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2020 各方矛盾(138) - 崇明岛李元清,曾祖父又名李源清?,和零花钱,老女人屁股。

爸爸妈妈:

主要混淆主要矛盾是:有人多年来一直在坚称我曾曾祖父乔治·诺曼洛夫(中文名: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是伊凡诺维奇,有人多年来一直在坚持四处要求俄国王子诺马罗夫的待遇,不是是否是一拨人。据说简述:
  • 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方敏是俄国沙皇(诺曼罗夫家族)的血缘后裔子嗣;
  • 1974年10月1日由上海前往香港的李姓俄国王子的入境名字是李源清。
  • 崇明岛李元清是于容丈夫李元英的一等亲,1955年迁入的于容是育家食堂楼下就餐的育融,李元英于1950年单人迁居北京。 
1)上海没结婚的李阿伯1967年以前都是经常在市区转悠,在上海市区有住房,那几个上海方家“老”血缘小的时候想和他要东西需要走很远但是可以走得到。
  • 据说,崇明岛的李源清是自1951年常住崇明岛,于容是在1955年1月由上海迁入户口,其原上海住址是育家食堂楼下育融的上海家庭地址,长相也是平头平脸楼下育融的长相。
    • 据说,崇明岛李源清是1974年1月搬离崇明岛的,户口转入了上海,上海的转入地址是育家食堂楼下育融的原上海家庭地址,搬入后未曾离开也从未前往香港。
    • 据说,崇明岛是李元清,于容是育家食堂楼下就餐的育融,她丈夫是李元英,于1950年单人迁居北京,李元清是李元英的一等亲堂兄。
  • 据说,“没结过婚的上海李阿伯”的户口关系是在崇明岛,上海李阿伯的名字是李源意(李源意或者李源清,都是只知音不知书写,据说有点混淆),我曾祖母育融是1955年下半年才去世的。
    • 1974年十月一日前往香港的俄国王子乔治·诺曼罗夫华裔儿子的名字是李元清(李源清?),在香港更衣梳理后的长相是曾祖父方蓠其档案照片里的长相。
    • 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方敏是诺曼罗夫的后裔子嗣。
    • 上海前往香港的俄国王子的入境名字是李源清。
    • 伊凡家小孩的名字都是“李元X”。
  • 据说,1974年10月1日前往香港的俄国王子李源清,1975年在香港曾经书面强调了一个南京孩子不是他的亲生,据说有几种理解:
    • 一个当时在南京幼儿园的小孩不是他的亲生孩子。
      • 我当时已经就读小学一年级,1974年9月开学,他是1974年10月1日抵达香港。
    • 他在南京时曾经抱在手上的不是他自己亲生的女儿,
      • 我是曾被李姓上海阿伯抱在手里,如果那是我曾祖父,我是他孙子方文海的女儿,不是他自己的女儿。
2)1966年以后那几个方家“老”血缘不常见到他了。
  • 他们那几个可以直接从阿伯手上抢钱的都是我爷爷弟妹的孩子,可能是我曾祖父的这个“阿伯”的亲生孙子或者亲生外孙,他们都是我爸爸这一辈的,称他们是我的“老血缘”并无贬义,是在强调是阿伯的可能血缘子嗣关系而已。
  • 2:上海:吵到天翻地覆浑身气的哆嗦的时候,“没结婚的阿伯”说爷爷妹妹的孩子不像做妈妈的?那是因为那孩子像他这个阿伯,他很清楚很确定那是他自己的亲生孩子,自此,他成了邻居们闲谈中的我爷爷妹妹的老男人,我爷爷妹妹的那个孩子至今都认为他确实如亲爹般待他。参阅5月15日博文
  • 3:上海:“没结婚的阿伯”实在太喜欢爷爷妹妹的漂亮大女儿,总是拉她的手,总喜欢为她买东西,总喜欢笑眯眯的塞钱给她,那女孩看见他也是直接奔向他在他身边转直接将他手里的钱抢走,所以,“没结婚的阿伯”也是街坊邻居闲谈里的我爷爷妹妹那个女儿的老相好。其实,据说我爷爷的弟弟妹妹的孩子都是同样待遇,据说我父亲的弟妹抱怨他们也在上海却没有如此待遇,我说一定是因为我爷爷已经从“没结婚的阿伯”那里直接“拦路抢劫”了。参阅5月15日博文

3)据说李姓俄国王子离开上海时是带了一千多万人民币(美元:人民币= 1:1)前往香港的。
  • 估计上海老血缘们难以相信他们的阿伯居然将他们扔在了“水生火热”的上海,自己到花花世界香港穿名牌了。
    • 我反正是没享受过被追在后面一定要塞钱给我的待遇,所以,我还好啦。
  • 我相信如果他是我曾祖父,如果需要,他在离开上海时一定会给他的子女予以财务安排的,
    • 我曾祖父的小儿子和女儿当时都还健在,只有他大儿子(我爷爷)1965年去世了。
      • 我父亲也只是在南京而已,我父亲的两个妹妹都在上海。
    • 上海阿伯一直的做法都是直接将钱塞给孩子手里的。
      • 我爷爷弟妹的每个孩子15岁或者16岁生日礼物都是这么直接塞在手上给的,据说每个孩子(女孩男孩)都是一万元人民币。他们都是1966年之前满的15岁或者16岁生日。
        • 他们这些孩子将钱存在了银行或者出手大方,而且不是父母给的钱,据说这是他们全部被街道派出所的警察们认为是小偷坏孩子的原因。
          • 他们上海这几个老血缘小时候是可以经常自己花钱下馆子的,我从来没有啊,我只有我父母工资所给予的吃饱穿暖,我爸妈自己都是各有他们自己的零花钱经常可以下馆子的。
          • 他们家里是和我家一样都是什么都没有的,这真是包括了我曾祖父母的所有子女,还有我曾祖父自己的住所。所谓的“小孩子除了吃饱穿暖,还能需要什么呀”。
          • 上海阿伯塞一次他们的小手据说就是一百元。我这小胳膊只能从我妈抽屉里最多拿到一元,上海阿伯塞给我妈的都是一百元,我是吃到了想要吃的,可从来不是什么餐馆级别,都是我妈妈自己炒炒煮煮。
          • 妈妈,你记得以前在外面做会计吗?别人影响深刻你是如何的经常能够下得起馆子的,他们看到了我这个做女儿的才发现这每天吃馆子并不是你的婚生子女所能享受到的待遇,所以他们怀疑你可能有偷钱。
            • 我说阿姨,我父亲那边方家血缘的孩子,个个都是如此可怜,除非阿伯(我曾祖父)自己给了。
            • 我妈妈自结婚第一天起,就是她能拿到的工资都是先扣除她自己的零花钱,余额差值由我爸爸补给。或者她的工资全额缴出,我爸爸全额给予她零花钱。
            • 1974年我爸爸存款被没收以后,估计是每月扣除了,否则全家没日子过。全家都记得我妈当年是如何的情绪激动,其实我妈的每一声高呼低吼声嘶力竭,都是在倾诉说她没有了零花钱,这日子没法过啦。每次都是我爸爸问一声“要多少”可以让我妈妈立刻安静下来。
            • 海外传言中如果我妈妈活着,那我妈妈一定是已经另有新欢,总算是可以尝尝有着自己年轻老婆的男人屁股会是什么滋味了,
              • 我说那就损失很大了。我妈妈很清楚除了我爸爸,没人会看她脸色的。我妈妈也很清楚,我爸爸一直很在意很计较我妈妈究竟是谁的女人。
              • 所以,我一直问究竟是谁在如此传说我妈妈?
                • 妈妈,据说很多都是八一车队的。可能是以前的零花钱没有处理好。
                • 我说我妈妈王博贤不是能吃苦的,绝对不会为了男人屁股而忍受讨饭吃的日子的,有人相信吗?
                • 如果他们相信年轻女人都会愿意为了钱嫁给老男人,那么,为何他们认为我妈妈在七八十岁的年纪是会为了男人屁股愿意放弃自己有钱丈夫的?
                • 虽然我方敏是拿到财产的一个,但所有见过我方敏的应该都很清楚我绝对不是看我妈妈脸色的一个,我妈妈自己比他们所有这些人都更清楚。
4)据说1974年前往香港的俄国王子李源清1975年在香港曾经书面强调了一个南京孩子不是他的亲生,据说有几种理解:
  • 一个当时在南京幼儿园的小孩不是他的亲生孩子。
    • 我当时已经就读小学一年级,1974年9月开学,他是1974年10月1日抵达香港。
  • 他在南京时曾经抱在手上的不是他自己亲生的女儿,
    • 我是曾被李姓上海阿伯抱在手里,如果那是我曾祖父,我是他孙子方文海的女儿,不是他自己的女儿。
----2020年5月17日。

Comments

  1. I have mentioned your name? very fabulous. My name from this website means obviously somebody telling my family stories annoymously but identifiable.
    方敏

    ReplyDelete
    Replies
    1.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