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2020 各方矛盾(67)- 智慧类别奖金收入所牵涉的刑法和民法纠纷

02-22-2020 各方矛盾(67)- 智慧类别奖金收入所牵涉的刑法和民法纠纷


爸爸妈妈:

被抱怨我在过去这么些年将你们丢弃不承担照顾瞻养的责任,我说我没不管你们啊,爸爸有退休工资,爸爸妈妈有房子住,南京有个办公室,缺点什么需要点什么,打个电话就可以的。最多就是妈妈没拿到退休工资,爸爸的退休工资少点,爸爸妈妈住的房子很小也没有装潢更没有什么家具,然后就是爸爸妈妈需要自己做饭吃而且穿的衣服低档点,但不能说我没管爸爸妈妈的生活。我自己那几年也是吃的便宜穿的免费睡在公园或者马路街边上。我也没打算特意就为了不让其他人过好日子啊,我是在安排爸爸妈妈生活的当时就同时送礼方家血缘的。
----2020年2月22日。

今天继续,

(作文:智慧类别收入的相关矛盾界定(草稿)
1)智慧类别的贡献如何界定应该收到劳工法例的保护。
我所知道的:从美国司法部对我方敏自己智慧类别收入的调查经历所学到的:
  • 1)是否有事实证据证明所做智慧类别贡献是真实存在的?
  • 2)收益公司单位是否收到该贡献以及如何收到该贡献的?
  • 3)收益公司单位是否全部或者部分采用了该贡献?
    • 如果收益公司单位采用了该贡献,则属于应受到劳工法例保障,
      • 如怀疑收益公司单位刻意不支付智慧类别的劳动所得,属于是否刑事奴役罪名之类的,应向公安机关投诉。
      • 劳工法例就是“保障劳有所得,杜绝奴役”的法律,
      • 是否刑事案件亦或民事纠纷的区别在于是否涉及了刑事法律所严格禁止的奴役行为,公安机关是执行刑事法律的机构。
    • 4)收益公司单位是否对于该贡献做出了公平的评估及收益公司单位是否对于该贡献支付了公平的报酬。
      • 如有一般疑问,属民事纠纷,可通过律师与收益公司单位协商或者诉诸民事法庭。
      • 如果怀疑收益公司单位的评估是否涉及刻意侵吞应得报酬,或者怀疑收益公司单位是否刻意扣押应得报酬款项,可能属于刑事侵吞收入或者刑事洗钱,应向公安机关投诉。
2)如何界定是否智慧类别的贡献所挣得的合法收入?
我所知道的:从美国司法部对我方敏自己智慧类别收入的调查经历所学到的:
  • 1)该奖金收入是否源自奖金发放公司的公司营运项目支出?
  • 2)该收入金额是否是由奖金发放公司的公平评估所决定?
  • 3)奖金发放公司所给予的评估是否符合国家的公司法相关法规以及评估是否公平?
  • 4)奖金发放公司所评估的贡献是否由该奖金获得者所贡献?奖金发放公司是如何收到该贡献的,及所作贡献是否有事实依据?
3)2004年7月1日,我否是同意由别人领取我的智慧奖金收入
我的回答:我从未同意由别人领取我的智慧奖金收入。我当时只被告知当时公布了几个替我代收该类收入的银行账号,我当时认为是与我自己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一些会计公司在替我代收。我的科研专利奖金收入属于个人收入,应缴纳美国的个人收入所得税(智慧收入类别税率),我的个人收入从来不属于理应缴纳公司所得税的公司业务收入。目前听说的是一些公司将我的个人收入支票存入作为这些公司的业务收入,听说早已是由美国警方处理的法律事件。

疑问1:这是否应属于国内的代收房租水电费的类别?
我的回答:与国内的代收房租水电的差别,在于并不是合法的代收手续费被当成了这些公司的业务收入而是我的个人科研奖金收入的全部金额。

疑问2:为何不由公司处理?为何属于由警方处理的刑事法律范畴?
我的回答;将受益公司单位给付的个人奖金收入支票从受益公司会计部门拿走后做为另一家公司的公司业务收入存入该另一家公司的银行账号,与持枪抢劫受益公司会计部门的区别,在于是否使用武力威胁了受益公司会计部门职员的人身安全。

由公司开具的个人工资奖金支票属于公司开具的个人工资支票,并不属于公司业务支票,一旦开具则不再属于公司的财务会计业务,但理应由会计部门的工作人员寄出该个人支票,所以属于是否由内部人员参与协作的“是否偷窃洗钱”的刑事法律事件,具体调查属于警方工作范围。

----2020年2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