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20 各方矛盾(133)- 大众局外人的矛盾,大众局外人的眼里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看,看一下III)一些矛盾的更新
目前和大众局外人的矛盾:
1)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的家务事理应是我们家自己的家务事?
2)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自古的继承规距理应由我们家自己的祖先老人决定?
3)你们是否同意,局外人理应遵守法律也理应尊重各家自己的继承规距?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家的猫阿妹很委屈,快两个月了没让她出门,可我也没办法,外面的空气品质不好,细菌类的悬浮物如果降了下来也就是在草上之类的地表层,被她蹭来蹭去的,我不乐意,所以只好让她委屈委屈啦。波城目前还没解除隔离令。爸爸妈妈,多注意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大意。
----2020年5月12日。
目前和大众局外人的矛盾:
1)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的家务事理应是我们家自己的家务事?
2)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自古的继承规距理应由我们家自己的祖先老人决定?
3)你们是否同意,局外人理应遵守法律也理应尊重各家自己的继承规距?
- I)对于一些愤怒者,你们认为他们究竟是局外人还是家里人?是哪家的?
-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究竟哪家在闹分家?)
- II)对于一些矛盾,你们认为原因是什么?
- 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我对于一些早已公开的中国美国司法部的相关法律说明的一些理解解释)
- III)一些矛盾:
- 为何如此经历后,我方敏选择不愿与那些曾经相识继续交往?
- 关于一些曾经相识在“方敏事件”中的所作所为,我方敏对于他们究竟是什么人的认知并不是我方敏有了“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仇恨敌意般的负面感概,而是我方敏承认现实中的事实是他们这些人是我方敏见过面知道名字但其实从不相识的一群而已。
- 那些协助方家血缘抢夺“理应”财产的,也都应该很清楚地自知他们所认识所友善所朋友的其实是他们所协助的那些方家血缘,并不是我方敏,所以也理应无需再继续与我方敏有任何交往。
- 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
- 有了如此经历之后,是否还有亲情存在?
- 第一,很现实的,我估计永远不会是以前。
- 这本是继承人和非继承人之间的现实,
- 何况,我父亲的财产自1974年被没收后一直未被落实政策,我们家里一直予人影响为财经拮据,而我本人所继承的都是亲笔遗嘱所指定的唯一受益人信托。
- 第二,我父亲弟妹和我爷爷弟妹这两代都不接受1965年全部已经分过家的事实,他们不但要求以分家产方式对待我所继承的信托财产,而且要求应该平分。我认为他们实在岂有此理,但总而言之他们就是难以面对我方敏所拿到的其实是我爷爷们亲笔遗嘱特别指定给我的信托礼物。
- 家世论 - 什么是信托?对于信托的困绕究竟是什么?(2019年8月8日)
- 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一些早已公开的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的相关法律正式说明的一些注释)
- 第三,这两代都在1949年以前已经全部分了家,我爷爷给我的一个信托也是在1948年已经给予的。
- 我爷爷方智仁只给他自己和我奶奶留下了生活费用本金总额只约几十万元至一百万元左右,即每月生活不再依赖利息收入而是存款本金。我i爷爷去世那天的银行存款只有六万余元。
- 这两代基本上所有子女都是拿到一百万元以上,只有我父亲的小妹妹七十几万,
- 各方矛盾(132)- 上海南京矛盾,血缘矛盾的实质是“否则也是一个子都没有的”的立场。
- 第四,我所愿意赠送的礼物规模,据说心平气和的时候也都知道我待他们不薄的,但据说这种时候很少。
- 据说他们的气愤是2004年的超过八千多万美金的送礼规模在当时是很可以的,可现在不怎么样了。
- 我当时的考量是我不愿意在我自己不能照顾我父母的情况下让我父母明显处于劣势。
- 他们不愿承认上海矛盾早就已经说明了他们在当年是不可能拿到全额礼物的,
- 他们不解与我父亲的当年是如此闹翻的,为何我却如此厚待回报?
- 我父亲当年的上海矛盾,是我需要面对的矛盾,而不是我的毫不在乎。
- 但我也始终知道,我父亲弟妹是我爷爷的亲生子女,我爷爷弟妹是我曾祖父母的亲生子女,
- 我是我爷爷和我曾祖父母的继承孩子,他们对我没有要求,我也只是送礼宽厚些,所送的礼钱也是源自我曾祖父和我爷爷特别给我的信托礼物。
- 最大的矛盾,似乎在于他们不是当年家里的继承孩子,
- 他们似乎不认为应该传家,而认为应该享受生活。
- 这笔礼款是他们这一代的生活理应享受的顶级奢华,他们会想办法为他们自己的下一代再挣的,
- 他们的其中一种挣法就是要求我希望我每代如此送礼,当然是被我严词拒绝了。
- 我本人认为在已经由他们自己亲生父母操持下已经分过了他们自己亲生父母名下财产的情况下,我方敏只是送礼而已。
- 如果他们有本事创业,我送的礼物规模足够丰厚。
- 他们只想自己这一代的高标准奢华,我送的礼物规模也是足够丰厚。
- 如果他们想要持家,1%年利息也比普通工薪族好很多的,聘用理财专家的收益还会高些。
- 矛盾?
- 上海方家血缘的态度始终是“否则也是一个子都没有的”,现在的南京也是这个态度。估计他们是在指望那些闹腾的砸了抢了一切之后,再由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出面以“不同意我方敏拥有财产”为名义,在民事法庭上“商演”一场吵闹骂砸的戏码。我方敏对此也确实是没什么需要问或者需要说的,我方敏没拿他们的钱。我方敏拿到的从来不是他们的钱,没有什么民事诉讼争产官司的,自古就是轮不到他们这些想要钱的人居然不同意财产的合法主人指定了将财产给与我方敏。我方敏一再强调已经是直接报警了的意思,也就是一切刑事法律的意思,而不是随他们意愿吵闹骂砸的“商演”一番。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中与美国华裔警员的矛盾。
- IV)几点解释:
- 2004年7月1日,我对著名台湾企业家自己的继承事务予以指手画脚了?
- 其实,我方敏并没有指手画脚,
- 首先,台湾是预留份继承法,我当时的建议是不管怎么在乎隐私,千万别瞒着政府;
- 其次,我当时一再强调,这孩子那孩子,什么情况都是应该一切由做父亲的决定,应该一切让做父亲的称心满意。
- 其余,也就是“口水多过茶“了,意思?吵的没停气坏了他们而已。
- 2004年7月1日,据说我对别人家的孩子是否应该随父亲很反感?
- 这完全是误会,我方敏不是对别人孩子的家族姓氏有任何反感的人。我当时所表达的,是基于我在美国生活中养成的对于婚恋矛盾的局外人态度,
- 孩子姓氏是否理应由父母给予?婚恋孩子姓氏的矛盾往往是父母中一方认为如此,另一方不认为如此。
- 作为局外人,我当时所强调的是在我完全不知别人家里故事的情况下,我方敏不愿参与改变做父亲的所做的婚恋孩子随母姓的决定。
- 在2004年以后也从未评论婚恋孩子的认祖归宗,更从未表达难以理解婚恋孩子的如此心情。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家的猫阿妹很委屈,快两个月了没让她出门,可我也没办法,外面的空气品质不好,细菌类的悬浮物如果降了下来也就是在草上之类的地表层,被她蹭来蹭去的,我不乐意,所以只好让她委屈委屈啦。波城目前还没解除隔离令。爸爸妈妈,多注意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大意。
----2020年5月12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