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2020 各方矛盾(145)- China Fun中餐馆矛盾,科研奖金和中国政府矛盾

爸爸妈妈:今天要赶作业,等我写完作业。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好消息,据说2004年相关的科研奖金,让我当年打工的一家纽约中餐馆China Fun成就了五个百万富豪甚至千万富豪。都是因为实在是和医药电脑科技无关,所以都和我自己从未在美国药业行业内工作过是一样的待遇,被美国司法部正式调查是否是真实科研相关贡献。这也是造成中国方面错误认定美国的股票上市公司是可以用公司公款支付礼品金的,这真实是一场误会。

当时那家餐馆是家台湾人开的中餐,聘用的是一个上海来陪读的经理,所以餐馆里的打工仔全是国内利用各种渠道来美寻求发展的“不算太惨的能人”,顺利的不顺利的念书的不念书的各地人才各种专业都挤在了一家小小的中餐馆里翻台子接单子,每天十余个小时或轻快或沉重的打发着还算是青春的时光,每天谈的聊的都是国内的校园,现在的求学,和今后的期望。这是我出国后和华人聊天最多的一个场所,是让我感触良多的一个非常特别地方,也因为他们各人的遭遇经历和谈吐,这家餐厅当时的全部三十五位同事们确实是让我感叹引我联想给我启发最多的一群人。

不多谈了,这些人中的一些因为成为了科研奖金案受到影响者而和我一样有了不但没收到合法收入还有了些很颠沛的经历,有些因为实在难以相信居然没能给我任何启发而造成了我的《网上送礼计划》根本不可能弥补的数量差别。。,总之,我不多说了,我只在这里强调一切都是因为对我启发引我联想而造就的真实的对于科研的贡献。我很开心自1999年各奔前程后的这些人也可以和我一样有一种“这么多年的一些梦想,现在总算是可以安顿下来好好想想如何实现了”。我自己选择了从此在各大校园里念书,目前已经是第二个学校了,目前都是网络课程,

一些具体的矛盾
引发联想和创意的区别,Daniel没有在餐馆里骄傲介绍他的医用洗液配方,否则他是创意,我是介绍推荐人,而我又进一步在用途使用方法和配方上有了些我的想法,所以,我有了些创意,否则也是共同创意。为何不是共同创意?请查询当时公开报道的调查结果里所包括的奖励发放公司给予的相关说明。

China Fun曾经同事会不会有人拿到一些不需要司法调查的科研奖金?
我也不清楚,你们也可以以故事报道的录音资料中查询科研奖金案,这是一个总案,需提供创意分属行业类别(电脑科技,医药科技,食品科技等),如果没有具体行业内的分类别,就问一下generic(该行业的普通类别)。.请注意:1)只有通过正规科研成果评鉴的贡献才有可能获得公关类别的科研奖金,是由奖励公司发放的。2)不需要司法调查的唯一原因只能是科研贡献是无争议的清楚明确,类似我的智能手机科研奖金。

相关信息
1:我目前使用的是学生贷款,你们也可以试试,https://studentaid.gov/h/apply-for-aid/fafsa/
2:如果需要经济上的帮助,可能可以联络你们现在所居住州的总检察长办公室(NY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寻求司法协助(legal assistance),比如Housing Voucher(住房金), SNAP(粮食卷),需提供科研奖金案案的号码(原因是虽然调查已经结案但款项还没有发放)
  • 司法协助这笔钱是需要归还的,会在发放奖金时每月予以扣除直至还清。所以只要有科研奖金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案件号码,会比较容易。
    • 但我本人不知如何申请,只知道是向州检察长办公室申请。我自己是电邮询问过的,不知道正式手续是什么。
    • Voucher是政府支付给房东的房租代用卷(但不得套现),可用于支付现住址,也可随时搬家。SNAP类似政府信用卡,只能购买食物。两者都是根据家庭人口的。
  • 学生贷款就是普通学生贷款,是在毕业五个月后开始还款。
3:据说有些款项没有发放是因为所牵涉的其他案件还没结案,目前我也没听说何时可以放款。
4:我听说的有一个是同一个被调查的科研项目,都是自2007年1月已经开始发放的奖金,有些研究所的(团队方式领取的,由单位律师提供每个获奖者法律协助的),也是2019年1月才刚开始收到的,我也听说了几个散户个人也在2019年年底前开始收到了,我自己也不清楚我自己的情况,所以没有更多的信息告知。应该快了。如果收到还可以的,属于10%的收入所得税,F1099表缴税。
----2020年5月24日。

参阅:有关科研奖金是否真实,以及是否经过正式的科研奖金评定过程
参阅相关博文:
有关公关类别科研奖金是如何评定贡献为真实的?
如果是2017年已经公开了的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奖励,请注意聆听授予奖励的公司是如何向司法调查人员陈述该获奖人员是如何取得被推荐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入选资格的。(即推荐信内容是什么)

据说,司法调查人员对于该调查的介绍是用法律语言和逻辑介绍的(据说警察执法人员都很容易听懂),奖励公司人员对于该获奖人员的自立介绍是研究语言逻辑(据说有博士研究经验的很容易听懂),希望各位能协助让执法警务人员听懂为何该奖励是该获奖人员的合法收入,这样才可以获得执法人员们捍卫法律的大力协助。----2020年5月24日。

有关一些传言中的科研专利公关贡献奖金为何没有收到如果你们有一些当年广播剧相关故事报道的录音资料中所提到的你们是如何启发了该创意(reference of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award and how you inspired contribution),也有前一阵子公开报道的司法部调查简报(case number reference,or may not necessarily published but possibly in the same case) ,当时所公布的调查是很多人的情况,牵涉到我的并不多,但如果奖金没有收到,应该就是同一个调查案子。

据说可以以这两份资料作为线索向警察局警员(制服警员)查询,据说有些款项虽然已经被司法部找到,但因牵涉其他案子的调查而未放款。科研奖金的首付和月付,和购买房地产的首期和月供是一样的。

目前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当年广播剧没有报导过的一些创意以及是否由谁启发了该创意,如果我有创意贡献,警方都有我当年的创意记录的,如有启发原因,我也都是作为索引在谈话中提到,但年代长久,我本人完全不记得了,我也不知应该如何查询。----2020年5月5日。

华裔华人药业行业科研人员的矛盾
*中国医药院校对于我在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奖金的矛盾,在于他们没有听懂我是如何符合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资格的。其实,这是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中也已经曝光过了,在那个星期曝光的前一段,在司法部调查评鉴程序是否合法公平之前有一段是PhD研究总监(?)所做的一份说明,那其实是在说明我方敏是如何符合了参与科美国研奖金评估的资格的。

我记得我当时听到的整个程序包括:1)我的贡献是什么,2)公司如何收到的,3)公司认为的有效贡献为何以及依据为何,4)如何符合参与评估的资格的(?),4)评审委员会成员的资格认定是否合法,5)评审过程是否合法,6)奖金数额评估结果是否合法,。。。
---05/02/2020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