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20 各方矛盾(129)- 国内法律界矛盾,伊凡诺维奇矛盾,安徽女人矛盾

爸爸妈妈:听说你们很气,感觉女儿生下来养大了,你们就被忽略了,如今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睬,好惨。爸爸妈妈,所以我说你们和我联系,我自己也什么都没有的,我就是自己还挺能凑合,所以波城华裔社区很气愤,我为什么总是凑合的还挺舒服的。爸爸妈妈,你们很清楚的,你们和我在一起,就什么都不用烦的,现在你们来我这里,想念书,也就和我一样学生贷款念书,直到我们的生活费用或者读书费用找到为止。说实话,念了书就知道念下来不容易,你们要做好准备。

最主要的,是你们语言限制了很多网上查询帮助的方法,你们所需要的最重要的帮助是什么?怎样才能帮到你们?如果每一个答案就是到我这里来。你们就赶紧和我联系或者到我这里来。华裔警察的矛盾缓解后,你们又愿意回避一些可能矛盾且有能力寻求其他族裔警员的帮助,会好很多的。想办法赶紧到我这里来。听说,南京方面或者中国方面还在努力证实你们已经“去世”了,你们在愤怒怎么没人管,他们在努力说明你们根本不用人管,呵呵。
----2020年5月7日。

爸爸妈妈:

楼下育融,她一直认为她的丈夫是曾祖父方蓠其的“伊凡家一等亲”,所以她一直认为自她结了婚她已经是楼上育融(曾祖母)的一等姻亲关系,但曾祖母从来不理她这个“一等姻亲”,所以很气,但很确定楼下育融从不认为楼上育融(曾祖母)和她是同一个丈夫。所以,她讨厌曾祖母并不是讨厌曾祖母的婚姻。谁讨厌曾祖母的婚姻?我听说曾祖父母结婚前,还有一个方男和一个育女,男的比曾祖父英俊,女的比曾祖母娘家有钱,曾经有过传言该方男追过曾祖母,“月黑风高一台小轿的宁波一房”故事之后,该方男转追该育女,所以该育女(河南育姓的育蓉?)是一个获胜者,曾祖母育融也从不在意。方男育女结婚后的孩子是方智育?

今天先谈矛盾,

很多国内法律界人士没有看懂为何四亿美金已经是投资份额而不是一次性送礼。(加入了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投资人税率资格是指是否合法用投资利得税率缴纳个人收入所得说。如果只是一次性的礼物款项,只符合缴纳35%礼品税资格,或者1099税表的35%普通个人收入所得税。所以,一旦符合投资人税率,就是相应投资份额的投资利得款而不再是一次性送礼用途的礼品款。

投资利得税是在相关款项离开投资用途时缴纳的,也就是在企业开具支票支付生活费用时缴纳,缴纳了收入所得税后的四亿美金是私人合法收入,不再是企业所支配的公司用途投资款项,而是可以随意做为纳税者的个人存款使用。

投资人税率较低是因为投资所赚的营业收益中已经先由公司缴纳了营业收益的公司收入税,投资人税是投资所挣到的同一份营业收益的个人税收部分,所以较低,两者相加超过55%。

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我现在所面对的矛盾:(加入了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做个比喻:我爷爷给了我一栋房子,我在2004年从房屋管理员那里拿到了钥匙也搬了进去,结果来了一堆人说那房子是很早以前的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所以不能说是我的合法房子。在司法部门予以调查的时候,房屋管理员(匿名者)配合法律上的要求提供了房屋产权登记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所以目前每年四亿美金已经属于房屋产权已经合法登记在了我方敏的名下。但有些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只是想要占据抢夺这栋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的华人仍堵在门口,甚至七手八脚揪住我痛打痛踹不准我入住,还有一部分还在忙着如何砸门撬锁开窗爬烟囱好钻进房子里去,这是造成了美国刑事法律纠纷的原因。
----2020年5月7日。


伊凡诺维奇矛盾,
安徽安庆还有一支伊凡诺维奇,他们的第一代是1850年到中国的五兄弟伊凡诺维奇中的一个,1851年在安徽出生的子女,也和其他四兄弟伊凡诺维奇的子女一样,都是1851年以后陆续在中国出生,也都是在中国长大,1915年前后五兄弟是带着自己在中国出生的儿子女儿那一代的所有子女陆续回了俄国,据说孙辈全部都留在了中国(可能因为俄国当时的政局相关)。当年的第一代伊凡诺维奇五兄弟是分布在上海,安徽,浙江,华北,和东北的洋务运动企业,他们都有中国婚姻,他们的儿子女儿都是华俄混血,在中国出生,在中国长大,当地人也都知道他们哪几个是中国出生中国长大的伊凡诺维奇。

我们家的中俄混血是爸爸华人妈妈俄国人,他是1852年在俄国出生在俄国长大并在俄国大学毕业的建筑设计师,25岁那年的1875年入境中国,对参与洋务运动的华人来说,也就是空中蹦出来的一个中俄混血,是哪家都不符合的一个,所以现在根本没人知道我们家是究竟是哪一家的孩子,可是一直坚持传说我们这家一定和哪家共了一个爹,闹得没停过。

如果有谁听说了我们家究竟和谁家共了一个爹,希望能够提供线索,希望可以查查DNA看看究竟有没有共了一个爹。我方敏所继承的俄国姓氏是当年经过特别许可的俄国皇家姓氏罗曼诺夫(英文:Romanov,俄文:Рома́новы )。特别许可的意思?这是我们家俄国佬的外婆的娘家姓氏,是由他外的婆娘家父母特别给予授权可以作为家族姓氏承载,类似中国的赐姓,但附有条件限制不可给与所有后裔孩子。

听说很多好奇在于俄国佬的老婆蔚蓉为何不能去俄国生活,不是经济待遇环境上是否有差别,而是为何不去?我不清楚他们为何没有选择前往俄国生活,但我作为他们婚姻子女的后裔从不为此纠结,他们选择在那里生活都可以啊。蔚蓉的公公是华人方麟玉,方麟玉当年选择了婚后随妻子Emma在俄国生活,蔚蓉婆婆Emma的娘家外公所给予俄国佬(蔚蓉丈夫)的俄国皇家姓氏是由蔚蓉婚姻所育独子方蓠其所继承,我方敏做为俄国佬蔚蓉婚姻的第四代继承孙女,也继承了这个俄国皇家姓氏,蔚蓉做为俄国佬婚姻妻子的所有待遇都有啊,我纠结什么呀?

从俄国佬蔚蓉儿子方蓠其那一代婚姻开始,对我们家女人的屁股是恨之入骨,每一代都是必须让我们家至今三代的婚姻或者破裂或者名存实亡的仇恨,不知是哪家女人在闹吃醋。第一代的丈夫方蓠其是以“死亡证”离开婚姻,第二代的妻子毛阿妹是个众所周知的欠草破鞋母狗名声,第三代的妻子,我妈妈王博贤如果没去世也是“死亡证”离开婚姻。我这一代的遭遇是由中国政府出面公开造谣公开泼粪,在中国政府各方明知确定没有任何情夫奸夫是事实的情况下由中国政府公开叫骂痛骂破鞋婊子。
----2020年5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