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2020 各方矛盾(69)- 上海方面的黑心大胃口

爸爸妈妈,
今天有点闲情逸致,关心关心爸爸妈妈现在怎么样啊。先问爸爸妈妈,这几天头疼脑热之类的,好点了么?我这里开始轻了,还有些坚持的力量还在坚持必须让我用非正规的治疗系统,想尽办法不让我用法定的治疗系统,治疗技术都已经做到只要治疗时间开始,只要开机再插上匹配的针盒并将针盒调至“自动档”,就可以按治疗方案先行提供由电脑操作的正规治疗,反正是按治疗项目每条收费的,针盒也是要么按规定"Privilege"分配,要么自动平均分配,那也就是谁最先到了每天固定的收费最大值,谁最先“出院”,多简单(--02/26/2020)。矛盾就在于有些人是想尽办法不让开机不让插上针盒。据说这是emerging market(创新产品)常见的矛盾,类似堵在对方商店的门口,不让顾客进门买东西之类的。估计这种情况会进一步改善的。希望你们的治疗情况也可以改善。

昨天的测验比上次好点,在我温习功课之后又仔细检查了答案之后只比上次的及格成绩多了十分。内容主要是收入确认(收入实现),库房帐和应收账款的各种结算调正,我反正是明显被绕在里面了。T型帐已经学会了,结算和报表这一块明显还是糊里糊涂。我觉得特别好玩的是,都知道只要没绕清楚,往往这数字就不知道怎么来的,我很骄傲我绕出来的数字都是选择答案之一,已经很满意了。

昨天买了一点超市的豆沙馅,在家包汤圆吃,反正一个人一次只吃几个。我下一步是想挑战自己用板油做黑芝麻馅等,还不知道哪里有卖板油的,老外超市只有肥肉没有板油。五汤匙糯米粉,用汤匙一点一点加入温热的水,和好后直接挤入豆沙馅包成汤圆。我将豆沙馅的包装袋上只煎一个小口就成了类似做蛋糕的挤花袋了,用不完直接扔冰箱就可以了。估计三汤勺糯米粉就可以做八个了,我的糯米面做的有点多,估计还可以做六个。爸爸,你可以试试,很简单的。爸爸妈妈,如果看到那些0.99店的不锈钢碗,可以买几个当锅用,煮点东西,就是不能拎起来,得用勺子筷子捞出来。

还记得我上大学的第一年寒假,上海老二妈妈特意做好让我带回南京过年的几大坨黑乎乎的东西吗?那就是这种用板油揉出来的黑芝麻馅,我看见她一直在那里揉啊揉。我好像不记得那几大坨都吃成了汤圆,不知道妈妈还做成了什么。妈妈,你还怀疑我是不是你的女儿啊?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还在,我可是花了大价钱的,可以想象你们那份惊心动魄的经历,估计价钱是绝对不会低的。爸爸妈妈,想办法和我联系,尽快到我这里来。爸爸妈妈,上海方面认为我送的礼物根本只是扔了一分两分给他们,我一直强调没拿他们的钱更没对不起他们,矛盾就在这里。

莫名其妙啊,我的钱都是家里爷爷们将他们自己的钱给我的,每代也都有分家产给每一个子女,怎么他们的意思是爷爷自己不准给我钱啊?可那钱都是爷爷们自己的钱,不是这些儿孙们给的。我拿到的每一分钱都是明确给我方敏的,不是上海方面让给我的施舍,更不是偷窃了上海方面的任何一份。所以,我一直讲啊,方智仁和毛阿妹,方栗其(方历其)和育融,我没有任何不好意思见他们这两代祖先的原因理由。再往上一代的俄国佬方治寓(方治兴)和蔚蓉,他们根本不会在乎上海方面在哪里干嚎钱太少,他们只在乎他们两人的独子方栗其(方历其),俄国佬去世的时候,最多也就只是方栗其(方历其)的大儿子方智仁生出来了,那也还是我的爷爷。而且,上海方面当年所拿到的分家钱都是方栗其(方历其)和方智仁按照各自的自己心意自己给的。(据说当年根本弄不清谁是谁的上海人就是用“俄国佬”这么称呼曾曾祖父的,还有,据说,教堂婚礼的教堂记录,虽然是同一个名字但据说签名不是咱家曾曾祖父的,当时咱家曾曾祖父在中国,他的妻子蔚蓉当时也才只有几岁大。)

我就一直讲啊,我这一代血缘关系还算近的,他们把家里老人当年给的本金折腾花光之后坚持到我这里分我的财产,也只有我这一代还在乎他们的感受,还不计较他们的恶劣态度。上海方面应该很清楚啊,如果他们有一个女儿是嫁了一个千万美元的富豪都已经很开心了,我2004年送礼的规模是八千万美金一户,他们还说我是扔了一分两分给他们,他们实在是心太黑而且嘴也太大。现在也就是他们有一些穿制服的朋友,弄得好像穿的是一身私人保镖制服,完全只在乎他们这些朋友的想法而不在乎国家的法律是什么,否则他们凭什么在那里干嚎他们为了要钱就是应该杀人放火洗钱偷窃抢劫啊?明明全部都是共产主义中国社会主义中国自己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法律所明确界定的刑事犯罪行为。看看昨天的博文,就知道这矛盾多大了。上海张家是号称就算是各国军费的银行账号都敢伸手,南京方家被宣传为就算是被“安乐死”也愿意让他自己老婆有点钱。没有那些穿制服的,哪来这份势力?他们这些所谓朋友身穿的是私人保安制服,还是国家公务员的制服?这是做老婆的在为钱谋杀?还是做丈夫的愿意为钱被安乐死?

也不知他们那些穿制服的朋友,有没有听懂类似的这种谈话:“就只要钱,不给就拿这种钱”,”就是乐意让老婆拿到钱“,其实是在说做老婆的即使是让丈夫被“安乐死”也要拿到一份不愿被白睡了的钱,做丈夫的是在表态只要能拿到钱都给老婆。目前听说的是:第一步被做实验,不是为了取得性命,第二步,因为治疗技术很不普及,所以实验所造成的创口只能任其糜烂,第三步,强调因为被做试验者的生活状态其实已经是生不如死,所以协助予以被做试验者非自愿的安乐死其实是完全出于一片善心。(如果担心本篇博文内容万一属实,你们可以考量以书面方式向当地警方清晰表达你们自己的本人意愿,以报备你们自己本人的真实意愿,以寻求法律力量捍卫你们自己的真实意愿,也不会因为这份不知真假的担心而骚扰了警方日常工作。爸爸妈妈,你们也可以考虑。)现在知道了吧,为什么最近我每次说想和你们团圆,就必须先说我很清楚你们还活着,否则据说是在表达“乐意早点被安乐死”的意愿。就这,哪里还能有言论的自由啊?而且如果我因为听说这些言论报警,还说我是恶意破坏婚姻,我已经就我自己的各种情况报过警了,也在我听说了这些言论后大声说出了我对这些言论的理解。爸爸妈妈,不用太担心的,据说这些对话已经被穿公务员制服的听到了,所以我才担心这些穿制服的有没有听懂。

看看昨天的博文们就知道我和上海方面的矛盾有多大了:
听听我对于上海方面的气愤:育融是宁波方家的媳妇,育融的宁波方家儿女对于育融娘家来说,都是姻亲的外家孩子(即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何况育融所育的那些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听听,上海方面都是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所以,1)他们要求育融亲生爸爸光绪皇帝的爱新觉罗家族必须“交出”爱新觉罗姓氏(他们觉得这个姓氏很高级),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一级外公家。2)他们要求,育融亲生外公恭亲王奕新当年居住现在早已被出售的恭亲王府,必须交出一部分旅游门票收入,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二级外公家。3)他们直接出售育融曾外公的上海育家爷爷已经信托了的育家房子。做为多罗育家的继承子嗣育靓丽,我当时就已经报警处理,他们还态度强硬。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三级外公家,是他们这些人第四第五级的外公家。
  • 希望他们一切冷静,希望他们尊重老人遗嘱,希望他们一切遵守法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自一九八五年十月一日起施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为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的继承权,制定本法。继承从被继承人死亡时开始。
    • 第五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
    • 摘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百度百科
  • 以育融为例:我向爸爸方文海汇报一下我方敏作为育融指定继承人就此的原则:所有涉及可能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1)是否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2)如果是育融的可继承财产财产,是否是属于育融遗嘱所包括内容即应该按照育融遗嘱处理?3)如果是育融的财产又不包括在育融遗嘱里,那么,依据继承法律,应该保障育融所有子女的平等继承权利。4)我方敏本人是财产丰厚,所以对于每一个可能的涉及新发现的育融应该继承的财产,我方敏都是会就每一笔可继承育融财产做每一笔独立的是否放弃继承的考量。5)我方敏只为我方敏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参阅:11-04-2019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II)
  • 我在2004年所愿意送的每家五亿人民币礼物,是大约八千多万元美金一户,是送给我曾祖父,我祖父和我父亲的其他子女。我方敏只是向亲戚送礼,并不是买断他们的继承份额,我会在送礼的时候强调领取礼物时间必须是在一年以内或者三年以内。
----2020年2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