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20 各方矛盾 (54) - 药检所矛盾,我的钱是生意盈利钱,

请联邦调查局的华裔探员注意
似乎有人在利用联邦调查局的工作证进行讹诈,不知是否是假冒的联邦调查局探员。他们这些人强调他们必须调查我在博客所提到的的那五年已被调查已被公布的的每年四亿的合法给付,而我已经一再强调我听说美国司法部已经予以调查,他们应该是可以从司法部的相关部门予以核实我所提供的信息是否准确的。所以,我很奇怪他们究竟是不是美国司法部的雇员,否则他们应该很清楚美国司法部的正式立场正式说明应该是美国司法部所有雇员的正式立场正式说明,所以我怀疑他们是假的美国司法部或者美国联邦调查局雇员。
----2020年2月8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很多人说我不关心你们,我说顾不上了,我这里都已经闹得要死要活啦,这两天才安静点,据说还在抗争就是必须要在我脑袋上做远程人体实验的权利,至少是可以在我脑袋上砍几刀子彻底毁了我的脑袋智力,至少可以做到不准我谈恋爱也不准我有份正常的生活,据说仇恨来自南京药品检验所相关。
----2020年2月8日。


据说南京王家在问,我所谓的有钱究竟是不是一些实验室付出的“实验人头费”,即是不是有他们家的“实验人头钱”。
我的回答:肯定不是

美国司法部当时对于四亿美金一年的侦办调查是依据美国刑事法律“钱的来源是否合法,钱的给付是否合法”条款而进行的。

我所知道的调查侦办结果是
  • 钱的来源是美国公司的合法商业经营(“钱的来源合法”),
  • 我是该美国公司的合法投资人(“钱的给付合法"且我本人符合投资人收入税资格)。
也会是说,这钱属于是我和别人合伙做生意的投资利得,即类似餐馆的收银机结账后的合伙人分红,也就是说这钱是从餐馆收银机里拿出来的卖盒饭卖餐食挣的生意盈利钱,不是什么”实验室人头费”的实验钱。
----2020年2月8日。

昨天做作业,长期投资的成本盈利核算,满绕的。合同价格的预算结算,还行。今天的看书,这个星期有小测验,非懵了不可。
----2020年2月8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很多人说我不关心你们,我说顾不上了,我这里都已经闹得要死要活啦,这两天才安静点,据说还在抗争就是必须要在我脑袋上做远程人体实验的权利,至少是可以在我脑袋上砍几刀子彻底毁了我的脑袋智力,至少可以做到不准我谈恋爱也不准我有份正常的生活,据说仇恨来自南京药品检验所相关。

今天继续谈南京药品检验所矛盾(作文:各方矛盾(IV) -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同事的“情色纠结”)

目前主要浮现的矛盾人士,南京药品检验所小李,她是1991年9月自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的药理专业毕业的。据说她是1991年5就已经排到了亲属移民的排期,我记得她好像是在到南京药检所上班的前后已经做了美国移民局所要求的移民体检,只是在等待亲属移民签证的阶段。当时我仍在国内,不太熟悉美国的移民程序,我对她移民时间的认知是在几年之内。很多人认为我对她所表达的友善是希望借助她的移民优势,我当然希望多一个可以帮助我出国的,但我也是很现实的清楚,就算有帮忙意愿也得看能不能帮的上忙,我也不熟悉一个亲属移民到了美国之后会是什么环境,我也从未特别或者非特别的询问过她妈妈当时在美国究竟是什么环境,我是在1996年抵达美国纽约后才听她说她妈妈是在华盛顿,已经再婚了。

我当时是在南京药检所一楼的药理室做抗生素检测,她进所即被分配做生化药品检测,本应没有任何矛盾的工作安排,都以为她只是在药检所有一份舒服工作以等待移民美国,又都是年轻人,这是我经常和她一起闲聊相处的原因。但在1992年9月她毕业实习期结束面临转正期间,矛盾开始出现。

南京药检所的药理室工作并不繁忙,生化药品和抗生素药品都有了足够的二名专项检测人员。当时,因为最初是安排她做生化药品,所以等她转正的时候,生化药品检测的一名四十多岁的中专毕业检测人员面临被重新安排工作,唯一能安排的药理室其他岗位是做抗生素药品的检测,而替换我下岗的原因是我的”实验室笨拙”。可想而知当时药理室对于这个小李即使是在等待移民期间也必须要求心仪工作的强势立场所产生的矛盾。不知具体细节,只知最后的结果是,我被安排做了外勤,只保留药理室的人员编制(即我还算是药理室的工作人员),另一个生化检测的中专生也不见了踪迹,据说被要求自动离职了。

我本人从来没有对当时的工作安排予以投诉,她的工作安排也不在同一检测实验室,但当时这个药检所小李希望要求我空出我在药理办公室的那张办公桌,也就是让我不再被保留药理室的人员编制,造成这个南京药检所小李与我本人的直接矛盾冲突。当时关系友善的二楼化学室同进中专生陶某对矛盾的当中表态,虽然不知两人当时已经是恋爱情侣,但也让我认识到陶某已经选择了他自己的朋友。我也从未对此投诉抱怨,因为确实只是同事关系而已,只需将对于对方友善程度的期待值调降至同事而已。

南京药检所的那个小李自1992年9月正式参阅药理市的生化检品检测,至1994年3月离开中国移民美国,一共历时一年零五个月。1992年9月,中国药科大学药理专业1992届毕业的小马被分配做了抗生素药品检测,她1993年转正时,南京药检所也不再保留我的药理室人员编制。

参阅:
----2020年2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