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20 各方矛盾(51)- 谁是谁爹,谁是谁家孩子?

爸爸妈妈:

爸爸,今天要汇报的,
中国历史名人的私有财产是怎么累计(草稿)?


多罗贝勒育家爷爷的祖籍满洲(Manchuria)究竟在地图上的哪里?

“满洲”在海参威(Владивосток,Vladivostok)和鸭绿江(ᠶᠠᠯᡠ ᡠᠯᠠ Yalu ula,압록강,Amnokkang)那一带。“满洲里”是指该地区在中国境内的部分,中国东北辽宁通化一带。

语言是很像蒙古语的。鸭绿江满语:ᠶᠠᠯᡠ ᡠᠯᠠ Yalu ula

 

方家血缘和育家关系?
方家血缘中由多罗育家的贝勒育的外孙女育融所生的子女中,有:1)和河南育姓通婚的育姓子女,2)其他姻亲子女,及3)育融夫家的方姓子女,所有①,②和③皆为多罗育家的姻亲后裔。
只有多罗育家的贝勒育(育家爷爷)和育融亲自特别指定的方智仁,方文海和方敏是多罗育家的子嗣后裔。

----2020年2月5日。


同时代的1930年,四个浙江宁波镇海籍贯的“方立柒”(音)
  • 一个50岁左右的方厉妻(民国政府公务员,上海),
  • 一个37岁左右的方理妻(民国政府公务员,浙江),
  • 一个35岁左右的方育妻(民国政府公务员,浙江),
  • 35岁左右的我曾祖父方历其(是“其”不是"妻")(从来不是民国政府公务员,只是一个民间参赞身份,上海)。
----2020年2月5日。

“新疆小孩”:据说1954-1955年的时候,我爸爸方文海去新疆生了一个孩子?
我的回应:我爸爸哪有可能在1954年去新疆生孩子?当时我爸爸当勘探兵已经派驻新疆塔里木盆地,一年中有七个月是一个人驻守厚沙深埋的如地下一人洞穴般的观测站里,终日不见阳光只有空气,除了每周固定的供给车辆,终年不见一个人影的沙漠深处。那是一个中国军方的探测站,也就是说是一个真正没有一个星期走不出来的沙漠真正深处。哪个新疆当地女人走的进去?如果有个新疆女人真的走进去了还会不被认为是隔壁邻居苏联的间谍?何况如果是在观测站被几米厚的沙石深埋的那七个月时间走进去了,看到的也只能是一片沙漠。

我爸爸当时一年就只有十天左右的探亲假期,部队领导找不到顶班人员还不批准休假。好不容易有了假期他还做“新疆荒野游”?上海女人有嗲又漂亮,我爸爸还可以要求从部队转业回上海,想生孩子想恋爱泡新疆妞干嘛呀?我爸爸是在1956年因为实在难以忍受在同一个已坚守三年的观测站再以同样条件再坚守三年的任务安排而导致与顶头上司的矛盾爆发被开除军籍的,参阅:被开除军籍的处罚?我父亲方文海的中国陆军勘探兵坚强
----2020年2月5日。


这世界真小
据说:1974年北京为给我买裙子吵了一架,当时在场的售货员是山东潍坊同一个村的王怀英的一个女儿,听说后特意通报上海政府(或者“方家妹妹”)我爸爸“有钱的”是她的上海籍贯熟人,山东王家后来也听说了,然后爸爸在上海的存款钱就被没收了。爷爷的当年爷爷社交圈在1951年当时都是认真地以为爸爸方文海真的是“李奉三”的小孩,当时在吵架现场的其他南京大学矛盾是既认得李奉三也认得王博真,估计,王博真就被通知了赶着去找了”李奉三“要钱。据说香港到现在都认为爸爸是”李奉三“的小孩,爸爸的弟弟是方智祥的小孩。

据说:李奉三的一个兄哥(或者堂兄哥)是天天和我爷爷一起天天在街上”转陀螺”逛街的一个。这种说法是很明显地想要阻断我爸爸的继承权,但其实我爷爷是在他的每一个孩子满七岁的时候就给了应给的一份家产。上海当时说法,我爷爷方智仁的四名子女,没有一个是我爷爷的种,我爷爷当时一直强调,只有他的大女儿因为长得实在太像妈妈而难以确定,他很确定其他孩子都是他自己亲生(全部都随他自己亲妈的多罗育家长相)。

我方敏在此只强调:
1)在2007年4月左右我回中国探亲时,我和爸爸方文海是在鸡鸣寺市政府门前的小公园的水池边比的掌纹,我和爸爸的掌纹是很明确的一模一样的。
2)我是以方文海所育的胎记掌纹女身份符合了方智仁所指定的唯一受益人条件(爷爷的遗嘱附有掌纹图)而在2004年继承了方智仁于1948年所设立的500万大洋的信托。
3)因为我父亲方文海的弟弟和小妹妹两人自出生就酷似我爷爷方智仁的亲生母亲育融的娘家的多罗育家长相,我父亲方文海更是像极了育融的“老爸爸”育家爷爷,所以我爷爷方智仁从未怀疑我父亲的弟弟和小妹妹的血源是他本人。我父亲方文海的弟弟从来不是方智祥的小孩。
4)我方敏本人自出生也是像极了我曾祖母育融的爱新觉罗长相。
----2020年2月5日。

家里故事
据说:昨天家里故事里的混血儿,是那个有名的Ivannov的爸爸,混血儿的老丈人长得很像法国人。这次闹得厉害的,除了这个Ivannov的华人后裔子女,据说还有一个同时代上海的另一个俄国人Ivannovich的华人后裔子女。这两个名字是长得像”混血儿五胞胎“的其中二个。

据说”混血儿五胞胎“之一的马来族新加坡人方治玉去世时是以George R的名字去世的,所以在英国伦敦当地及在欧洲都很有名。

据说籍贯浙江宁波镇海方家村的宁波镇海方家“方治玉”的后裔子女这会儿在忙着找他们自己的爷爷究竟是哪个“玉”。

据说宁波镇海当地人在方麟玉一家搬往上海之前就听说了Emma的外公是谁,据说镇海人至今都在强调实在难以置信(所以方麟玉给儿子取名为"治兴"?)。
----2020年2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