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2020 各方矛盾(143)- Fone姓氏

爸爸妈妈:
再看一下本段更新:
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收到钱,整个事情有点乌龙。从方智仁爷爷往上的爷爷信托都已经被美国司法部核实过,也都在美欧大众媒体公布过的,是Fone的拼写,2018年负责在大众媒体上公布的司法部调查人员是拉丁美洲裔,没听说过Fone;香港亚洲这一两百年时间里也都知道我们家的拉丁翻译名字是Fone,香港还在2004年7月·1日就报警了,调查警员也知道是这个Fone,但都以为这Fone和Fong一样的亚洲习惯拼写并没有什么区别的,也都没有在意需要特别宣布我其实是Missy Fone。我自己,在听说了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孩子那天就已经被告知了正确拼写是Fone,也在我的博客上发表了,我自己也没觉得需要特别广而告之Fone是正确拼写,所以,就这么着,和几大美国富豪家族吵了这么多年我天天说的这钱究竟是谁的钱,他们从来没听说过Fang财富,可他们全部听说过Fone财富,都有合伙投资关系。我所宣布的五大公司也都由律师部门出面做过说明,有同样发音的投资人,也有胎记作为继承条件的投资人,这五大公司也都表态一段时间内我不会有很多现金,但也不会让我完全没钱用的,直到法律事务撇清,所以,妈妈爸爸,我自己也没钱的,不是只苦了你们两人,我自己也是一个人叹息的,不是只让你们在叫天呼地问到底发生什么事啦。
----2020年5月22日。

这几天也别将花盆放在户外,我试过在四月份将我的一盆植物(绿豆蔻 green Cardamom,可用英文名字网购种子)放在窗台上晒晒太阳,还没出门呢,就只在窗台上放了几个小时就是重症病毒感染,当天嫩叶就黄了直至现在还没长出新叶子。我准备等再过几天开始网购买点菜种。
----2020年5月22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这个学期已经开学了,主要是成本预决算,今天的小姐最高指示:看一下你们那边的疫情曲线图,还是不采购别出门,等到空气质量再好一点,据说病菌毒性也已经变弱了,不再是非常容易被接触感染了,再等一等。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有电脑手机都是最好存盘保存(等图书馆开门了再打印保存),这两个基本上适合主要传播途径的居家防疫。我也采取心理上的防疫措施如下。

----2020年5月22日。

-----------------

皮肤类的:5%盐水清洗皮肤;消化道:10%盐水饮用,呼吸道的,10%喷盐雾(nebulizer)。历史上的防疫很吓人的,古时候医药不发达,没有医药条件但必须将所有病人强制隔离以保障人群安全,所以一旦发现就是一家一家全家被抓起来强制隔离,家里的房子所有物品以及不愿离家的病人都是直接被放火直至烧光。自己帮帮自己:皮肤类的:5%盐水清洗皮肤;消化道:10%盐水饮用,呼吸道的,10%喷盐雾(nebulizer)。

------------------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