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20 各方矛盾(124)- 中国外交部矛盾,美国政府华裔雇员矛盾,华裔华人药业行业科研人员矛盾,育家食堂矛盾

爸爸妈妈:听说了你们的愤怒,不是我甩了你们牺牲了你们,是有些人想将我们一家彻底替换,你们两个是“死亡证”开出来了,现在纽约有个由中国政府陪同的姓方(Miss Fone)的,据说是安徽李姓的后裔。中国政府说那才是真正姓方的Miss Fone,我们家的这个姓不是随便的,并不是父母在户籍上登记的名字,不是什么他们选择不用汉语拼音翻译作为姓氏,再用中国政府恶意宣传利用华裔社区将我方敏绑架在贫穷里就可以领取我方敏的私人财产的。据说传言是1)我方敏在2007年回国的时候已经在国内被车撞死了,2)现在住在波士顿的我方敏已经被毁容了,和2004年时候一点都不像了,据说他们在纽约,据说是宣称“志在必得了”。这次整个事件都是中国政府一些人在以中国政府名字信誉以及政府资金和外交部人事资源在协助私人财产的勒索和讹诈。你们愤怒也没用,妈妈,我是你的小孩,也是爸爸的小孩,别多想。我是信托继承,财产是爷爷奶奶亲笔遗嘱直接给的,爸爸对这点很清楚的。我不需要牺牲你们的利益,你们是我的父母。我和你们你一样是被绑架在贫困里,所以我说你们自己找我,想办法通过你们那里当地人(非华人)的帮助和我取得联系。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司法部都已经表态了捍卫当事人的财产合法拥有权,中国国内强调波城的方敏是上海医科大学1990年毕业的曾经南京居民方敏。财产的合法拥有权:参阅04-27-2020 各方矛盾(119)- 华裔警界矛盾

妈妈,我说你说的重?所有的言论都是“只要你敢活着,就操死你这条母狗”。矛盾不在于你有没有情人或者该不该被我说一个子儿都不给,而是谁如此恨你,或者谁够资格用你的屁股砸死我和爸爸。山东王家那些人过去几十年从来都是痛骂你是婊子是破鞋是害人精的,现在你的屁股成了他们”娘家人必须捍卫他们家的女儿这辈子一直欠操就是想男人操的权力”也必须为你要钱必须向我勒索的理由啦。还是这句话,我是你女儿,我是已经拿到财产的一个,可我也很清楚不是什么你已经有了拿到财产的女儿所以不需要富豪丈夫(爸爸)给钱啦,所以爸爸就应该被婊子娼妓院王家所羞辱的。

妈妈2006年离开南京,可能是和1930年曾祖父经历相似,曾祖父母的婚姻是“就算人没死也是家破了”,爷爷的弟弟妹妹(12岁的老二和10岁的老三)再没见过他们的爸爸。现在似乎也还在努力一定要“家破”才能表达他们自己的能耐才是他们教训教训的必须,我自己认为都是安徽李和伊凡诺维奇相关的,据说当年育家食堂一些人的后裔也有参与。

这不是我方敏的安排,我方敏在2004年的安排主要是医疗照顾和生活安排。据说1975年以俄国王子身份离开中国的是那个丑上海阿伯,也是在南京一定塞钱给妈妈被八一车队很多人看见被认为是“妈妈的野男人”的那个李阿伯,他是从未再婚。

中国外交部矛盾,美国政府华裔雇员矛盾

听说了今天早上中国外交部宣布了“永久不准方敏入境”,我再提供一点内部消息,这是在一些美国华裔政府官员共同努力之后的当年外交部宣布的“重播”。2017年中国外交部在职员工已经通过广播剧做了一些列的相关声明和宣布,当时的海外各界理解:只要是由中国外交部正式在职职工所宣布的而非由海内外华裔华人演员所表演,只要未被其中国外交部上司所公开纠正,都是中国外交部的正式声明。

目前,相关美国政府华裔雇员矛盾,包括南京药品检验所曾经员工李昌江夫妻及亲属,1)他们的矛盾包括当年两人的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恋情,认为我被横刀夺爱而记恨所以应被他们教训报复,我已一再解释1990年当时五年制大学本科刚毕业的我从未认为当时1990年同年才刚刚高中毕业(pharmacy-technology highschool)的男方(陶光耀)有任何浪漫情愫。2)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奖金,认为我从未在美国药业行业就职不应有任何奖金,我也已经一再解释是这从一开始就是美国的法律事务而非南京药品检验所情色纠纷的美国化。3)李昌江自己的娘家亲属,有河南育姓,有安徽李姓,且主要都在美国司法部门任职调查探员。

我方敏的投诉是:似乎美国政府雇员的调查工作其他工作就是随便做什么甚至拿刀子捅人都只是调查工作政府工作的需要而已,或者只是为了捍卫拿一份警察工资政府工资所必须的尊严所以必须教训教训而已。因我方敏本人所宣称家世遗产疑云而起的相应调查都和美国华裔社区无关,且都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期间所信托海外(欧洲)的财产,所以针对我方敏财产和身世的调查从来不是以美国华裔探员为主的案件,我方敏已经向其司法部上司投诉我方敏合法权益受到美国宪法保护所以不应被一些美国政府雇员因为私人原因而以“华裔志愿调查”为名义教训教训。

目前不清楚目前不清楚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的校友在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门相关单位所扮演角色,或者在中国外交部和美国外交部门相关单位所扮演角色。我本人是1982年从南京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毕业后考入该校高中部并于1985年自该校高中部毕业,与所有这些目前为美国政府雇员的该校校友从无联络,估计和他们也不是同届毕业。我估计我方敏本人包括我父母都被他们这些人以美国政府雇员权力操纵着各自的经历“命运”。

国内华人可能不清楚,海外华人都很清楚我方敏目前所宣称的所继承财产基本上都是欧洲知名财富,并非美国知名富豪的家族财产,这些海外财富的年代也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甚至中华民国无关,而且这些安徽李姓做为统战部登记历史名字子女的亲属,也都很清楚唐朝皇帝从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至唐朝末代皇帝,中国统战部登记了每代皇帝夫妻各有五个可能继承人的共至少五十多个各自独立互相没有血缘关系的可能唐朝皇帝继承人家族,中国统战部所有登记人员都参与中央及各地方政协,全国人大会议及各地方人大会议,很清楚中国历史上的一个中国皇帝夫妻可以登记了十大继承人家族在统战部甚至中国政府从来不是什么秘密。在这种情况下,虽然他们不清楚我方敏为何宣称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但他们这些华裔美国政府雇员的教训动机究竟为何?

目前已经经过DNA鉴定和历史资料核实,我方敏是事实上的真实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唐玄宗李隆基这些人共同的血脉传承和指定继承人,目前,我方敏确实相信中国政府司法部统战部和其他各部门已经按照轻重缓急在处理所有相关问题了,所以我方敏也不多言了。至于那些著名欧洲财富,也都是已知的Fone Investment,而Fone是我方敏所继承的家族姓氏“方"的家族拉丁翻译。.

我和国内的“特定”李世民继承人之间的矛盾,起因在于我从未听说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且是在2015年以后才听说国内的李世民继承人,当时因自身经历已经认为中国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明知事实真相情况下的故意所为恶意表达所特别扶持的一个假冒伪造。
----2020年5月2日。

华裔华人药业行业科研人员的矛盾
*中国医药院校对于我在美国药业行业科研奖金的矛盾,在于他们没有听懂我是如何符合参与科研奖金评定的资格的。其实,这是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中也已经曝光过了,在那个星期曝光的前一段,在司法部调查评鉴程序是否合法公平之前有一段是PhD研究总监(?)所做的一份说明,那其实是在说明我方敏是如何符合了参与科美国研奖金评估的资格的。

我记得我当时听到的整个程序包括:1)我的贡献是什么,2)公司如何收到的,3)公司认为的有效贡献为何以及依据为何,4)如何符合参与评估的资格的(?),4)评审委员会成员的资格认定是否合法,5)评审过程是否合法,6)奖金数额评估结果是否合法,。。。

育家食堂矛盾
育家食堂的起源:1541年参与打架的七家和当时的满俄混血儿多罗贝勒育自己及其兄弟,由满俄混血儿多罗贝勒育自己出资,自1543年离开安徽山里后每日三餐一起就餐直至1945年永久关闭,期间一直由满俄混血儿多罗贝勒育继承支出资,期间食客也全部是这最早七家及满俄混血多罗育兄弟俩自己的后裔。每代每个儿子40万两银子的清廷补贴是贴补多罗贝勒育家在分家时的非继承子嗣的,育家食堂就餐人员也都知道他们分家后即搬离自理伙食,育家食堂对这些分家后搬离的后裔也始终无条件开放。清廷对于育家食堂没有任何额外补贴。

目前上海方面认为,当年育家食堂是由清廷贴补,因为育家只有皇太极哲哲后裔的多罗贝勒育子嗣才是清廷的皇亲国戚,其他七家后裔及非皇太极子嗣并非清朝皇亲,所以有关当年清廷特别补贴上海“育家食堂”的说法,请必须拿出依据。清朝皇亲很多,家家都是一大家子的,补贴上海育家却不补贴其他各家,不太可能的。

楼上就餐的多罗贝勒育伟明及其自家妻儿的伙食开销都是另外支付的,不属于每年固定补贴给育家食堂的开销数额。比如育家食堂每年伙食费用是一千大洋,楼上的育家妻儿伙食开销是另外再加多少。(05/03/2020)

其次,目前上海方面很愤怒为何必须由我方敏授权开设育家食堂。我方敏是这一代的世袭多罗贝勒育,是多罗贝勒育的继承支,所以由多罗贝勒育所开设的育家食堂已由我方敏说明已经永远关闭了,但其他育姓人士希望开设食堂饭店并不由我方敏授权决定,我方敏只是曾经表态不会出资也不会参与。
----2020年5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