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2020 各方矛盾(150)- 安徽李姓矛盾(第一代山里人城市移民),公关类科研奖金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要汇报的主要是:
有关公关类别的科研奖金:如果去警察局查询,据说案件号码是2019年1月拿到钱的那家麻省药业研究所科研奖金案件号码的前两位数字(或者第一个数字),各行业的科研奖金都是同一个案件。我本人不清楚究竟有哪些,如果当事人自己不查询,警方也会在调查结束后依法通知当事人(victim notification number)放款的,如果因为一些原因需要现在查询,估计可前往警局查询。

如果查实,可以尝试持警察报告(警方查询结果),联络州司法厅申请Housing voucher(住房卷), SNAP(粮食卷), and basic medical(州基本医疗保险), 都是依据家庭人口申请,反正这些费用在收到已经被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稽查款项后是会被扣除的,估计会容易申请。目前,COVID失业就可以申请居住州的SNAP的。以我自己亲生经历可以想象相关困扰,我曾经是被360度全面封锁听不到任何信息的,现在我会尽量在这里提供信息,如果明确不实请告知,我会纠正。

注释:上海医科大学1990年有两个同名同姓但不同专业的“方敏”同年毕业。
1:我2004年所提到的丰胸不是仪器设备,而是Supplement(营养补充品)。
2:我2004年所提到的肿瘤医院相关,是有关消毒防护用品的。
----2020年5月29日。

和安徽李姓的矛盾:
  • 李阿哥是第一代进城打工的安徽山里人,从没见过洋鬼子也不认得十里洋场的上海房子,闹的笑话估计是一大箩筐,这个过程中的我们家是受害蛮惨重的,时间长达四代。
1)同是第一代中俄混血儿但长得并不象双胞胎的两个中俄联姻家庭中的各自中俄混血儿丈夫,被他指天跺地的宣称是同一个人。
I)一家老婆的四个孩子中最大的还比另一家小了四岁五岁,所以,这家老婆一夜之间成了二房小妾(虽然做丈夫的坚称不是同一个人),另一家老婆(我奶奶)很确定经常二十四个小时在家的丈夫(我爷爷)根本不可能每天准时回到另一个家,可总是有人要求她必须考虑那四个孩子“确实”是同一个爹啊。
  • 已经第四代的我现在还在面对一群的李姓伊凡诺维奇后裔(伊凡堂兄弟们)在为"这家同一个爹的四个孩子"讨个说法
II)一家丈夫从来是一到家就忙着亲力亲为清理院子保养房子分担妻子家务,另一个丈夫总是站在西式庭院里对所有人一二三四说话交代结束然后进自己房间休息了,所以李阿哥坚称一个是很明确的真实婚姻,一个(我家爷爷奶奶婚姻)是同一个人的假模假样的其实从来不想要的婚姻。
  • 已经第四代的我现在也是经常对着我自己的手机“发号施令”,据说这是被他们称为“又在演戏”的恶习。
III)一家(我爷爷奶奶)的房子是很宽敞Courtyard款式的二层房子(中庭式建筑,四边四栋西式二层建筑围绕中间的庭院,二层建筑类似现代的小办公楼,没有四合院大门而是从外直接进入“办公楼”大厅),另一家的房子是独栋小洋房(Single House),李家阿哥坚称一个(我爷爷奶奶房子)是不值钱的附有楼梯的中式一进房子,而另一个是明显的高级洋房。
  • 已经第四代的我现在还在面对着李家阿哥后裔们的高声呼喝“李家的爷爷特别清楚这家从来没钱”。
  • 一进四合院和西方中庭式的区别?四合院是三面房一面墙,西方中庭式是四面皆房所以只有房门没有院门。
IV)李家阿哥坚称一家丈夫(我爷爷)根本是假货却胆敢号称俄国王子,走哪都装模做样的,如果看见了穿着俄国军服站岗的也是挥挥手直接往里走,所以李家阿哥很气愤他自己如此模仿居然被要求赶快离开,最严重的是估计李家阿哥还告诉了另一家的老婆要求捍卫如此权力,据说另一家的丈夫听说了也确实一直在要求俄国政府必须平等权力对待所有俄国居华侨民。
  • 全世界都知道啊,已经第四代的我现在在美国走哪都被人吆喝:“你凭什么?凭什么只有你可以?”
----2020年5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