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2020 各方矛盾(134)- 身份鉴定疑问,恐怖医疗照顾,外人眼里的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一看,流感期间,如果看到新闻觉得担心了,就配上一点盐水,一勺盐,九勺水,喝点觉得很咸,就不用太怕了,,再喷喷盐水就更好点。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出门,关好房间门窗但要保持通风;

如果听见异常声响,如果邻居家里有异常声响
1)别出门也别开门,先将临近声音的窗子全部关闭;
2)别出门也别开门,如果需要协助可以拨电话报警911,
  • 如果被别人误报,别出门也别开门,大声询问是谁以及什么事,如果是警察询问健康,就大声回答强调自己身体没有问题。除非确实是警察坚持,否则可以不开门。(小心那些和我们有矛盾的上门找麻烦)
3)报警所用的语言:“my address is .., I heard there is a scary sound at my left side(right side, upstairs, downstairs) neighbour,  I don't know anything else. ( 我的地址是。。,我听到左边(右边)邻居有异常响动。其他不太清楚。)",这样说就已经可以了。
4)别出门也别开门,在临近声音的窗子附近再喷点洒点盐水,将离声音最远的离地稍高一些的一扇窗子稍稍打开以保持室内通风。
.----2020年5月13日


局外人眼里的矛盾(续)

为何只念及爷爷和曾祖父的亲生子女情份,其他不也都是亲生爷爷吗?我的回答:因为每代都是由亲生父母操持分过家产的,都是拿到了自己父母名下财产中应得的部分的。我拿到的都是额外给的特别委托了他人代为保管(信托了)的已经写好了我名字(女掌)的存折存单。

我曾祖父是在1930年年仅37岁的时候“被死亡”的,据说“葬礼”后一直隐名在上海居住,但当时12岁的二儿子和当时10岁的女儿再未见过父亲。我爷爷子女那代还行。
我在2004年之前一直以为因为1930年变故所以家里财产丢了,所以造成这二代没分过家产。我2004年拿到了祖爷爷给的礼物,所以愿意送一份厚礼给这两代。目前听说当年都是分到了家产的,我拿到的礼物也很丰厚,所以也无需更改规模,但必须强调我方敏只是送礼而已。
----2020年5月13日           

南师大附中关于广播剧的纠结
如果你是行业内人士,或者有朋友是行业内人士,你们可以将你们认为广播剧得以成功的原因予以列表,看一下是谁对哪一部分做了贡献,再看看你们自己的贡献在哪里,据说,广播剧各方(我方敏本人,江苏广播公司,南师大附中)也都愿意答谢对于己方的贡献。----2020年5月13日

身份鉴定疑问?
据说司法部调查没有可以给与当事人的正式身份鉴定结论证书,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是缘于美国刑事法律和一些州州法所严格禁止的伪造身份否则最高五年徒刑的刑事罪名。据说美国外交部或者商业部有一个什么办公室提供收费核发家世证书的服务,类似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不知真假。

美国司法部是协助各州执法的,美东各州都有相应法律严格禁止假冒身份家世试图欺诈的行为,所以美国司法部在相关调查后会通知当事人居住州的执法部门说明相关当事人的身份经过调查为真实,所以当事人的身份宣称不涉及任何伪造讹诈等等刑事罪名,所以当事人不会因为宣称家世身份而被居住州的执法部门予以逮蒱。

我曾曾祖父(俄国王子)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是被中华民国遗老部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据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在1951年-1955年四次登报说明统战部开始了中国历史名人子女的登记,我父亲方文海当时在沙漠里当探测兵单人执勤,不清楚我爷爷奶奶或者我曾祖父母是否看到了报纸。据说我爷爷奶奶及我曾祖母是从不读报的一族。
----2020年5月13日

有关Fone姓,爷爷方智仁给我的香港信托,英文签名也是Fone,香港以为是常规古翻译,所以在回应中美司法部的相关调查时只提到英文信内容但没提签名,没想到欧美这边只认识Fone姓不认识Fang姓,害我嚎了这么几年“是我自己方家爷爷给我的钱”。耽误是因为很多来自中国方面的困扰,不是因为我不知道Fone是正确拉丁拼写。

爸爸,目前听说爷爷的弟妹也都没用这个Fone,你也没用,据说你弟弟是听方智祥说的,你知道家里的说法吗?Fone属于只是继承姓氏还是家族姓氏翻译?如果只是继承姓氏,那我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一个孩子可以用,所以对其他方家血缘来说也谈不上很惨吧。家里说法是什么?
----2020年5月13日

这个星期有点累了,还没缓过来又开学了,还好,这个星期的内容是复习《管理会计》内容,估计下个星期开始深入,还可以歇歇。
----2020年5月13日


有关医疗照顾,怎么那么多的麻烦?
因为远程技术被用作为了一种恐吓威胁的力量,效果等同于将人五花大绑在了手术台上用锋利匕首一刀一刀的捅,声称激光匕首是可以捅人不见血不流血而无需任何顾虑的,可想而知这份协助勒索的实力是怎样的具有威胁力。波城的大专院校也多,很多人都知道或者听说过有一段时间,只要我方敏到波城华埠采购,就是一次被通过远程技术而被揪斗被坐飞机直到我离开华埠的经历。

我向美国警方投诉的华裔人员以自愿调查我方敏有钱没钱为借口的一些行为其实是在实施勒索绑架活动。看过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我所宣称的不明主人财产都是一些历史悠久了几百年的欧洲财富,并不涉及1949年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有资产,也不涉及海外华裔社区财产,而且我所宣称身份的相关司法鉴定调查也是由中国司法部配合在中国国内的调查,因而所有相关司法调查都不是以海外华裔警员为主进行的,但一些华裔所进行的“自愿调查活动”似乎已经明确是以致残致死为目的但却每次都可以顺利予以组织进行并且不允许任何医护介入阻挠干预保护的华裔社区活动,是我向美国司法部总督察长办公室投诉可能有华裔警员涉及行为不检甚至不法的原因。
----2020年5月13日


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

To law professionals:
There has been doubts if I am spending my own money on my remote-type medical care, and what has been clarified by Federal Justice Department as I known of?

My answer: What I heard is: $400Million and related other payments for each of these five years I published has been verified as lawful money source, lawful given, and lawful investor tax rate. The third year's providing-Trust I published has been verified as birthmark Trust-inheriting Trust. The third year means fiscal year started on October 1 of 2016.

The current confusion is if my current medical payment has been from this published five years, and if lawful if not one of the published five.  This confusion has caused a lot of employes of FBI agency and of Federal Justice department from Cinese community to be harassive and interruptive on my remote-type medical treatment. My complain is that this harassive and interruptive is beyond the disciplines of this two government agencies, and it has been unbearable to me.

So, I say, Can this generic legal concern be managed according to FBI and Justice Department's work protocols and disciplines? Those Chinese agents use their employment statuses to unauthorizely but forcefully stop my regular medical treatment has been very harmful to my biological health, not to mention how more harmful it can be from their enthusiam to conduct voluntary investiongation violently.

And, can medical providers' generic legal concern regarding if only making lawful money be addressed according to these licensed medical providers' standard procedures and protocols? Is it possible that medical and supporting staffs can imagine that they actual have some law professionals who work as their colleague(s) to protect them from this sort of concerns?

I refuse to receive voluntary & donation based medical care when I have my self-paid medicare availabe as lawful medicare program. So, from now on, I will address my patient-requests to self-pay remote-medical program that I am lawfully enrolled and has been supported by the  US law representive FBI Agency and Federal Justice Department.
02-06-202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