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20 各方矛盾(133)- 大众局外人的矛盾,大众局外人的眼里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看,看一下III)一些矛盾的更新

目前和大众局外人的矛盾
1)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的家务事理应是我们家自己的家务事?
2)你们是否同意,我们家自古的继承规距理应由我们家自己的祖先老人决定?
3)你们是否同意,局外人理应遵守法律也理应尊重各家自己的继承规距?
      • 第三,这两代都在1949年以前已经全部分了家,我爷爷给我的一个信托也是在1948年已经给予的。
      • 第四,我所愿意赠送的礼物规模,据说心平气和的时候也都知道我待他们不薄的,但据说这种时候很少。
        • 据说他们的气愤是2004年的超过八千多万美金的送礼规模在当时是很可以的,可现在不怎么样了。
          • 我当时的考量是我不愿意在我自己不能照顾我父母的情况下让我父母明显处于劣势。
          • 他们不愿承认上海矛盾早就已经说明了他们在当年是不可能拿到全额礼物的,
          • 他们不解与我父亲的当年是如此闹翻的,为何我却如此厚待回报?
            • 我父亲当年的上海矛盾,是我需要面对的矛盾,而不是我的毫不在乎。
            • 但我也始终知道,我父亲弟妹是我爷爷的亲生子女,我爷爷弟妹是我曾祖父母的亲生子女,
            • 我是我爷爷和我曾祖父母的继承孩子,他们对我没有要求,我也只是送礼宽厚些,所送的礼钱也是源自我曾祖父和我爷爷特别给我的信托礼物。
        • 最大的矛盾,似乎在于他们不是当年家里的继承孩子,
          • 他们似乎不认为应该传家,而认为应该享受生活。
          • 这笔礼款是他们这一代的生活理应享受的顶级奢华,他们会想办法为他们自己的下一代再挣的,
          • 他们的其中一种挣法就是要求我希望我每代如此送礼,当然是被我严词拒绝了。
        • 我本人认为在已经由他们自己亲生父母操持下已经分过了他们自己亲生父母名下财产的情况下,我方敏只是送礼而已。
          • 如果他们有本事创业,我送的礼物规模足够丰厚。
          • 他们只想自己这一代的高标准奢华,我送的礼物规模也是足够丰厚。
          • 如果他们想要持家,1%年利息也比普通工薪族好很多的,聘用理财专家的收益还会高些。
          • 矛盾?
            • 上海方家血缘的态度始终是“否则也是一个子都没有的”,现在的南京也是这个态度。估计他们是在指望那些闹腾的砸了抢了一切之后,再由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出面以“不同意我方敏拥有财产”为名义,在民事法庭上“商演”一场吵闹骂砸的戏码。我方敏对此也确实是没什么需要问或者需要说的,我方敏没拿他们的钱。我方敏拿到的从来不是他们的钱,没有什么民事诉讼争产官司的,自古就是轮不到他们这些想要钱的人居然不同意财产的合法主人指定了将财产给与我方敏。我方敏一再强调已经是直接报警了的意思,也就是一切刑事法律的意思,而不是随他们意愿吵闹骂砸的“商演”一番。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中与美国华裔警员的矛盾。
  • IV)几点解释:
    • 2004年7月1日,我对著名台湾企业家自己的继承事务予以指手画脚了?
    • 2004年7月1日,据说我对别人家的孩子是否应该随父亲很反感?
      • 这完全是误会,我方敏不是对别人孩子的家族姓氏有任何反感的人。我当时所表达的,是基于我在美国生活中养成的对于婚恋矛盾的局外人态度,
        • 孩子姓氏是否理应由父母给予?婚恋孩子姓氏的矛盾往往是父母中一方认为如此,另一方不认为如此。
        • 作为局外人,我当时所强调的是在我完全不知别人家里故事的情况下,我方敏不愿参与改变做父亲的所做的婚恋孩子随母姓的决定。
        • 在2004年以后也从未评论婚恋孩子的认祖归宗,更从未表达难以理解婚恋孩子的如此心情。
----2020年5月12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家的猫阿妹很委屈,快两个月了没让她出门,可我也没办法,外面的空气品质不好,细菌类的悬浮物如果降了下来也就是在草上之类的地表层,被她蹭来蹭去的,我不乐意,所以只好让她委屈委屈啦。波城目前还没解除隔离令。爸爸妈妈,多注意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大意。
----2020年5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