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20 各方矛盾(48) - 当年的对外开放港口 - 上海滩

爸爸妈妈:

我要做作业了,一切都会好的。看一下更新。
----2020年2月1日。

就是从曾曾祖父方治兴开始,就是从这一代开始,我们家一直被挑衅,一直被“调包”,一直都有一个“双胞胎”如影随形。我们家应该是从那一代就被盯上了。我听说的:

曾曾祖父方治兴(生在上海,没去过西欧,在上海去世?):
  • 上海当时著名的Ivannov,撞脸的一个,他的后裔之一就是2005年1月广播剧在美开播的"ursup announcement(调包宣言)"的那个上海女人。
  • 方治玉,混血儿,长得也是照片摸样,曾留学海外(日本和欧洲),娶过几房日本妻子,后在欧洲去世(未育也不富裕),在欧洲所使用的英语姓名似乎和曾曾祖父相同,因此他在欧洲很著名。
    • 据说”海外上海”宣布他所使用的姓氏真实,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不知”海外上海”从哪里弄到的DNA样本。据说当年并没有。
    • 据说其实是新加波国籍的马来族裔(马拉西亚当地族裔之一),中文名字是方治玉,1907年才到上海的,从未涉足上海以外地区。
  • 有一个“蔚蓉”,在1944年年底所设立的一万大洋信托里的所附家书里提及丈夫是方治玉,受益人也是女掌(附有明显不同的掌纹图)。
  • 据说共有五个一模一样的,五个都去过俄国的。三个(曾曾祖父,Ivannov,和方治玉(Fone))在上海生活,方治玉(real lastname is Fone)和另两个(其中一个是vannovich)一直住在西欧从未去过上海的都因“上海什么故事”而经济困窘。
蔚(音yu)蓉:
  • 1944年的方太玉蓉,1927年的玉前;
我自己,
  • 上海医科大学很多人都看到过,我经常在同一个上午换衣上课,(其实那人是个男的)
  • 南京四中的初中阶段,经常被看到和同一个社会青年(非在校就读学生)在早恋。(还不知道是谁)
育融:
  • 有很多“育家食堂”录影,有“育家爷爷奶奶”,“育融”似乎有情人。(这个女的据说是同时期的另一个育融,其他人等都不像本人)
  • 有些“家里录影”,“曾祖父”吃了坏东西,“育融”根本不在乎“曾祖父”。(女的,可能是那个同时期的另一个育融,这个男的,据说也是混血儿丑长相)
----2020年2月1日。

爸爸妈妈:
曾曾祖父方治兴
记得上海在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有很多俄国人在上海备受欺负?据说咱家曾曾祖父方治兴是自1880年开始在上海就已经如此的“有钱都不行”,很多方面都很相似。他的外婆也是如此,处处被挑衅,当地领事馆认可都没用。据说他的外公外婆是在1874年前后去世。

如果有了麻烦,特别是医疗照顾方面有点头疼脑热心慌慌,爸爸妈妈你们可能认为是我不肯照顾你们,我不肯为你们付钱或者不是我的钱在付账,可我自己很清楚,我的经历是”有钱都不理睬”,即只要他们不认就可以的。

我自己的这种经历,闹得响的全部是上海帮
1)不准花钱:
  • 举例:医疗照顾,
    • 只要是进入医院正规医疗照顾系统,一切都很好,可是,我的经历是“就是不让进,就是不准使用正规照顾系统,只准进入实验设备“,钱已经预付了,态度也都是”不会在乎”。
  • 我的名字"方敏",因2004年的众多投资机会而响亮
    • 所以,我的名字是他们各处打电话的原因和藉口,
    • 所以,我的名字是他们吵着要钱要待遇的原因理由;
    • 我自己,却是被他们重重包围,什么都不准有。
    • 我的名字,却是被他们往死了里的踩跺骂砸。
  • 依据一战时期的“上海策略”,如果方敏这个名字是原因,各方就痛骂”方敏”这个名字
    • 所以,爸爸妈妈,有事只找我,各方都宣布了和我没关系。
    • 所以,中国策略专家认为这是一箭多雕。
    • 所以,我只捍卫自己的公民权利合法权益。
2)不准有帮助协助:
  • 所有已有的政府援助,想尽可能地敲掉,同时尽可能创造条件以“不符合标准”为原因而敲掉其他可能援助。
3)尽可能让我收不到钱款:
  • 让付款单位不寄出;
  • 从“邮局”掉包;
  • 守着“住宅邮箱”以期拿到已寄出寄到的钱款。
----2020年2月1日。

爸爸妈妈:

我的窗台花园
已经是二月天啦,家里去年的植物,只有两盆辣椒和两盆椿树还有些绿色,其他都是冬天的枯枝摸样,不知开春能否发芽(目前都是室温下的枯枝摸样)。

我刚刚打扫了一下窗台花园设备,已经准备春耕啦。去年的旧的花盆花杯花盒,都已经用水好好洗了,现在正放在外面让这些盒杯盆都透透新鲜空气。

今天准备再做一些肥土,用旧的食品袋装,只要封紧了(否则有化肥臭味道),再写上标签闷上一个月就成熟土了。就只用买来的化肥棒加水溶解后拌匀一些旧土(可以做的浓点,拌到土湿即可,一个月的熟化过程后就不会“太烧植物了”)。等到装花盆的时候,拌点旧土(2份熟土掺1份旧土),再拌入木屑树叶和石子,以增加点维生素微量元素,也增加点土的透气性。
----2020年2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