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2020 各方矛盾(70)- 上海开埠,波士顿和牛顿很近的

爸爸妈妈:

今天轻松了,没什么事情,治疗这边还在吵。你看啊,治疗单位打开机器插上针盒,正规治疗开始了,就来一个什么富豪的朋友担心是花了富豪的钱,所以需要报警,调查警察来了就不问青红皂白直接关了机器拔了针盒,就又吵成一团,因为调查警察是在没有正当授权的情况下就强行终止了正在进行中的医疗手术,然后,就又是“堵在门口不让进门。。。‘戏码;因为正规治疗机器只有在调查警察做过调查之后才可以启用。一直都在投诉调查警察的调查没有遵守警察部队的现行纪律和规章。

目前听说的,和一些警察之间的矛盾主要集中在当年上海的俄国王子是真是假,保镖和警察是同一个性质的工作,从事公职就是警察,在私人公司就是保镖保安,目前和华裔警察的很多矛盾都和当年我们家的曾经保镖有关。都知道当年那个上海俄国王子的中文名字姓方,娶的华人老婆蔚蓉所生下的孩子方历其,据说方历其是在大约1904年的十岁左右开始有华人保镖的,所以上海人都是很清楚当年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罗曼洛夫是我们这个方家的曾曾祖父,所以都是我们这个方家的曾经家政帮手在四处宣传我们这家是“假冒伪造”世家。现在矛盾最大的几个,都是当年方历其自己的私人保镖的亲戚。我是一直讲啊,当年的哈同建筑施工公司(Hardoon Construction Company),那是全世界都知道因为什么钱而闹得天翻地覆,我的俄国王子爷爷是其合作的一个人的罗曼洛夫建筑设计公司(Romanov Architecture Company),没什么矛盾也没什么声音,就是不知怎么就成了上海人痛骂全世界也都听说了的假俄国王子以及剽窃世家偷窃世家,到了我这第五代才听懂。
----2020年2月25日。

昨天,有种说法有一个可能我妈的与我亲子关系DNA鉴定有争议,因为是母系DNA鉴定,所以没有适用的简易试剂盒,所以我不再听那些无厘头的DNA鉴定故事,但我相信我妈妈还在,虽然我很清楚有人在想冒充是我妈妈以领取我给我妈妈购买的退休金。所以,爸爸妈妈,还得有点耐心。爸爸,以前也听到过DNA鉴定争议,但那是关于实验室测试结果的争议,只要有争议,就说明妈妈还在。目前,和华裔警察的矛盾以及和家里以前家政帮手的矛盾也开始清晰了,目前还不太清楚妈妈是不是也经历过被从美国街头直接拖上了什么车子再直接递解到了非洲之类的。我听到的全是这种传言,目前也不太清楚妈妈在哪里。爸爸妈妈,尽量少出门,看见华裔警察稍微绕绕道,可千万别大转弯,否则也会被好警察怀疑是坏人的,等到和警察之间矛盾撇清就会好的。

还有,爸爸妈妈,如果你们在麻省牛顿(Newton),如果在牛顿任何一家中餐馆的附近都要多注意,以前曾祖母家的那位李姓厨师可能在那里说了很多方家负面传言,就是他们家的人参与了在广播剧上痛骂我们一家是剽窃偷窃世家的,牛顿地区都知道他们家的人是广播剧的中文导演。据说妈妈以前见过的南京药检所那个姓李的女的和她陶姓丈夫也在牛顿居住,那个姓李的似乎一直认为我不可能不嫉妒她丈夫是当年药检所和我关系挺好的陶某。某明奇妙,她陶姓丈夫是和我同一年进入药检所工作的那个中专毕业生,我当年就只是一个同事,五年制大学本科刚毕业和一个当时中专刚毕业的一起下班骑自行车回家聊得开心而已,嫉妒他们什么呀?何况在陶某1995年去日本留学后就已经没有联系了,我自己1996年也离开了南京。现在说我想破坏他们婚姻想抢他这个做丈夫的,简直纯属变态。爸爸妈妈,多小心就好。

爸爸,据说可能是妈妈在麻省牛顿被扭送了警察局。据说是一个外族裔男的在一个私人地界里做着什么,一个75岁左右的华女不知怎么也走进了同一个私人地界,私人地界的主人报了警,那个男的被抓了,但据说是因为看见了那女的才气愤报警的。目前还不知是真实,还是想顶替妈妈领取那份退休金的,她所用的名字不是王博贤。爸爸,据说妈妈的这些年也是透心凉的经历。爸爸妈妈,不管你们现在用什么名字,多小心。妈妈,如果是你,你就知道我没不管你。

据说牛顿中餐馆的从业人员如果看见了他们怀疑可能是我父母的人都是毫不客气,爸爸妈妈多多小心别吃眼见亏。如果被扭送到了警察局,你们就把我的这个博客地址给其他族裔的警察,说明和我之间的关系。且记,将今天日期记下以方便说明原因,同时让他们参阅: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我方敏是忽必烈女儿乌玉可汗的独子的继承人的身份已经被核实了,即证实了我有钱且世袭了可汗爵位,乌玉自己和乌玉的丈夫Fone是英国有名的有钱,各有一个信托给我;我方敏也是1945年去世的上海居民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小孩也已经被核实了,那个英文博客上都有。我方敏自己已经联络过麻省总检察长办公室(MA general attorney office)。

爸爸妈妈,麻省牛顿和波士顿相距很近的,没有地铁但有公交车(Downton Express:553 ,554,556, Inbound方向),波士顿的终点车站是在波城中心的macy's 百货商店附近的118-72 federal street。如果你们从这个车站下车,在Franklin street上面,问一下,Arch Street是哪个方向的交接街,从Franklin Street左转到Arch Street,从Arch street 上面左转或者右转到Summer Street的Macy's 百货公司的方向, 等到看到Macy’s 这家百货商店,可以搭乘这家百货商店门口的街对面的橙线地铁(Downtown Crossing 车站),坐Outbound方向, 我在Ruggles Station。下了橙线地铁后的地图,带着身份证前往地图上的警察局问我的门牌号码,周一至周五,他们是会告知大厦管理部门的地址的。参阅:《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如果需要问路,在公交车站哪里,就问Macy‘s 怎么走,如果下了地铁后走丢了,就问Orange Line’'s Ruggles Station 怎么走。

----2020年2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