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2020 各方矛盾(62)- 与华裔警察的矛盾

爸爸妈妈:

今天谈我和华裔警察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这次警察矛盾,起因可能是因为家里以前的一些私人保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不管在解放前后,还是在国内国外,做私人保安职业的,很多也有很多亲朋家人都是从事了同一类的公职警察职业的。很多在美在华在其他国家的华人华裔警员可能因此听说了一些1870年时期的一些上海老俄故事,认定了是我方敏的宁波方家的家世故事,从而成为了对方敏很不理解甚至很反感的原因理由。目前,我已经因为很多如此困绕而就1850年左右出生的我曾曾祖父方治兴究竟是俄国谁家的孩子在美国报警要求核实。很多上海华人的言论一直是在强调我们宁波方家是自我曾曾祖父方治兴这一代开始世袭的剽窃偷窃等等言论,我方敏认为这些让现代的华人华裔警察真伪难辨的言论从来不应是这些华人华裔警员无视美国法律中国法律而野蛮执法甚至违法的原因理由。本文是我对一些相关矛盾言论的解释,同时请参阅一些我所知道的类似上海言论:
----2020年2月17日。

1)我认为警察执法原则应该是和司法部在法律上的立场应该是一致的,如有任何争议,应该是由司法部予以法律上原理上的撇清说明,警察执法应该是依据事实。
  • 举例说明:有些华裔警察一直说他们已经表明了他们不相信我有钱的说法,为何我坚持不改这种说法?
    • 我的回答是:我听说的是美国司法部就此有公开说明,这公开说明和我的说法并不矛盾。我以为那些华裔执法警察核实了司法部确实有相关说明且与我的说法不矛盾就可以了。没想到他们气愤的是我拒不更改说法。
2)我认为华裔警察的执法有些蛮横。
  • 举例说明:有些华裔警察因为不了解我家的家世真相,听说了一些“瞎编剽窃高贵身世四处偷东西”的说法,所以认为必须严格核实我的说法甚至不惜动粗才能撇清事实真相并确保其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受所谓“上海皆知的家传瞎说行为”的影响。
  • 我的回答:我认为华裔警察应和美国司法部立场一致,所以华裔警察在执法时要求我必须公布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的财务资料的说法,被我形容为”女警察和我说她是个女的,不相信我是女的,就一定让我脱衣检查才会相信,目测不够,还必须手检才能确定我是女的”。
  • 我的回答:我家的身世其实很简单的。我承载我的曾曾祖父的方家胎记掌纹,即很确定我是我曾曾祖父的亲生孙女,我的曾曾祖父是他母亲自己肚皮生下的孩子,承载他母亲丈夫的的方家胎记掌纹,而我的曾曾祖父的母亲是她娘家母亲自己肚皮生下来的孩子,而她娘家妈妈又是她娘家妈妈的娘家妈妈自己肚皮生下来的孩子,所以,我一定是我曾曾祖父的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小孩,所以,我曾曾祖父的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娘家爸爸妈妈很清楚我曾曾祖父是不是他们自己亲生的孩子,他们给予我曾曾祖父的任何东西都是因为确定知道那是自己亲生孩子才给的。我的曾曾祖父给了我一个信托,也是很明确的“自己亲生孩子才给予”的家族胎记掌纹信托继承。
  • 我的回答:目前听说的困扰是来自当年的国际城市上海,据说上海当年有七个和我曾曾祖父的年龄长相都很相似的亚俄混血儿(都是标准混血英俊),还有几个名字年龄都很相似的“Emma的妈妈”(她们女儿的名字都叫Emma)。
----2020年2月17日。

玉家爷爷如何娶得到高贵玉家奶奶的?
1)如何娶到Emma妈妈的?据说1821年出生的玉家爷爷的法国曾祖母的妈妈的娘家是法国当时最大家族,玉家爷爷的法国曾祖母是一个四等亲;那一代玉家爷爷自己的妈妈和当时执政的中国道光皇帝是同母兄妹关系。
----2020年2月15日。

2)如何娶到身为法国最大家族四等亲的玉家法国曾祖母的?据说那一代的玉家爷爷是当时当朝的中国雍正皇帝最喜欢的女儿所生的,当年雍正皇帝也曾为了思念这个远嫁的女儿而舟车劳顿的下过一次江南探视。据说下一代的乾隆皇帝是因为思念香妃所生的女儿八下江南探视,还不太清楚上一代的康熙皇帝是为了哪个女儿六下江南探视。
----2020年2月17日。

1817年出生的一个,好像是Mavna的丈夫。
----2020年2月17日。

爸爸妈妈:

我昨天的作业做完,比较开心,结结巴巴好不容易做完了,时间也还不是太晚,难倒是不难,就是最近不太跟得上,慢慢学啦。
----2020年2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