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2020 各方矛盾(147)- 南师大附中矛盾,恐怖医疗照顾

爸爸妈妈:家里故事:同时期有两个法国Maxiam Beauhainess各自娶了一个俄国老婆,这两人的各自奶奶名字又都是Josephine,所以有点闹腾谁是谁家孩子。----2020年5月26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这几天骚扰厉害,那些人还是在想方设法通过远程激光医学手术技术对我砍刀子,也就是类似用匕首捅刀子的意思。所以,你们注意自己安全,他们明显还在嚣张。主要在于远程激光医学手术技术是像智能手机的无线通联技术一样,是通过卫星覆盖范围予以远程通联定位的,所以。。。别担心,我本人是在美国领土上生活,美国政府已经表态了美国军方的技术资源是捍卫法律捍卫法治国家的。

听听海内外的一些传言:眼睛要被捅瞎了,眼部神经都被割断啦,一个肾脏已经被割没啦。。都是通过这种远程激光手术医学技术并且完全无视各国法律而进行的。别担心我的健康,现代的治疗技术是很先进的,我自己已经参与治疗五年多啦,对相关的现代治疗技术很信任的。但我的健康会时不时的受到些影响,有时可能顾及不到你们,多保护好自己。

据说,这中间也有一群南师大附中的变态狂在参与骚扰。实在不清楚究竟什么原因让他们这些人认为一张南师大附中的高中毕业文凭是他们的全部才华值得如此骄傲?至少都是已经大学毕业工作多年啦,大学教育的骄傲,工作单位的骄傲,怎么都难以和一个高中学校的骄傲相比较?没听说哪个国内名牌大学的校友们成伙结队如此参与的?怎么一个明星高中对于毕业校友能有如此大的魅力?是什么能让那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高中毕业的,同时也是国内各名牌大学毕业的校友们愿意如此在一面飘扬的明星高中旗帜下集结成队而成就如此势力?

我本人的经历是很奇怪的一份感受,不是说我有没有在一分一秒之内忘了我自己是南师大附中这所明星高中毕业的,可是怎么我在高中毕业三十年后却发现自己是被一群由同一个地处中国南京的这所明星中学的初高中毕业们将我在美国东部生活的方方面面予以了360度全面无缝隙全球无死角地覆盖式严密包围啦?据说南京四中也是参与,但主要是文艺界。

说句不好听的话,是否是为了那一份高考没考好的遗憾而需要让这些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的有机会感觉高中教育才是真才实学?我自己的投诉一直是,他们总是强调都是同一个高中毕业的,我始终不明白他们究竟是在竞争什么?除了想要证明他们自己有一份真实实力,只是当年高考时运气不好之外,他们想达到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我在国外啊,难以理解的就在于大学教育目前很普及的,国内应届高中毕业生选择出国留学也很平常,多年前的遗憾可以等到退休了再回校园吗,目前美国一个硕士学位大约三万元左右的,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也都是经历过当年的青春校园的,遗憾只是在于是否名校或者本科而已。而且,当年的中国大学本科毕业分配是效益惨淡只有基本工资的研究机构,而银行业证券业以及各行各业一切效益好的单位以及实权在握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都是只热烈欢迎他们这些大中专毕业生(还都强调很少需要本科毕业生),他们能遗憾能气愤些什么呀

都是国内明星高中毕业的,都是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的,可在国内国外都是从未相识,怎么听说有毕业于同一个明星高中的校友拿到了科研奖金就气愤的吃不下饭啦?南师大附中有得过诺贝尔奖的校友吗?有听说哪些南师大附中校友因此被气得寝食难安的吗?顺便说一句,诺贝尔奖也是需要专家推荐信才可以取得参与诺贝尔奖的评定资格的,一般都由大众媒体在推荐参选的截至日期后公布,大众媒体一般是在宣布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时同时公布评鉴委员会的评鉴结论,评鉴结论一般包括 1)是否赢得了诺贝尔奖以及赢得该奖项的原因,2)如果有共同获奖人,评鉴结论也包括了每个人的相对贡献大小,这封评鉴结果是共同获奖人参与诺贝尔奖的奖金分配比例的依据。

以下说明也适用有关我本人科研奖金的司法调查:
  • 因为2017年开始陆续公布的一些司法部相关调查时的说明是由科研奖励公司的PhD研究总监给予的,所以你们可以找你们所信任的PhD研究人员聆听是否相关推荐纯属学术原因。
  • 因你们自己可能也不是相关专业相关课题的研究人员,而且你们也只想知道是否真实学术评鉴,所以应该并不需要医药科技专业的PhD协助你们聆听专业学术内容。
  • 对与有疑问的科研奖金,不需要司法调查的唯一原因只能是科研贡献是无争议的清楚明确,类似我的智能手机科研奖金。我本人虽然是医药本科毕业,但从未参与美国药业行业的相关研究是医药类别的科研奖金被普遍质疑并由美国司法部予以调查的原因。
  • 有关校友中的籍贯宁波镇海的方姓人士疑问:有关我本人是否是俄国沙皇后裔的宁波方家,你们可向浙江省公安厅的国际刑警办公室询问,而且浙江省公安厅也是可以通过国际刑警协作向俄国方面美国方面询问的。
----2020年5月26日。

参阅:以下摘自https://missyinbost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html 。
有关公关类别科研奖金是如何评定贡献为真实的?
如果是2017年已经公开了的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奖励,请注意聆听授予奖励的公司是如何向司法调查人员陈述该获奖人员是如何取得被推荐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入选资格的。(即推荐信内容是什么)

据说,司法调查人员对于该调查的介绍是用法律语言和逻辑介绍的(据说警察执法人员都很容易听懂),奖励公司人员对于该获奖人员的自立介绍是研究语言逻辑(据说有博士研究经验的很容易听懂),希望各位能协助让执法警务人员听懂为何该奖励是该获奖人员的合法收入,这样才可以获得执法人员们捍卫法律的大力协助。----2020年5月24日。

参阅
----2020年5月26日。

参阅:05-15-2020 有物证证明我是浙江姓方的且英文姓氏为Fone
2)原因还在于时间没有连上,安徽李姓矛盾认为我们其实不姓方,而是属于不随爹姓也不随娘姓的。我的回答:浙江人知道我确实姓方,上海人知道我确实是一个俄国佬生下的孩子。
  • 我们家姓方,
    • 我们家是1830年搬到宁波镇海溪河边而且在1850年娶了俄国沙皇家孩子的一户方姓人家,1980年代还为了这房子打过一场官司,法庭上都有当年房契作为房屋产权证据的。
  • 我们家是俄国佬孩子:
    • 我爷爷方智仁在上海很明确是由一个俄国长相人的众所周知的1893年结婚的正宗俄国王子老婆蔚蓉生出来的混血儿独子的长子。上海民国时期的户籍资料也很明确我父亲是方智仁的长子方文海,解放后的上海户籍资料很明确我方敏是方智仁的孙女。
    • 我们家是1850年从宁波镇海迁居俄国,宁波镇海那代的儿子是在1875年入境上海生活,是上海都知道的俄国王子乔治;宁波镇海那代的孙子名字是方蓠其,是上海户籍资料上的俄国王子老婆蔚蓉儿子。
    • 我方敏的俄国姓氏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家族姓氏诺曼罗夫。
  • 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过的五代有着完整政府登记的近代信托,宁波镇海的方麟玉(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婿),方治兴,方蓠其,方智仁。都是在英文版上使用了Fone姓氏。
  • 美国司法部已经证实了我是Lin Fone和 Yuelun Ohnmor夫妻两人各自的继承子嗣。
----2020年5月15日。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