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2020 各方矛盾(136)- 上海矛盾,安徽李姓矛盾,有物证证明我是浙江姓方的且英文姓氏为Fone。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
教你们做一个简单的汤:我这两天只想喝这个汤,喝完胃里好舒服的,看看你们如何。
奶油蘑菇汤
超市蘑菇洗净后一切四(蘑菇罐头也可以的)。
炒锅中火,黄油适量融化后,将洗净切块的蘑菇入锅翻炒,
二分钟后加入牛奶适量(想喝多少啦),煮滚即可。
加少量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如果有黄油用黄油,冷冻黄油用刀切下两三厘米宽的厚片就可以了。
----2020年5月15日。


安徽李姓矛盾:他们不认为我有可能是诺曼罗夫小孩(罗曼罗夫)

1)原因在于我们家“坚决不认的四个孩子“的妈妈的伊凡丈夫是他们安徽安庆的那个伊凡诺维奇(五兄弟之一)的一个儿子。我的回答:这是误会。
  • 这个儿子是在建筑公司负责建筑施工质量的,所以,就是这个经常被人看见为了保障质量亲自动手拌水泥的一个,也就是这个经常跑到北京吵着要北京那个George Beauharnais 的工程款的一个。
  • 其实,那个四个孩子妈妈的安徽娘家当年就特意到上海探访了,早就已经告知不是一个人,长得并不是很像的,不知为何困扰这么多年
    • 当年我们家俄国佬的独子(我曾祖父)比那家孩子要年长几岁,所以,他们家的姑娘是莫名其妙成了一个小房老婆,我们家莫名其妙多了四个“坚决不认”的孩子。
  • 这个安徽安庆的还不是“内房里房”的四个孩子妈妈,“里房"也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内房里房”的丈夫是伊凡诺维奇五兄弟中落脚上海的那个伊凡的大儿子。
2)原因还在于时间没有连上,安徽李姓矛盾认为我们其实不姓方,而是属于不随爹姓也不随娘姓的。我的回答:浙江人知道我确实姓方,上海人知道我确实是一个俄国佬生下的孩子。
  • 我们家姓方,
    • 我们家是1830年搬到宁波镇海溪河边而且在1850年娶了俄国沙皇家孩子的一户方姓人家,1980年代还为了这房子打过一场官司,法庭上都有当年房契作为房屋产权证据的。
  • 我们家是俄国佬孩子:
    • 我爷爷方智仁在上海很明确是由一个俄国长相人的众所周知的1893年结婚的正宗俄国王子老婆蔚蓉生出来的混血儿独子的长子。上海民国时期的户籍资料也很明确我父亲是方智仁的长子方文海,解放后的上海户籍资料很明确我方敏是方智仁的孙女。
    • 我们家是1850年从宁波镇海迁居俄国,宁波镇海那代的儿子是在1875年入境上海生活,是上海都知道的俄国王子乔治;宁波镇海那代的孙子名字是方蓠其,是上海户籍资料上的俄国王子老婆蔚蓉儿子。
    • 我方敏的俄国姓氏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家族姓氏诺曼洛夫。
  • 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过的五代有着完整政府登记的近代信托,宁波镇海的方麟玉(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婿),方治兴,方蓠其,方智仁。都是在英文版上使用了Fone姓氏。
  • 美国司法部已经证实了我是Lin Fone和 Yuelun Ohnmor夫妻两人各自的继承子嗣。
----2020年5月15日。


上海矛盾:

听听“没结婚的阿伯”的可怜
1:上海:爷爷的弟弟妹妹都见过“没结婚的阿伯”,一个痛喝“别以为你有点血缘关系,长得有点像,你就说是我父亲”,另一个(妹妹)接口说,“长得也是一点都不像的”。
南京:“没结婚的阿伯”耐心地劝我父亲说”你就看我年长当我是你爷爷“,我父亲方文海很不耐烦地说:“你别以为奶奶不在了,你就可以让我叫你爷爷,你不要太离谱啊。”
  • 一个在1930年时只有12岁,一个10岁,我父亲还没生。
2:上海:吵到天翻地覆浑身气的哆嗦的时候,“没结婚的阿伯”说爷爷妹妹的孩子不像做妈妈的?那是因为那孩子像他这个阿伯,他很清楚很确定那是他自己的亲生孩子,自此,他成了邻居们闲谈中的我爷爷妹妹的老男人,我爷爷妹妹的那个孩子至今都认为他确实如亲爹般待他。

3:上海:“没结婚的阿伯”实在太喜欢爷爷妹妹的漂亮大女儿,总是拉她的手,总喜欢为她买东西,总喜欢笑眯眯的塞钱给她,那女孩看见他也是直接奔向他在他身边转直接将他手里的钱抢走,所以,“没结婚的阿伯”也是街坊邻居闲谈里的我爷爷妹妹那个女儿的老相好。其实,据说我爷爷的弟弟妹妹的孩子都是同样待遇,据说我父亲的弟妹抱怨他们也在上海却没有如此待遇,我说一定是因为我爷爷已经从“没结婚的阿伯”那里直接“拦路抢劫”了。

4:据说,我爷爷妹妹的大女孩的这个姓李的老男人“没结婚的阿伯”是1975年离开上海到香港的。据说,1975年,有个姓李的俄国王子从上海迁往了香港。
  • 据说,“没结婚的阿伯”1975年到了香港之后理了当地发型再穿上当地的品牌服装之后就彻底变了一个人,完全不像上海的那个“没结婚的阿伯”了,不知像不像1930年以前的曾祖父方蓠其。听说了家里没有一张他的照片。(据说就是曾祖父1930年以前资料照片上的样子,据说他是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的华裔儿子),据说他是中国政府和苏联政府认可的俄国王子)。据说,上海的几个方家老血缘在闹吃醋,这可是他们可以直接从手里抢钱的阿伯哦,他是被抢了都笑得呵呵的哦,他跑到香港穿品牌衣服啦?上海还有一个自”两个阿伯“吵架后一直认他为真正亲爹的方家老血缘呢。你看啊,1974年“没结婚的阿伯”去了香港,他们的零花钱没有嘞,1975年的“上海体育馆万人大会”后他们还被发配去了崇明岛农场做了一段时间的农民(据说很快回了上海,当时他们住的自家私房,上海户口不是问题),我说他们是活该,谁让他们害我爸爸的上海存款被没收了至今没拿回啦。----2020年3月15日。
5:据说现在上海的几个方家血缘在争取“没结婚的阿伯”当年在上海独居的房产,
  • 我不清楚,我拿到的都是有亲笔遗嘱有非常明确财产清单的信托财产,如有信托了的房产在清单内,也一定是地址明确的并且附有买房证据或者房契之类的。
  • 我也认为家里老人应该会对财产留下交代,目前也不知他是否是我曾祖父。

方智育
据说有一段四川陪都时期的1944年录影带,画面里有一个刚从渣滓洞监狱释放的一个上海方姓人士,那人手上还拿着的一个渣滓洞的释放证明,很多人认为是我爷爷方智仁,其实那人手持的那张证明上所写的名字是很清楚的方智育。

很多人以为1944年四川那人是我爷爷方智仁的原因,是因为1961年前后的一场上海饭局,我父亲和南京大学的那个姓李的”前女友”都参与的一个上海饭局,就是因为这个饭局,当时也在座的方智育被误传为是我爷爷方智仁。据说也是有一段录影资料的,其实我爷爷方智仁是坐在我父亲方文海旁边的一个。
----2020年5月15日。

Comments

  1. I have mentioned your name? very fabulous. My name from this website means obviously somebody telling my family stories annoymously but identifiable.
    方敏

    ReplyDelete
    Replies
    1.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