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2020 各方矛盾(148)- 医疗照顾已经明确为由法律所保障,爸爸妈妈的气愤

爸爸妈妈:聊天在下面。

有关我的健康医疗照顾,海内外华人·圈里还有一种说法:美国政府不准治疗,或者是中国政府不准治疗才造成治疗中的诸多骚扰。
我的回应:首先,我是美国公民,在美国领土上生活,由美国合法医疗单位提自己付费的医疗照顾,所以从来没有什么中国政府不准治疗的说法。

其次,这是美国司法部移居美国法律在法律理论上是已经公开撇清的,美国全体普通公民(包扩各级政府公务员,纪律部队,以及政府合同商)都拥有由美国宪法所赋予的人身自由和生命权,所以,像我这种脑控癌治疗是由美国法律所保障的,必须彻底治疗至生物学定义上的痊愈,必须彻底治疗至彻底清除任何可能的生物间谍机制。据说欧美司法部是同时做了如此法律理论上的撇清。

第三,欧美各国司法部予以法律理论上的如此公开撇清的意义是什么?

1)我的医疗照顾的任何不满经历都是可以依据普通医疗法律法规处理的,不牵涉任何是否我因家世财经而成为特殊人物所以必须被脑控且由国家政权所监视的争议,也就是没有任何美国政府不准治疗的说法。

2)因为国家公务人员和军方人员都是捍卫各国法律以及有效保障各国人民法律权益的力量,所以,欧美司法部门予以法律理论上的如此公开撇清已经是强调了类似我的脑控癌治疗是由欧美各国政府和法律所捍卫的,在需要时也是受到欧美各国军方技术力量因捍卫法治国家而给予的坚定支持的。
  • 在法制国家,政府公务员和军方人员属于“Serve the public",也就是中文说的是“为人民服务”的人员。
    • 普通老百姓很清楚的,普通老百姓的法律权益是由政府管理和军警武装力量所共同捍卫的。
  • 在法制国家,只要是国家宪法所赋予的公民法律权益就是国家法律所捍卫的,这也就是在说这份由国家宪法所赋予的公民法律权益是由国家政府的公务员和军警武装力量在国家政府的领导下所共同捍卫的,
    • 否则,普通老百姓”需要治疗“的这份法律权益一旦受到侵犯,普通老百姓找谁投诉才能有效?
----2020年5月27日。

爸爸妈妈,
你们可能不懂或者没注意到所以很气愤。前两天我的博客里提到China Fun中餐馆那些人的科研奖金收入时,我有提到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在2017年就已经经过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当时还有些是研究单位(有单位律师协助的集体户),研究单位是从2019年1月才开始拿到2007年1月已经开始支付的奖金的(听说目前也只是收到部分而不是全额),一些散户(包括我本人)目前都还没有拿到。

我已经听说了你们两人也都是在2018年已经表态了愿意和我共同生活的,目前也都还没有实现,爸爸妈妈不要太生气的,不是没有法律上的协助,只是因为有很多原因矛盾还没撇清。
就像上述的,必须先在法律上撇清公民有宪法所赋予的自由权利才可以在医院里接受由政府和法律所保障的常规治疗,否则来了一群什么人在“代表政府”予以监视而不准治疗。
----2020年5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