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2020 各方矛盾(144)- 中国政府矛盾,个人法律权益和国家政府职能,公关类别的科研奖金矛盾

爸爸妈妈:
有关公关的类科研奖金是如何评定贡献为真实的?如果是2017年已经公开了的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奖励,请注意聆听授予奖励的公司是如何向司法调查人员陈述该获奖人员是如何取得被推荐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入选资格的

据说,司法调查人员对于该调查的介绍是用法律语言和逻辑介绍的(据说警察执法人员都很容易听懂),奖励公司人员对于该获奖人员的自立介绍是研究语言逻辑(据说有博士研究经验的很容易听懂),希望各位能协助让执法警务人员听懂为何该奖励是该获奖人员的合法收入,这样才可以获得执法人员们捍卫法律的大力协助。

据说有些获得科研公关奖励人员是纽约China Fun 中餐厅的曾经合作同事,且不是科技医药类专业人才是造成这些人所得到的公关类科研奖金是否属于合法收入的矛盾原因,其实公关类别的科研奖金是奖励相关人员对于科研成果的“并未参与研究但有启发性质及协助性质”的真实贡献。

我说各位再急“钱在哪里?”也没用,反正已经是由执法人员法律人员协助啦,我建议先向警局警察查实是否真实有钱,再问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拿到钱。然后看啦,实在不想做别的,反正钱已经有啦,不如学我一般的安静些,我现在是用学生贷款在学校里念书,看你们的想法啦,硕士学位一般需要贷款三万多,但一般可以学习二至三年时间,博士学位情况不知,美国学生贷款(student loan)的最高额度是八万加五万。申请美国学生贷款:https://studentaid.gov/h/apply-for-aid/fafsa/

参阅我的一些说法:
参阅相关信息:
有关一些传言中的科研专利公关贡献奖金为何没有收到如果你们有一些当年广播剧相关故事报道的录音资料中所提到的你们是如何启发了该创意(reference of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award and how you inspired contribution),也有前一阵子公开报道的司法部调查简报(case number reference,or may not necessarily published but possibly in the same case) ,当时所公布的调查是很多人的情况,牵涉到我的并不多,但如果奖金没有收到,应该就是同一个调查案子。

据说可以以这两份资料作为线索向警察局警员(制服警员)查询,据说有些款项虽然已经被司法部找到,但因牵涉其他案子的调查而未放款。科研奖金的首付和月付,和购买房地产的首期和月供是一样的。

目前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当年广播剧没有报导过的一些创意以及是否由谁启发了该创意,如果我有创意贡献,警方都有我当年的创意记录的,如有启发原因,我也都是作为索引在谈话中提到,但年代长久,我本人完全不记得了,我也不知应该如何查询。----2020年5月5日。

华裔华人药业行业科研人员的矛盾
*中国医药院校对于我在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奖金的矛盾,在于他们没有听懂我是如何符合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资格的。其实,这是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中也已经曝光过了,在那个星期曝光的前一段,在司法部调查评鉴程序是否合法公平之前有一段是PhD研究总监(?)所做的一份说明,那其实是在说明我方敏是如何符合了参与科美国研奖金评估的资格的。

我记得我当时听到的整个程序包括:1)我的贡献是什么,2)公司如何收到的,3)公司认为的有效贡献为何以及依据为何,4)如何符合参与评估的资格的(?),4)评审委员会成员的资格认定是否合法,5)评审过程是否合法,6)奖金数额评估结果是否合法,。。。
---05/02/2020

上海矛盾:
1)有关中文姓氏翻译的美国欧洲法律是什么?
  • 美国有自由取名的权力,也包括中文家族姓氏的翻译,但不得滥用美国历史名人的家族姓氏,或者造成法律困扰。
    • 举例1:将中文姓氏“林”翻译为英文“Lincoln(林肯)”,这是被美国法律所禁止的。
    • 举例2:讲任何中文姓氏翻译为“Fone”,而要求美国Fone投资因为其英文姓氏为“Fone”而要求支付生活费用,这也是被美国法律所禁止的。
2)为何欧美法律强调投资人与所投资企业之间的法律关系都是“(股票有限公司)有限法律责任”,
  • I)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不被企业的独立经营活动所影响所妨碍,
  • II)保护企业所有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不被投资人的不善经营不善管理所影响所妨碍。
    • 家族企业必须告知求职人员该家族企业不是一个企业员工权益平等的企业。
  • III)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政府认可后裔,血缘DNA鉴定所核实的血缘后裔,户籍资料以及DNA鉴定结果所明确的确定血缘法律后裔,请参阅:
  • IV)依据遗嘱所继承财产是已经依据法律依据遗嘱并且明确为已经继承了的合法已继承财产,不属于必须交出的“不明归属财产",所以,一切必须交出任何依据法律所继承财产的要求都被视为勒索要求。
    • 有些人强调他们承认我方敏是依据遗嘱并经DNA鉴定所核实的血脉子嗣继承人,所以才特别要求我交出我所依据遗嘱而继承的财产,这是我说我投诉这些人根本是公然勒索的原因。
3)中国政府上海政府为何和我方敏有矛盾?
  • 1)因为我方敏在海外的生活是既非从政也非政府雇员,
    • 所以,上海市政府与其他国家地区之间的政府交往,理应确定与我方敏无关,
  • 2)因为在欧美亚洲中东的世界各地,投资人与投资企业之间的法律关系都是“(股票有限公司)有限法律责任”,
    • 所以无论我方敏是否有财产是否有投资,上海市政府与其他国家地区公司经贸机构之间的经济交流往来,也是理应确定与我方敏无关,
  • 3)私人家世世袭和私人法律权益,上海市政府一直都强调一切依据法律依据事实证据和事实真相,
    • 对此,我方敏并无投诉。
  • 4)国有财产私有财产之间的界限明确清晰
    • 国家政府的收入(“财政收入”)是税收,
      • 我方敏私人的收入是合法个人工资和合法个人存款利息,
    • 国家政府的支出(“财政支出”)是办公经费和办公项目费用,
      • 我方敏私人的支出是生活费用个人消费,
    • 国家政府的存款(“财政累计”)是国家政府各部门名下的存款,
      • 我方敏的存款是我方敏名下的合法银行存折,
    • 国家政府的财产(国属企业市属企业)是国家省市财政以及国家省市财政所拥有所投资的企业。
      • 我方敏的财产是我方敏所合法继承所合法拥有的信托以及我方敏所继承信托所投资所拥有的企业。
  •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上海市政府觉得我方敏妨碍了他们的市政府工作?
    • 同样,为什么中国政府及各大部委各级政府职能单位感觉我方敏妨碍了他们的中作?
      • 我方敏所听到的都不是政府工作汇报也不是企业经营汇报,而是政府方面指控我方敏如此“霸权”,企业方面强调政府方面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向这些非在地企业索要公司财物公司财产,根本是在实施勒索。
        • 究竟政府职能权力的哪一方面在投诉被我方敏所霸权了?(政府对在地企业的收税权?政府对在地企业的监督权?)
        • 究竟政府职能的哪一方面职能工作的依法政府收费在投诉被我方敏所妨碍?
    • 为什么中国政府一再感觉我方敏是在用中国政府名义宣布,可我方敏的所有言论所有博文通篇都是“我方敏回应,我方敏强调,我方敏认为。。”。
      • 意思?我自1970年的幼年开始一直都是在说“我方敏说”,中国政府为何都听到了“我中国政府说”,我的名字自1967年至今一直是“方敏”,从来不是“中国政府”。

----2020年5月23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我要花点时间看书,还在整理目录,我自己,是2015年时候的惊惧:“什么?这是中国政府的立场态度?”,先看这篇:
----2020年5月23日。

先看一下目录,有时间读一读,还差一两篇有关中国共产主义的没有整理出来。
  • 各方矛盾 (VII)- 矛盾再分析:
----2020年5月23日。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