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20 各方矛盾(77)- 乌可汗不姓邬,方令不姓封,截留款不是支付款,方文海也不是讨饭的。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昨天博文重点:1)我方敏是蒙古忽必烈可汗的女儿乌玉的血脉继承子嗣是真实。
我是蒙古王子方敏,这是方家爷爷方令给我的。乌玉给我的是同等级别的,但我用可汗,所以,我方敏也是蒙古可汗乌纳。方令爷爷当年随忽必烈女儿乌玉到欧洲的时候所持的元朝皇家护照信上的中文名字是姓"方",不是”封“,乌玉姓“乌”不是“邬”。希望江浙一带的封姓和邬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我方敏是蒙古忽必烈可汗的女儿乌玉的血脉继承子嗣是真实。

2)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房子的李姓奶奶是王后奶奶的继承人。
据说安徽李姓人士多年来一直争议自晋朝时期已经移居浙江的书法家王羲之版权收入应该归谁所有,我听说王羲之的版税收入是自晋朝起就一直属于皇家版税,一直都有记录的。请争议的安徽李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1830年前后迁入浙江宁波镇海的李姓方家奶奶的娘家不是同一个李家的。

有关我博客上所宣布的第三年给付公司”Pejovic Company"自1967年7月至1996年10月支付的每月一万美元给付。
这些款项其实应是我方敏当年的生活费用,是当年被一些人截留了的款项,当年事件经过是已经经过了中国美国的司法调查的,也已经由当年事件的主要责任人承担了返还款项的责任,而且全部或者部分款项也已经归还了”Pejovic Company”这家当年的汇款公司。希望那些曾经因为该事件责任人的当年主动馈赠款项而对”Pejovic Company"的法律所有权持有质疑立场的相关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或者美国司法部查询。

我和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矛盾:谁应该是讨饭的?我父亲方文海从来不是讨饭的。
我在2004年以为自己只拿到三家公司的时候,在我方敏自小以为我爷爷那代开始家道不好造成我爷爷兄妹和我爸爸兄妹都没有分到可观家产的情况下,赶紧将第三家公司即香港方智仁给我的信托里能拿得出来的都给了(五亿人民币每家),现在知道了我方敏确实还有其他爷爷给我的信托,可我也知道了他们当年也都是分到过可观的家产的。

我拿到的都是方家祖宗给的,除了爷爷方智仁和曾祖父方历其,其他方家祖宗都不是他们这些方家子嗣血缘关系们自己小时候的成长经历而认识的方家爷爷,所那些爷爷给我的从来不是他们自己能够撒娇要得到的。而且,方智仁的子女并不认识他们的爷爷方历其,方立柒的子女也不应该分他们大哥方智仁自己的财产。而他们自己当年拿到的分家财产,都是一手一脚带他们长大的他们自己父亲给的。因豪掷财产本金而在解放后仅仅残留的那几十万元存款的每年1%的几千元利息都已经不是中国五十年代的一般家庭每年几十元几百元的工薪所可以想象得宽裕。

我方敏在2004年所继承的由爷爷方智仁和曾祖父方历其各自给我的一份信托后所特意馈赠给血缘关系每家一份八千多万美金共六家的现金礼物并不寒碜的,这份礼物到哪个国家地区都是一份富豪生活,而这份富豪生活能维持多久只在于他们自己如何理财。

我父亲方文海是我爷爷方智仁从未否认的亲生长子,我父亲方文海自出生都是由我曾祖父方历其的妻子育融亲手养育,我父亲方文海拿到的每一分方家财产都是我爷爷方智仁亲手给予。我父亲方文海从来不是在宁波方家讨饭的,我方敏从来没将这些宁波方家的上海南京血缘关系当成讨饭的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目前已知的,除了我2004年愿意送礼的那六家方家子嗣血缘关系们,只有宁波镇海的方麟玉有可能的同父血缘可以算为我方敏的五等亲血缘关系。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2020年3月6日。


爸爸妈妈,

推荐一个简单甜点,馋了可以吃吃:
红豆糯米糕糊
糯米粉加温水和成糯米团,一罐红豆罐头打成糊, 锅内放入红豆糊再加半杯水,放入一整条黄色的冰片糖,加入1/4条的奶油或者相应的猪油,小火煮滚后,随手撕入小块糯米团(元宵或者汤圆大小),煮至小块的糯米团浮起即可。很好煮也很好吃的,类似芝麻糊的厚度。希望爸爸妈妈喜欢,甜度自己调啦。

窗台花园:
今天在为熬过了冬天的几盆花花草草施肥,浇过水之后将上个月做的化肥土加在花盆上面(添点肥土),再加点小石子,再稍稍浇点水,花花草草就很喜欢了,叶子一下就长大油亮了。

波士顿交通: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如何坐长途汽车来找波士顿我,我已经放在“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那篇博文的波城地图那里了,也纠正了我其实是在地图的中间。

爸爸妈妈:我喜欢用蒙古王子方纳以”强调“我是方令和乌玉两个人的孩子,乌玉奶奶有什么好东西都给她自己儿子,方令爷爷总是直接给我以示“不同”,所以,乌玉儿子赶紧转赠给我,所以我赶紧强调我是两人的孩子。

----2020年3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