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2020 各方矛盾(139)- 上海的1955年故事,崇明岛疑问,法国还是香港?

爸爸妈妈:如果曾祖母当时还在,曾祖母很可能是搬到李源清附近的虹口那边的乡屋头去了,当时已经实施户口制度了,只有乡屋头。目前是否曾祖父曾经到法国还不太确定,据说香港只有1974年入境记录。----2020年5月18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今天第一重要小道消息,上次说到中国历史名人中的文化名人都选择了浙江,这次听说中国历史名人中的“占山为王”们据说都选择了安徽,据说,传说中的方腊,宋江,李自成都是安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后裔。宁波镇海方家村也有很多方腊后裔,但都是其中一个孩子的后裔孩子。

今天的第二重要消息是家里消息,1974年国庆期间前往香港的俄国王子李源清,前往香港前的户籍报住地址是外白渡桥对岸,这也是是1930年以后李源清一直的户籍地址,据说,俄国王子李源清的户籍地址就是上海皆知的“没结过婚的上海李阿伯”的上海住址。中国民国自1931年起登记方蓠其和李源清并列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李源清也是当时苏联政府承认的俄国王子乔治·诺曼罗夫(罗曼诺夫)的唯一华裔儿子。据说,1975年以后,李源清从香港移居法国生活至1985年去世,在法国使用Beauharnais姓氏。
  • 据说他就是那个曾经被曝光说俄国承认他是正统俄国孩,法国说他没有Beauharnais血统,
    • 他蛮惨的,17岁时的“月黑风高一台花轿”让他赶紧结了婚,22岁时的他想只身去欧洲,结果在法国领事馆里被痛骂是假冒伪造俄国王子根本没有法国Boubon血统,其实只是一个“小伊凡”而已,还被老婆发现赶紧又替他生了二个孩子,直到80岁才踏上了17岁时就想去的欧洲。
  • 据说目前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有俄国血统,普鲁士血统和法国Beauharnais血统,
    • 爸爸妈妈,麻省政府办公室开始上班了,我知道你们很好,我们可以一起去法国的。我的法国名字在法国已经很有名了,都知道没人可以和我比谁更漂亮的,
    • Le Cé'BonLieaufé WAYA(â)N-YONOH,如果还不够美,我再加中间名。
今天的第三条消息:自1955年1月起,1951年成为崇明岛居民的李元清四处投诉他家里搬来一个人坚称是他老婆,四里八乡皆知。上海崇明岛户籍的李元清不是上海虹口区户籍的李源清,这两人不是同一个人,崇明岛户籍的李元清是来自安徽安庆的中俄混血,崇明岛户籍的李元清从未前往香港。
  • 中国政府外交部就因为这个1974年前往香港的李源清不是崇明岛居民,而上海方面坚称上海阿伯是崇明岛户籍而混淆。
  • 我听说上海方面因为认定崇明岛李元清是“从未结过婚的上海李阿伯”的崇明户籍而认为育家食堂楼下就餐的育融成功俘获了当年育家食堂楼上就餐的我曾祖母育融的这个多年“老相好”的心。
  • 我曾祖母育融是从1955年的年中开始表态“不想活了,活够了”并于同年因腹泻不止去世,家里有办葬礼,我父亲方文海从部队赶回探视病情,并在当天傍晚被我爷爷的妹妹夫妻俩赶出了我曾祖母当时的居所,并被告知从此不得踏入,之后我父亲只是在葬礼上和我曾祖母告别。
    • 因为当时我曾祖母住所是租赁房屋,我父亲赶回上海后也见到了我曾祖母,我曾祖母也对我父亲做了叮嘱,所以没有任何经济纠纷只有情感遗憾。
    • 爸爸,李源清和爷爷奶奶当时都在上海,不管什么情况,不用太担心的。爷爷知道李源清是不是曾祖父,你小的时候曾祖母曾经带你去见李源清,你们爷孙的一番谈话被你告知了爷爷也被爷爷听懂了,所以爷爷当时就撒腿跑去要见他妈妈的“相好”李源清,据说后来爷爷经常和“从未结过婚的上海李阿伯”一起聊天。
      • 据说李源清当时告诉你,他和安徽李没有任何关系的,安徽李是和他爸爸的婚姻有点宿怨。你再想想再读读。
----2020年5月18日。




Comments

  1. I have mentioned your name? very fabulous. My name from this website means obviously somebody telling my family stories annoymously but identifiable.
    方敏

    ReplyDelete
    Replies
    1.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