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2020 各方矛盾(140)- 山东王家矛盾,医疗照顾(政府雇员矛盾,药检所原质检人员矛盾),

爸爸妈妈:

有关医疗照顾:

美国情报机关想杀我方敏?
1)据我方敏理解,美国情报机关作为美国政府的一部分,其情报破坏活动理应不得针对美国领土,不得针对美国公民,不得针对美国合法财产。
2)我方敏是在美国领土上生活,是美国公民,一直使用美国合法钱款支付美国合法医疗单位所提供的美国合法治疗技术的治疗费用。
3)所以,不是美国情报机关作为国家机构需要破坏我方敏的相关治疗。

美国司法机关的一些华裔想杀我方敏?
1)美国司法部已经针对我的所宣称财产及家世背景予以调查,也与中国司法部就相关疑问予以了撇清和联合调查,并联合做了相关的公开说明。
2)因我所宣称的财产及家世背景都不涉及美国华裔社区,所以,所有的相关调查都不是以华裔社区探员为主调查的。
3)一些华裔美国司法部门的个别工作人员以及中国司法部门的个别工作人员,因为其本人的专业背景以及其个人的从警经历和经验,而难以理解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的相关正式法律说明,我方敏理解为应是其本人向其司法部同僚询问探讨和学习的原因,而非要求其司法部同仁为让其理解学习美国法律而无视美国法律司法部工作纪律甚至当事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因此而让其以威胁当事人生命财产安全而借此成为学习美国法律增长工作经验的如此机会。
4)据说目前美国司法部和中国司法部都在调查相关矛盾。

(加入了作文:各方矛盾(IV) -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各奔东西后的科研奖金)(一稿)
南京药检所原质量检测人员和我的科研专利之间的矛盾:
药品检验所质检人员的工作职责是依据药典(类似字典)和药品管理法所规定的检验步骤和实验仪器溶剂对于药厂质量检验科检验合格产品予以抽样复检确保药品生产的安全。他们和公安军根据执法人员的区别是他们是DNA标准鉴定是否具有五点子嗣关系确定的人员,而执法人员(卫生局药品监督)是依据DNA鉴定(药品质量)的结果执法。

我方敏的科研奖金所相关的贡献是类似于对于药典的规范标准(类似字典的词条定义)做出了贡献,也类似于参与了立法院对于法律条款的涵盖内容和精准定义做了贡献,而他们是执法人员。

或者说,我的贡献是类似于如何如何通过增进仪器检测灵敏度以及DNA螺旋蛋白的鉴别扑捉以协助确定子嗣关系的DNA五点可以在DNA图谱上清晰展现做出了贡献,而他们是使用DNA鉴定实验仪器,对样品DNA是否与某人子嗣关系存在的DNA鉴定实验人员,所以他们所强调的是他们不认为我可以使用仪器并依据仪器使用规定在误差范围内检测DNA子嗣官司是否存在,而我方敏一直强调我本人不是实验室检测人员。

而且,矛盾还在于他们中的一些强调他们如今已是硕士级别的研究人员所以他们有权对于我的科研能力予以鉴别评价。
我的回应:
首先我强调美国宪法中国宪法都没有赋予他们这份没有任何理论依据且没有具体实践资格能力的指手画脚权力,他们这些人并没有任何已经得到事实证明了的实际研究能力和实际研究经验可以予以任何学术上的研究能力鉴别。这也是为什么科研奖金的评鉴资格委员会成员的评鉴资格是必须依法接受评鉴资格审查的。(参阅: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中的特别是第三大矛盾:I)误解源自不清楚科研奖金的评定程序

其次,他们做为硕士级别的研究人员,他们得到证实的研究能力是依据博士级别的研究导师所指定的研究计划参与实验,类似于对于药典检测具体步骤的拟定,也类似于立法院对于立法条款的字斟句酌,而对我予以奖励的贡献是因为我对新药评定检测标准应如何拟定检测技术基准所提出的宝贵建议,也类似于我对于立法院的立项提案计划所提观点对于该立案可以能够成文上交讨论所做的贡献。
----2020年5月19日。

如果奇怪为何法国名字需要核实?明明都是俄国婚姻中法国奶奶娘家的名字而且都是正式给予的授权,什么原因需要予以DNA鉴定核实?
都是不需要DNA鉴定核实的很清楚,只是研究人员认为很有挑战性:婚姻历史很清楚,为何做不出来预期的结果,不是怀疑婚姻有问题的挑战性,而是DNA鉴定的鉴别技术或者图谱成像技术有挑战性,让他们慢慢做吧,都是俄国婚姻早已经正式使用的名字,如果需要我是随时可以用的,我已经合法使用了俄国名字(所需的法律手续文件齐全,法国名字又是俄国佬爷爷自己已经使用的名字)。据说是有一些针对历史上名字本身的矛盾所造成的一些不满声音,但不是针对历史上的婚姻,而是名字本身。
----2020年5月19日。

很多人问,如果我妈妈的山东王家亲眷为了要点钱对我砍刀子,我方敏会不会舍得让他们去坐牢?
我方敏回答:当然舍得啦。我方敏是我妈妈亲生的孩子,他们不是我方敏妈妈亲生的孩子;是他们要杀了我方敏抢夺我方敏财产,不是我方敏要抢夺他们的钱财;所以我方敏说一切法律就好了,为他们担保就免啦。

又问如果是生我养我的我妈妈王博贤要杀了我以表明从来后悔生下了我,我会如何回答?我说等我妈妈王博贤如此表态之后再听我方敏回答啦。至于我妈妈王博贤自己母亲的当年后悔,我妈妈王博贤自己的母亲本人已经在寒冷北方风雪冬季的1942年12月24日生下当天将我母亲弃置户外雪地欲将我母亲冻死,也就是说我妈妈的母亲已经下过杀人毒手啦,是挣钱养家的我外公王怀迎战胜了他自己的这个杀人恶魔老婆,救下了王怀迎他自己的亲生女儿王博贤,其余就是一些已经过去的历史啦。

我外公王怀迎和他那个杀人恶魔老婆双双都是早已作古,两人共同的所有子女也都早已各奔东西啦,王怀迎的子女认为我母亲是他们父亲的亲生女儿,王怀迎那个杀人恶魔老婆的杀人恶魔子女可能会愿意协助他们的杀人恶魔母亲继续杀人,我方敏已经报警啦,我方敏已经说啦,一切法律就好啦,为他们一切杀我努力所需面临的法律问题而为他们烦忧担心担保就免啦。
----2020年5月19日。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