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2019 妈妈,自结婚第一天起,你花了爸爸好多钱

爸爸妈妈:

还记得康州的电脑公司的那个印度女孩吗?还记得我从她那里学到的印度奶茶吗?
印度奶茶做法:
*锅中放入半杯水,加入新鲜姜粒半杯,煮滚五分钟;
加入牛奶半杯,加入奶茶香料适量,煮沸后关火,
杯中放入茶包,冲入奶汁,加适量糖即可。

印度奶茶香料基本配方:
丁香,桂皮,豆蔻,按个人喜好各取适量,混和后打碎即可。

*也可用半杯水先浸泡茶包三十分钟后再入锅中加姜粒煮沸,
----2019年6月30日。


爸爸,据说妈妈听说你当年的钱给没收的故事后,很是气愤,孩子已经生了两个,都没花到你的钱,就只承认可能你让她住过你的房子。

我这个做女儿的赶紧解释:妈妈,你一直都在花爸爸的存款钱,爸爸挣的那点大学毕业生的工资,只是你每个月第一个星期的用量,从结婚第一天你就是这么花爸爸的钱的,有了孩子以后,爸爸的工资也涨了点,也还是只够你一个星期用的,就这样,我们是家徒四壁,全家没有好衣服,全家快乐不抱怨,妈妈你还说我们方家不爱你?你别老是一生气就要回娘家啦,我这个做女儿的都已经和你说了,妈妈你没娘家,妈妈你就嫁鸡随鸡待在方家吧。

爸爸,妈妈记得我们家是从1975年开始真的感受到没有钱用的。我赶紧补充:据说上海的崇明岛故事也是1975年的。就是这几家目前态度很横,我的感觉是他们好像兵不是觉得我们家亏欠他们,就只是很气愤他们为什么还没有战胜爸爸(估计是和当年爸爸从曾祖母家是“被拿光了钱后赶出门去”有关)。我也只能是劝劝他们这几家,存折掉了是可以报失的,爸爸确实不需要让曾祖母为难的。
----2019年6月30日。

爸爸妈妈:这几天如果头疼欲裂,别担心,会好的。我是今天才好,前几天一直是辗转难安。会越来越好的。还有,如果你们注意到以前很喜欢的东西现在也不再喜欢了,也不再在乎了?不用担心的,会好的,这些现象都是和神经系统有关,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技术真是挺好的。

还有,上海方面一些很不客气的态度,主要是和他们的亲戚是个神经学科的专家有关。那种态度其实就是歧视啦,他们家有懂行的人,知道“已经是等死的人啦”。目前医学科技发展了,不只是知道原理而且是可以有效治疗了。现在,也是他们家的神经学科专家亲戚,最清楚美国的医学治疗技术是真的可以有效治疗的。爸爸妈妈,再忍一忍,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老伤也好,新伤也好,都是一样可以有效治疗啦。

----2019年6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