02-29-2020 各方矛盾(74)- 全国人民捐款疑问,安徽籍贯(李姓,严姓,满族育姓玉姓)。

爸爸妈妈:(私信在后面,看一下更新: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作文:投资人的公司捐款和私人捐款(草稿)
1:全国人民的矛盾在于,既然我很有钱为何不为国内困难时期大笔捐款。
我的回答:我已经将我的投资人选择权全部交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的专职人员。
什么意思?我所描述的是每一个正正经经想捐款的合法投资人一定会经历的场景:打电话给企业的财务人员或者管理人员,首先询问的一定是“公司今年的法定捐款额度还有多少?”,其次,“目前公司的规定,想法,以及计划都是些什么”?,然后,才有可能说“我现在有了这个想法,你们看能不能挤点捐款额度出来?”

现在明白了?我一直说我早就已经将我能做的选择权交付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的专职人员,也就是,我能够说上话的捐款额度都已经交付给了我的信托所投资企业公司,由公司专职人员根据国家法律和公司政策予以全权决定,我也相信公司专职人员是非常在乎中国的困难时期的,特别是那些投资在国内的企业。

这份“交付给了所投资公司的选择权”是如何体现?这也就是说,如果别的投资人有了他们自己的选择,基本上也就是说公司的捐款政策和想法选择权就在我的信托的投资份额里体现了,也就是说全挤到我的信托的投资份额的捐款选择权这里来了。

还有些矛盾在于,为何不肯捐赠我个人的私人存款?在这一点上,我的想法是,这矛盾是因为中国确实需要大笔资金防疫制疫,还是只是要求我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如果只是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我目前仍面临一些个人的法律矛盾。我自己目前面临的个人法律矛盾包括既然有钱所以必须拿钱出来满足各方有理无理的要求,甚至必须超越满足我自己生活开销的所需,我的困扰在于国内的困难时期是否成了这份矛盾的藉口。

另一些矛盾在于,投资人捐款选择权是依据什么的?捐款选择权是依据投资人所持有的股份,因为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信托,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的股份都是法律产权清晰但都由信托独立管理独立经营的股份,所以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企业都是依据各自的上级投资持股公司所持有的股份做为持有投资的依据,我方敏没有任何的个人持股投资。

谈到相关的我和某些人的所谓继承矛盾,矛盾包括了他们一再强调有权有份额的究竟是谁家的财产?他们自己究竟是谁家的孩子?他们究竟是为了够资格继承谁的财产而吵闹?但这一切所谓的继承矛盾都与独立经营独立管理的信托所做投资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独立经营独立管理的公司企业也是一切依据法律有效的投资持股的股份。

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博文列有方家近代六代的信息,他们究竟在闹哪家的财产?)以及: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
----2020年2月29日。


2:安徽籍贯保安李先生的后裔说他们家才是真正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很气愤我们家剽窃了他们家的身份。
我的回答: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唯一亲生继承子嗣,我方敏这一支是忽必烈女儿乌玉所生的一支。安徽李家在这点上可能有点误会困扰

我方敏强调究竟应该是谁家的孩子不是由孩子说了算的,而是由这家那家的父母说了算的,法律所保障的是事实而不是道听途说的可能。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亲生继承子嗣,是因为血脉的承载和特别指定的继承人身份。安徽李先生的后裔可以向中国司法部查询查核一下事实物证。参阅2月27日博文:
  • 1)当年家政帮手的矛盾:可能起因于曾祖父的李姓保安。他是俄国佬曾曾祖父方治寓在1905年方栗其(方历其)9岁左右为他聘用的保安,李先生在方栗其小的时候牵着他上街,长大了跟在他后面,所以,1931年曾祖父方栗其在替他自己子女安排分家产的时候,也为这个李先生(称呼:李阿哥)的孩子安排了一份介于他自己小儿子和女儿之间数额的一份财产,这件事情被其他保安听说后也想如此要求,而且,李先生自己家里财产的分家也闹了些矛盾,就全闹到我这里来了。听说了曾祖母育融一直认为他是坏蛋,还遣散了他,我能想象育融当时的感受,是李先生让他喝下那碗药的,我也认为曾祖父方栗其是因为是李先生要求了才喝的。还在撇清,我相信中华民国政府的调查,当时是那包中药有问题,不是李先生去药房拿药回家的。据说调查当时李先生一再强调不是他让我曾祖父喝药的,所以现在还在撇清究竟谁是谁。--2020年2月27日。
3:安徽籍贯的上海严老先生后裔认为当年1941年为育融送款到香港开设了一个给我的信托是错误。那钱应该是给他们严家自己的。送款到香港的严先生后裔可能也不太明白他的上海亲戚为什么如此认为。最近听说是因为上海方面认为两人是情侣关系,否则完全无关的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
我的回答:我听说当年去香港的严先生是由他在“育家食堂”的一位相熟育姓亲眷推荐给我曾祖母育融的,两人之间只是简单的诚信托付送款到香港的关系,没有任何其他关系。因为这次送款的良好严家信誉,才有了育融在1947年的第二次托请送款的请求。

4:安徽籍贯的满族育姓(包括玉,育,和“玉育”三个姓氏),都很关切我是否是满族育家亲生,是否满族玉家亲生。
我的回答:我方敏是1945年在上海去世的多罗贝勒育的一房妻子和硕所生的育家血脉亲生曾孙女育融的血脉继承子嗣,这是已经核实了的,安徽籍贯的满族育姓可向中国司法部查询查核。

我方敏是满族玉家的当年法国媳妇所生的一支,据说已经核实了这支是多罗贝勒玉,据说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是这支多罗贝勒玉家的血脉亲生子嗣。

我方敏是那个在法国长大的在俄国去世(1874-1876年)的多罗贝勒玉的那个嫁到了浙江宁波镇海的女儿Emma Patrovna 的亲生儿子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Georges de Beauharnais)的血脉亲生指定继承子嗣。据说 “Beauharnais”是在法国长大的玉家爷爷自己的法国姓氏。目前据说在核实当中,安徽籍贯的满族育姓可向中国司法部查询。*注:Patrovna是东正教的守护天使教名,不是姓氏。

----2020年2月29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
有关治疗,Please ask doctor using tools to turn on both  aurhtorized surgery-room-usage instruments' auto-defense function to against possible harassment once turned on. (让医生在开启治疗仪器的同时也开启治疗设备自附的防御功能,这样治疗过程会安静很多。)Please tell doctor that treatment session turn-on can be automatically if set the authorizied both instruments' matching accessaries to auto and leave all on at alltimes. Treatments would be evenly distributed among multiple such auto-start process  patient till each scheduled doctor take each patient over from this auto-start process.(可以告诉医生,治疗是可以自动启动的)
----2020年2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