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2020 各方矛盾(58)- 遵守程序和规定

爸爸妈妈,今天更新都在后面。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早上的一些说明“听说了吗?我告诉你们我听说的,你们可以核实一下谁都宣布了些什么及是否真实:

1)如果华裔社区对方敏不满,请依照程序告知政府部门或者警察。
  • “自发或者响应号召而亲手手刃方敏,都是违反美国法律中国法律各国法律(--方敏)”。
2)如果华裔社区认为方敏身处危险,请依照程序告知政府部门或者警察。
  • “以免被各方误会为一些唐朝皇帝的帮派团伙邪恶势力(--方敏)”。
3)中国如此重度疫情状态都指望不上这人,今后也永远没有任何需要。(*属时事但非”今天早上说明”)
  • 我方敏在2004已经将我自己对于防疫制疫的想法,坦然全盘告知询问人士,也听说被世界各国普遍采纳,已成为很多国家防疫制疫中的一部分;
  • 我方敏在2018年已经依照程序将我自己对于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的公司捐款捐赠决策的投资人决定权全部交付给了投资公司链的专职人员,由他们依据公司政策和国家法律予以决策。
  • 在中国政府全力领导全国人民奋战疫情期间,我认为我方敏不发表任何评价也不予以任何指手画脚是最合适的;
  • 我认为我的信托在中国国内国外的那些投资公司如果能够协助中国抗疫的都会尽力而为的,我方敏作为个人,会和海外华人一样关注中国。
  • 参阅本博客的2020年2月11日博文,以及《我方敏对世界的贡献是什么?》
4)一说“南京老二捍卫自己选择的婚姻自由,南京老二永远拒绝和我联络”;一说”南京老二至今没有亲生子女也已经断子绝孙,南京老二婚姻家庭已经选择了以南京老二生命权以换取受宠妻子的生活富裕“。
  • 参阅本博客的昨天博文;
  • 我方敏已经依照程序将我自己对于南京老二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担忧,在2015年以我方敏自己的美国公民身份通过美国政府网站告知美国警方。
  • 我方敏已经依照程序将我方敏对于我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担忧,在2018年以我方敏自己的美国公民身份通过美国政府网站告知美国警方,美国外交部,以及中国外交部。
  • 我方敏已经依照程序将我方敏对于我自己父母及其血缘关系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担忧,在2018年以我方敏自己的美国公民身份通过美国政府网站告知美国警方(2015年),美国外交部,以及中国外交部。
  • 参阅:各方矛盾(VI)- 究竟谁是谁家孩子?(身份证:方家,育家)
  • 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究竟什么矛盾?)
5)一说上海张家失踪,希望我可以协助查询;一说上海张家婚姻全家很好,非常不希望被我惦记骚扰。
附注:
  • 听听我对于宁波方家上海血缘的气愤
    • 育融是宁波方家的媳妇,育融的宁波方家儿女对于育融娘家来说,都是姻亲的外家孩子(即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何况育融所育的那些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听听,上海方面都是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所以,
    • 1)据说他们要求育融亲生爸爸光绪皇帝的爱新觉罗家族必须“交出”爱新觉罗姓氏(他们觉得这个姓氏很高级),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一级外公家,而他们是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
    • 2)据说他们要求育融亲生外公恭亲王奕新当年居住也在当年早已被出售的恭亲王府,必须交出一部分旅游门票收入,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二级外公家,而他们是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
    • 3)据说他们直接出售育融曾外公的上海育家爷爷已经信托了的育家房子。做为多罗育家的继承子嗣育靓丽,我当时就已经报警处理,他们还态度强硬。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三级外公家,是他们这些人第四第五级的外公家。
    • ---2020年2月11日。
----2020年2月13日。

爸爸妈妈:
我一直希望和你们团圆,我每次表达如此愿望,似乎就被宣传其实是在选择“安乐死”,因为你们的恐怖经历让你们已经成为了“死神”的意思。我不是忌讳吉利与否的,但我会注意言论不被牵强附会,你们注意不要多想,也注意你们自己言论不要被恶意牵强附会,直至我们的言论自由安全得到美国法律的全面保护。(参阅本博客的昨天博文)

还有,上海以前的家政帮手,逢人就说他们是亲戚,是因为上海老二妈妈和儿子,以及爷爷弟妹的几个子女所嫁娶的都是这些人帮忙介绍他们自己亲戚做为婚姻对象的。我已经强调了美国是法治国家,我方敏也没有偷窃占据我爷爷弟妹或者我父亲弟妹的任何财产。

我哪有可能坐在家里就可以远程偷窃爷爷弟妹或者父亲弟妹的任何财产的?他们自己是随时可以报警处理的,何况中国统战部的那些登记孩子早在2004年就已经报警,中美警方及相关国家警方也都予以了调查。

由统战部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我的回答: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摘自:《中国历史名人私有财产的起源(一稿)》

那么,这些上海曾经家政帮手是否会因通婚关系而成为我方敏的亲戚?
  • 我方敏本人从小在南京出生长大,从不认识这些上海曾经的家政帮手;
  • 我方敏本人在上海医科大学读书的五年期间,从未被我父亲及方家亲属介绍而认识这些人,也从未因这些人的自我介绍而认识他们;
  • 因为此次经历,我方敏本人也无意认识他们。
  • 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 同时,方敏的五等亲方家血缘也已经法律有效的强调了和我方敏没有任何法定亲属关系。(2020年2月14日增)
  • 所以,我方敏不是这些上海曾经家政帮手的法定亲戚,我方敏也完全自愿地选择了与他们不相往来。
  • 因为现在的他们才真正是华裔华人的栋梁之材,他们已经纠帮结伙打家劫舍追杀方家,也抹黑造谣诽谤并且彻底舆论封杀我方敏多年,所以我方敏很清楚我方敏的这个“与他们不相往来“的决定将会是所有各方所强调的我方敏自愿选择。
  • 所以,我方敏在此说明:
    • 不管他们如何优秀,我方敏都很清楚与他们不相往来确实是我方敏的自愿选择,捍卫我方敏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同样是我方敏永远无悔的自愿选择。
----2020年2月13日。

爸爸妈妈:有关上海南京方面,我并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情况,我也相信他们并不是不介意看见我有丰厚继承的冷静局外人,我也只能是强调我拿到的都是信托,也都是遗嘱指定,他们能不能冷静,也就是他们自己会不会惹上法律的麻烦。我本人已经很清楚他们早已不是亲戚了。妈妈,爸爸自2013年以后也不会多想了,何况爸爸还有1955年和1965年的经历。妈妈,保护好自己,没人愿意看着你好,这是真实。爸爸和我都是亲身经历的,你还以为你的亲身经历是因为你没有一份工资收入啊?直到爸爸的“2013年死亡证”开出来,爸爸就是不会听见理应返还的上海合法存款的任何消息,爸爸可能也已经不想了,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仇恨我的,就是这些知道我们家真实有丰厚存款的人。
----2020年2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