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2020 各方矛盾(135)- 如何处理防疫期间的异常声音,哆嗦筛糠的2018,司法部是如何核实事实的?以及阿伯一定是我曾祖父

爸爸妈妈:聊天在这段后面。爸爸妈妈不用担心,让他们筛糠,爸爸妈妈看3)就可以了。中国富豪快看,看完保证让富豪们齐齐哆嗦到筛糠。世界富豪是啥时齐哆嗦的?那是在中国政府表态“理应坦诚面对现实可能”的时候,公认是哆嗦筛糠的2018。

流感防疫期间,如果看到新闻觉得担心了,就配上一点盐水,(一勺盐,九勺水),搅匀后喝点觉得很咸,就不用太怕了,不咸就再配十勺盐水喝了,直到尝着很咸了,再用盐雾器(Nebulizer)喷喷喉咙就更好点。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出门,在家关好房间门窗但要保持通风,出门一定要注意戴上沾满了盐水的口罩,一定要注意防疫安全以及采购安全。不用太担心,但也千万别大意了,主要是担心疫情的反复。
----2020年5月14日

爸爸妈妈:
聊天区
听说当年上海的两个阿伯经常吵天天吵,其中一个“没老婆阿伯”总是大喝另一个“有老婆的阿伯”,要求“有老婆阿伯”别总说是自己这个“没老婆阿伯”的亲戚,既然自己有老婆不舍得为那几个上海方家孩子花钱,就别号称自己是他们外公(爷爷)的弟弟“阿伯”。看看"没老婆阿伯"自己,只要是那几个孩子来了,就赶紧给好吃的,只要是那几个孩子要买东西,大包小包只要孩子扛得动。这才是这些孩子的方家外公(爷爷)的弟弟“阿伯”。..,,所以啊,不用说啦,一个是爷爷的弟弟“阿伯",一个是邻居阿伯。爸爸,只有你和我最脑子清楚,爷爷的弟弟应该被称为“阿叔”的,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强调我曾祖父方蓠其是一个独生子女,爸爸认为“没老婆阿伯”是“奶奶(我曾祖母)的男朋友”,我认定他是我曾祖父方蓠其自己。上海方面都是一叠声的“据说还有四个(“伊凡”)就是坚决不认”。

据说曾祖父1967年-1968年在南京住了一年,不仅和不到一个月大的我相认了祖孙(我爸爸坚决不理他),还征得了还不到一岁的我同意了曾祖父“以后不会在我身边随时给我买好吃的”。不过,他在南京的那一年也是很喜欢塞钱给我妈妈王博贤,让南京人痛骂我妈妈王博贤是破鞋,说我方敏亲爹其实是这个姓李的上海”阿伯“。我一再说那应该是我曾祖父。

妈妈,上海那边说他是爷爷妹妹的老男人,因为他一吵架就大吼着嚷嚷他很确定爷爷妹妹的小孩一定是他亲生的(*女儿肚皮生的),爷爷弟弟的小孩他不敢说(*媳妇肚皮生的)。
----2020年5月14日

各方矛盾:
与中国政府矛盾:中国政府强调现实主义所以必须参与分享死人财产。
1:如果财富主人去世后无继承子嗣或者指定遗嘱,按照世界各国法律都是属于“财产充公”处理,财富主人作为当事人的可能处境:
  • 属于计划外税收的国家财政预算外收入,依据税法,国家政府应该从总财富中奖励总财富的15%给造成当事人及所有拥有法律继承权者的集体死亡的有功人员,其余可以作为国库的财产。
  • 属于计划外税收的国家财政预算外收入的国库财产,依据宪法,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国家政治局)有权决定全部总财富的其余85%全部归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国家政治局)所认可的造成当事人及所有拥有法律继承权者的集体死亡的有功家庭(国际上的或者国内的)共同分享。
2:如果遗嘱中指定了捐赠慈善单位,财富主人作为当事人的可能处境:
  • 慈善机构人员普遍觉得当事人长寿是对其他需要资金的人很不公平,
  • 慈善机构的某些受益人愿意牺牲自己而成全慈善机构的资金不足问题。
。。。
3:为何我方敏现在已经安全了?
  • 我方敏本人已经写电邮给美国司法部立遗嘱表态不愿让任何国家任何单位任何个人继承我的财产,我方敏也不愿我的财产被充公。
    • 信托财产和私人家产的区别?
      • 信托财产的遗嘱必须附有所信托财产的总额清单,私人家产可能没有列成“全部清单”。
      • 一旦涉及充公收缴,之间差别只是有清单亦或没有清单。
  • 世界上的很多国家司法部都已经表态明确了该国司法是捍卫当事人自己意愿的。
  • 世界上的很多国家政府也都已经表态私人财富在该国所投资公司的每年总收益所必须缴纳(美国约40%)的公司税作为国家收入对于该国国库而言已经很好。
    • 美国作为国籍国家只是额外征收居民个人年收入须缴纳的15%投资人收入税。
----2020年5月14日

1:如何确定Fone姓是我方敏的方姓?
因为我爷爷方智仁给我的香港信托签名所用的也是这个“Fone”姓氏。
在广播剧播出中美司法部调查爷爷方智仁给我的香港信托时,曾经播出当时询问了我爷爷英文签名的姓氏拼写是什么,听说当时的情形是,信托律师没听说过Fone这个姓氏在欧美商界很有名(其实香港商界也有名),广播剧采访人员很开心她自己知道国语"方”的老式翻译是用广东音的Fong所以抢了话筒,剪辑怕误导大众只好弱音处理了"g"的拼写。
----2020年5月14日

2:有些DNA“普查”鉴定为与历史名人有子嗣关系的人好奇他们在我方敏的信托继承中的法律权益?其实,目前已知的我曾祖父母方蓠其育融的所有子女也都是DNA鉴定为和我方敏是方家同一祖先的子嗣关系明确,所以,DNA“普查”鉴定为历史名人子嗣关系的也和我的已知明确血缘关系一样,属于在遗嘱明确指定了所信托财产及财产继承人的信托继承中没有任何继承权益。*“普查”?研究历史的单位一般都有联网的DNA筛选普查。
----2020年5月14日

3:如何通过DNA鉴定确定了我方敏的方家家世?
1)DNA鉴定技术是可以做出子嗣关系的,2)我方敏DNA的样本也是可以由司法部侦办人员在不经我同意的情况下自己采样予以DNA鉴定的,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但是,疑问在于DNA的标准比对样本(即历史名人本人的DNA样本),是如何可以鉴定为历史名人本人的?
我所知道的,各国司法界都是强调事实证据的,所以,我所做的说明都是强调是由司法部予以核实的,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也都对于相关核实予以了公开说明。可参阅下附说明后再聆听司法部的相关说明,如还不明白请告知究竟什么不明白。

参阅广播剧对此的考证报道:有关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核实

听说了一些关于广播剧的困扰是“如果没有这些独立故事支撑,广播剧的播出时间会短些,我的利润分成会少些,所以,如果我不拿钱出来,我就对不起南师大附中校友。”
我的回应是:这是误会。

首先,这些独立故事在广播剧超过10年高收听率的总播出时间上所占比例很小,其次,如果有时间,广播剧是可以充分展开一些相关内容的。广播剧因为时间的限制,对所播出内容所牵涉的背景资料知识没有充分展开,致使很多播出内容没有被并没有相关特定的专业知识背景的社会普通大众所听懂,这也是造成2017年美国广播公司对这一由中国总理和英国王子代为表达的问题做出根据法律而给出的公开回答后,至今尚未被南师大附中校友所听懂所理解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广播剧那一个星期的播出对于我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介绍:

第一,用考古学的专业知识分析推理研究而得出结论说我可能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而将我和爷爷唐太宗李世民连在了一起,

第二:用法律所认可的事实依据证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

第三,用历史学的知识说明了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是东汉皇帝的继承人,而说明了历史上的汉唐一家,

第四,用一个法律上的我是一个东汉皇帝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证实了汉唐一家。

但广播剧的制作没有就考古,法律,及历史对于该说明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充分展开,是造成海外华裔非华裔社区普遍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而很多不熟悉没有基本法律概念的中国大陆人士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根本就是被外国势力扶持在讹诈中国政府的重要原因。

如果我的说法很不准确,请纠正。

----2019年2月26日,2019年2月27日更新。


如果听见异常声响,如果邻居家里有异常声响
1)别出门也别开门,先将临近声音的窗子全部关闭;
2)别出门也别开门,如果需要协助可以拨电话报警911,
  • 报警所用的语言:“my address is .., I heard there is a scary sound at my left side(right side, upstairs, downstairs) neighbour,  I don't know anything else. ( 我的地址是。。,我听到左边(右边)邻居有异常响动。其他不太清楚。)",这样说就已经可以了。
  • 如果被别人误报,别出门也别开门,在屋内大声询问是谁以及什么事,如果是警察询问健康,就大声回答强调自己身体没有问题。除非确实是警察坚持,否则是可以不开门。(小心那些和我们有矛盾的上门找麻烦)
4)别出门也别开门,在临近声音的窗子附近再喷点洒点盐水,将离声音最远的离地稍高一些的一扇窗子稍稍打开以保持室内通风。
.----2020年5月13日

就像肚子饿饿会咕咕叫,呼吸道痉挛也会发出小说里经常形容的那种呼啸声(呼吸喉咙发出的难以控制的啸声),这其实是呼吸道在痉挛,所以,赶紧喝点10%盐水(一勺盐,九勺水),这么每次10勺盐水配好了喝,直到觉得咸为止。用盐雾器(Nebulizer,10% saline water)喷喷喉咙,同时需要报警求助就医,至少需要和自己的医生联络予以询问。喝盐水是全身杀菌,喷喷盐雾是可以协助减缓呼吸道痉挛,如果只喷盐雾是难以彻底缓解呼吸道深处的的痉挛的,所以要喝点盐水,但如果觉得盐水太咸,说明身体还行,那就只喷喷盐雾就好了。----2020年5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