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2020 各方矛盾(88)- 南京矛盾,上海矛盾,浙江矛盾

03-22-2020 各方矛盾(88)- 南京矛盾,上海矛盾,浙江矛盾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南京矛盾:
1) 据说地处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有四百至五百个毕业生在美国名牌大学就读的奖学金的资金来源似乎是特别给付特别指定的,目前没听说资金来源。据说中国药科大学的这些毕业生的困扰可能在于究竟是谁的钱让他们从这些美国名校毕业的,所以闹得很凶。

2) 所有矛盾都在于他们从来不是因为被我方敏的个性所吸引而与我方敏交往,是他们一直坚称并广而告之说我方敏从小就很让人讨厌的原因。

主要是因为绝大部分都是因为被要求才和我交往,而要求他们的基本上都是上海方面矛盾的南京亲戚。据说绝大多数的心态都是”好学生帮助坏学生“,根本从来就是打心眼里不喜欢我方敏也不愿意和我方敏交朋友的。我自己的经历是我和他们确实不是很亲密无间的交往朋友,一直以为是我自己独立个性做造成的。如果如此,估计一旦有点原因理由,他们的“常年的从来不愿意也不喜欢交往却被要求必须交往”所造成的矛盾足以促使他们直接跳骂参与。

我本人因为自幼个性独立,并不是很粘人的,所以,所交往的都是自己主动来找我聊的,估计那些没有上海关系的都不太有机会和我聊很多。目前知道的,绝大多数与我交往的初高中同班包括药检所同事都是被要求和我交往的,或者本人自己是上海矛盾的南京亲戚。

由此可见,所有矛盾都在于他们从来不是因为被我方敏的个性所吸引而与我方敏交往。

我在国外认识的,据说康州那家电脑软件公司在2004年已经投诉警方有华人在周围活动,怀疑是想协助我偷窃该公司技术。但那家公司的几个女孩,之前也都因为族裔文化不同且当时公司的男女全部都是未婚适龄青年的“隐形竞争关系”而互相不太热络。当时那家公司从1999到2003年的未婚同僚,男的都是各个高大威猛欧洲后裔,女的各个袅袅婷婷的各族裔漂亮,走哪儿,每次同事午餐就是一群的特别瞩目,男的相互结队,女的互相簇拥;男队一班身高模样相似,女伴身材长相迥异各个让人实在难以挪目。所以,当时那家公司闹绯闻闹得天翻地覆,偌大的康州是全州尽知,别的公司的一开始都是一听就全笑,后来因为2003年科研产品模型出来了,闹得吓人。
----2020年3月22日。

上海矛盾:所有矛盾是基于难以想象宁波镇海溪河边的方家和罗曼诺夫之间有任何事实证据相关联。

估计”宁波一房“当年离婚时是因为担心离婚财务安排是否真实而坚持要入住宁波镇海的老房子。

1)上海方面认为,我们家是男的及其原生家庭从来不肯认的孩子。
男的号称是俄国皇家却又不招摇立幌,目的能是什么?估计是为了让女方和小孩不知道他的俄国家庭住址身世,如果女方和孩子前往俄国寻亲,那是警卫森严的俄国皇宫,不是这几个中俄混血可以胡搅蛮缠的地方。所以,估计上海方面认为男方号称俄国王子的目的一定是为了中国女方只局限在中国。
  • 我的解释:男的是在俄国拥有俄国王子称号,男方家庭也都知道他的中国婚姻,他的妻子蔚蓉去世后是在俄国以俄国皇室家庭成员身份长眠男方身边。
  • 请查实。
2)上海方面认为,男的给予两人孩子的汉字方姓姓氏其实是从字典上翻出来的,并没有任何依据可以证明方姓和男的俄国原生家庭有任何关联。
  • 男的父亲在俄国生活所用名称是Fone,进入俄国的入境护照也是Fone。
  • 请查实。
3)上海方面认为,宁波镇海房子的历史只能说明那房子是由玉明购买的,并不能说玉明和罗曼诺夫有任何关系。
  • 据说玉明搬离宁波镇海时,曾委托别人看顾房子,并留下信物做为“接头暗号”的身份证明。
  • 据说罗曼诺夫和蔚蓉的独子方历其(方蓠其)曾到访宁波镇海,持有玉明的“接头暗号”信物作为玉明孩子的身份证明。
  • 请查实。
4)是否罗曼诺夫血源的DNA鉴定结果似乎很迷离。
  • 据说目前还在核实阶段。

浙江矛盾:在于浙江认为欧洲的Yuelun和浙江的乌玉之间没有事实证据相连。
1)浙江方面认为,乌玉和夫婿出海未归,并不能说明他们去了欧洲。
  • 乌玉和夫婿出海未归一年以后,与乌玉夫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五户浙江当地人家开始每年受到欧洲礼物,乌玉的儿子也收到欧洲礼物,比其他五家丰厚很多。
  • 乌玉夫婿八十多岁独自返乡后,是由长居浙江当地的乌玉儿子告知乡里那是他的老父刚从欧洲返乡。
  • 乌玉和夫婿到欧洲后,是由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自己所领导的蒙古军队所派遣的三百蒙古卫兵日夜守护,并由忽必烈可汗自己的外交官告知欧洲皇家和政府说乌玉是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的女儿。
  • 乌玉在欧洲使用的名字是Mongol Yuelun Ohnmor Khan(乌可汗),这也是现在经过美欧政府核实的我方敏可以使用Mongol Narylhn Ohnmor Khan(乌可汗)做为有效名字称呼的原因。
  • 乌玉的丈夫在欧洲的名字是Mongol Prince Fone,这也是我方敏现在经过美欧政府核实的可以使用的有效名字称呼。
  • 请核实。
----2020年3月22日。e

爸爸妈妈:

才听说,从当年皇帝外公忽必烈立下“蒙汉不通婚“的规矩,我们方家代代一直娶的都是非汉族,直到明朝后期,这样才造成了清朝皇帝皇太极外公必须赦免”满汉不通婚“才可以嫁女,否则我们方家都已经要变成纯正非汉族了。

还行,一代汉族老婆就是50%汉人,二代汉族老婆就是75%汉人,三代就是87.5%汉人,四代就是93%以上汉人。难怪方智仁爷爷是一点混血痕迹都没有了。

我在美国宣布我方敏是血统纯正的俄国罗曼诺夫小孩,老中老外全笑,我方敏身上哪有一点点的德国影子,法国痕迹,俄国血缘?其实是有痕迹的。
  • 我耍帅骑自行车的时候,挺腰的动作和德国祖外公骑马的样子很像。
  • 我一副永远长不大的受宠孩子性格,据说来自法国祖外公。
  • 我的”掉三拉四少一窍“年轻时代,一点一滴都是乔治·罗曼诺夫青葱年代的重现。我1996年入境美国,据说更是和他1875年入境中国时候言谈举止相似,都是让移民官必须审慎检查。
----2020年3月22日。


不用太担心厕纸不够,多留一点家里的废纸,不行就上完厕所赶紧冲澡。
----2020年3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