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2020 各方矛盾(65)- 上海开埠时期的建筑专业疑云,确定了我的建筑学家曾曾祖父就是那张照片

上海方面,不知又是谁在哪里以育融子女名义四处询问方治兴财产现在应该在哪里,请这些人向上上海市公安局刑事侦办科,先请这些人说明你们是哪一家的?再请说明你们家里究竟有几口人?然后请说明你自己究竟是谁?然后再投诉你们这些人究竟是在怀疑指责谁偷了你们这些“育融子女”的财产。参阅本文后面的 “3)据说马来族的新加坡人方治玉(妈妈是俄国人),在上海也是从事建筑学教育的。”
----2020年2月20日。

爸爸妈妈:
曾曾祖父乔治·罗曼洛夫(方治寓&方治兴)参与了当年的上海大造房子,我方敏参与了建设上海地铁大交通,爸爸妈妈,我很开兴的。他当年到上海就是为了盖房子。目前不太清楚的,是他为何改名(或者何时被改了名字),据说浙江籍贯的方治寓教授据说是在什么大学教国学(1896年成立的南洋公学(上海交通大学)??,还是1879年设立的教授国学的圣约翰大学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这种更新可能不会很多。我也得看书。

今天继续汇报:
首先:估计,那个在1875年使用了过期三年的无效1871年入境文件(上面所附的照片签字相同但所签的外文名字不同)的人,很有可能是当年只有二十多点的咱家曾曾祖父,我以前做过很多这种事,估计是一堆人赶紧帮忙才让他可以持有效的1875年入境文件顺利到达上海。估计,咱家曾曾祖父很像我在国内读大学刚工作时候的“愣头青”的性格,估计,我当年入境美国的情形,和他当年到上海的样子差不了多少。
  • 入境文件上面所附的照片签字相同但所签的外文名字不同。
    • 据说无效1871年入境文件所用的外文名字就是方历其1917年申请赴欧签证所用的名字,
    • 据说有效1875年入境文件所用的外文名字就是网页上他的外婆丈夫的名字,这是自小他在俄国使用的名字。

1)曾曾祖父方治兴是在国外大学毕业后前往上海的,1894年左右出生的曾祖父方历其为何没上大学?我听说1912年出生的爷爷方智仁是从大学退学的。
  • 据说他当时只持有大清的皇家护照信。
  • 听说和“宁波一房”的婚姻是中国习俗的”冲喜“,
  • 是因为他在刚满17岁的1911年就已经和育融结婚生子了吗?
  • 据说1917年曾被拒签,当时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WWI,1914-1918)。
    • 1915年,据说马拉族的”亚俄混血假七胞胎”之一的方治玉在欧洲是以俄国王子身份在贫穷中去世的,在当时很轰动的。
  • 据说1920年也被拒签。
    • 被怀疑签证所用身份的真实性(已是中华民国护照)。
    • 方立柒申请签证用的是方治兴的无效1871年入境文件所用的法国名字。
2)据说当年中国国内有一个浙江籍贯的上海华人的名字也叫方治寓,据说曾曾祖父入境所签的中文名字也是方治寓,但在中国使用的名字是方治兴(单人旁)。
  • 据说浙江籍贯的上海华人方治寓的职业是私塾老师,从事国学教育,是当时复旦大学老师;
  • 据说我曾曾祖父方治兴(单人旁)因在俄国是大学本科建筑专业的毕业学历,当时也从事一些客座教育。不知是否因此将原名方治寓改为方治兴(单人旁)。
    • 妈妈王博贤:我们方家是这个方治兴(单人旁)爷爷是建筑专业毕业的,你说成是方智仁爷爷,弄到上海人都是有责任有义务的纠正我说当年的建筑系没有方智仁这个学生。
    • 爸爸方文海:妈妈和爸爸吵架就告诉我,我们方家当年在上海是开建筑公司的,我爷爷方智仁是建筑系大学毕业,开了一家公司天天拎着设计图到处专做“皮包公司生意"(意即“不盖楼只招摇撞骗的生意”),所以,我到处和人说我爷爷方智仁是同济大学建筑系毕业的。
    • 妈妈:听说了爸爸方文海1957年在南京大学就读时要求单人宿舍被认为“这个退伍军人如此要求特殊待遇实在很离谱啊而被拒绝了,据说当时爸爸方文海所提的非愤怒要求是:“怎么我自己家爷爷盖的房子,我都不可以要一间单人宿舍”。我前两年听说了,就想啊”我当年在上海第一医学院怎么没有这待遇?“(我是他本人特别指定的世袭继承人呢😂)
    • 爸爸:听说你弟弟当年在北京念书是住的单人宿舍。爸爸,你当年送我报道上学是很清楚的,我当年是被特意安排了一个男生宿舍的好床位,没有了女生宿舍床位,住进了别班的寝室。(解释:北京曾经有个清廷,很容易确定谁是嘉庆皇帝曾外孙女艾玛罗曼洛夫的孩子;南京没听说过混血儿建筑学家俄国王子罗曼洛夫;上海说我们宁波方家是彻头彻尾的剽窃世家偷窃了俄国王子罗曼洛夫的名字和身份)
3)据说马来族的新加坡人方治玉(妈妈是俄国人),在上海也是从事建筑学教育的。
  • 据说方治玉的华人妻子名字的发音也是Yurong(玉荣,满族姓氏玉),上海的传说是“名字玉娶了玉家女儿”。
  • 据说亚俄混血的方治玉是在1871年21岁时离开新加坡前往上海的,从小在新加坡长大直至前往上海,从未在俄国接受过大学本科的建筑教育。
  • 我曾曾祖父方治兴自己的妻子名字叫蔚蓉(发音:Yurong),是朱元璋的半片子被赐姓的“蔚”;方治兴自己的爸爸方麟玉也是娶了满族玉(多罗贝勒玉家)的满俄混血女儿Emma(嘉庆皇帝的曾外孙女),也是“名字玉娶了玉家女儿”。
  • 估计当年的上海和美国殖民时期一样,乱得很。
  • 还有,父系家里祖姓是李的方治兴有个儿媳妇育融是恭亲王奕忻长相的漂亮版但有维吾尔族育家外婆香妃的圆头圆脑,还有一个同名育融而且年龄也只相差一两岁的是个满族人典型的颧骨不高长相又嫁了一个李姓丈夫长得很像方治兴的儿子方历其,这个颧骨不高的“隆裕太后”长相的育融是很多录影资料带里的育融。
----2020年2月20日。

爸爸妈妈:看一下,有更新,确定了曾曾祖父的名字,可以在网上找到Emma妈妈“Maria Nikolaevna  (1819–1876)”,再找她的儿子G(写成了她儿子,而且上面资料有很多的张冠李戴,照片就是我博客上的那张照片,1875年的有效入境证明上用的就是网页上的外文名字),就可以看到曾曾祖父的资料了。Maria的爸爸妈妈资料也是基本资料正确。

看一下2),你们就知道我是不是你们的女儿了。或者用我博客上的曾曾祖父方治兴的照片,鼠标右击后选择"copy image", 在google.com上面"search "栏里右击鼠标”paste“一下,就可以看到曾曾祖父的资料了。鼠标右击,可以选择打印,再在打印页面选择储存,就可以将将网页打印下来
----2020年2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