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20 各方矛盾(125)- 政治家的矛盾,安徽李姓矛盾

爸爸妈妈:

从政期间的多年青春奉献给人民大众,退休后的几年时间奉献给家人至亲
很多人说,2004年我曾说企业应该欢迎有建树的政治人物参与经营管理,有些不理解的认为那是在买通政治,因为我也曾说政治家不应该自命清高的认为既然从政就应甘于贫穷。

这些都是误解,原因就在于他们没能像我一样理解那些有建树政治家其实都是critical thinking 很强的人才,他们不需要别人的施舍,他们只需要理解离开政坛之后只要不甘于贫穷就可以凭他们自己能力让家人拥有富足家庭经济的,从政期间的多年青春奉献给人民大众,退休后的几年时间奉献给家人至亲也是应该的。我当时是因为还没学过MBA,所以没听说过Critical Thinking这个名词,而那些一声不吭的MBA毕业的企业家们早就已经。。。

看了一下,国内华人对于海外的挑衅立场,可能是国内对于MBA教育所推崇的"Critical Thinking"的真实含义是什么所造成的,网上查到的中文翻译是”批判性思维“,其实,MBA所推崇所强调的是“迅速快捷找出矛盾焦点并区分轻重缓急处理矛盾的能力”,英文Critical在这里的意思应该是很关键很重要的意思,类似”critical moment“ 应该翻译为“关键时刻”而非“大批判时间”,参阅:zh.wikipedia.org/wiki/批判性思维
----2020年5月3日。

安徽李姓矛盾
有些安徽李姓的矛盾是因为他们自认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据说已经查过了,他们的DNA鉴定结果图谱上没有五点子嗣特征峰值,连杂音区都没有,即既不是唐太宗李世民自己的子嗣也不是唐太宗李世民父母双亲的亲戚的子嗣。安徽李姓可以查询核实。

还有一些安徽李姓的矛盾,是没听懂“有一些伪造的王羲之版税记录”是什么意思,王羲之版税记录记载了每一代缴纳该税的王羲之继承人,伪造的王羲之版税记录上有一些名字是安徽李姓的祖先名字是造成这部分安徽李姓矛盾的原因,所以,只要将他们手中所持有的“王羲之版税记录”予以司法鉴定就可以核实的。
----2020年5月3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现在聊天,这几天还是没事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带上沾了盐水的口罩,美东地区目前都还有隔离令直到五月中下旬,所以,如果出门买菜,一定要注意安全,没事多看看。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很多,我看了一下,目前棉花和羊毛不知在哪里买,纺纺棉花羊毛,织织毛毯棉布,我们以后过这份自耕自织但随时可以上超市的田园慢生活挺好的,估计菜园子需要面积很大并且实现农业全自动才够我们三个人吃的(关键原因?1)种不动啊,2)种不出来啊)。现在知道了,我需要全套小型农业自动化设备,先解决“实在种不动啊”,再解决农业技术问题。国内人喜欢比富,我说国外现在都特别清楚,目前的国外比富都说,你说方敏没钱?很明显的,钱少不了啊,世界上那么多国家的司法部全盯着呢,中国政府的一大贡献就是从反面证实了方敏一定是真实的非常有钱。

Backstrap weaving 纺织的基本程序
----2020年5月3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再多说一点,让你们知道一下背景,依据各国法律包括中国政府,如果因为没有了自然继承人而形成了继承法不适用的情况,死后财产是被充公的,算为国库收入,甚至可以被等同为计划外税收收入而符合协助征收计划外税收的总额10%个人奖金,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人继承财产,财产就被充公收归国库所有。这在几年前成为公开的话题,中国政府当时的公开表态这是现实可能的情况下,中国政府不想失去收缴我方敏的死后财产的机会,而我本人已经公开表态也想美国司法部门表态我死后不愿意任何人继承我的财产,所以,当时有一百多个国家包括美国的司法部门表态各国法律捍卫当事人对私有财产的合法拥有权合法支配权。从那以后,美国司法部门和信托律师都已经处理了相关的法律问题。

目前,不管中国政府是否已经理解了国际政治界和国际司法界对中国政府所持立场的不同看法,我们都已经安全了,可能海外华人社区没听懂所公布的一些法律解释,可能造成了华裔华人社区的一些人还认为他们是可以用“政治上的财产均富理想”作为理由而协助杀人并争取领取部分10%的个人奖金。所以,爸爸妈妈不用怕,我们已经安全了,但目前尽量离所有华人远点,需要帮助,尽量找外族裔的,虽然有很多华裔警员政府雇员从警从政不是为了发财,中国以外地区的各国司法部门对此也都已经公开表态捍卫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但目前情况下,尽量减少海外华裔警员政府雇员之间因为我们所造成的非原则性矛盾的冲突,会更好的协助我们自己目前的处境。

爸爸,爷爷在你小的时候有没有在外国洋行里为你办理存款?你可以联络当地警方要求查询,我已经向美国警方查询爸爸的当年上海外国洋行存款。同时注意,这些存款可能是你目前处境不顺的原因,估计他们不是上海方面的,而是在国外发现了这笔钱的人。妈妈,你懂的,可能是年代久远成为了呆账,据说这几年各家公司的呆账都是饱经风雨,银行可能也是如此。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

妈妈,我知道你会和我闹的,但一段时间之内,我说话做事可能难以顾及你的感受。爸爸妈妈,据说目前已经有了纽约那个女的方姓父母被称为“她父母”,所以,可能有些公开的“她父母的表态“是你们从未听说也从未表态的,据说他们已经在强调”她父母“已经发现他们自己并不是我方敏这个博客的作者的父母,所以,财产不是我方敏这个博客的作者的,而是他们自己亲生女儿的。让你们知道一下。
----2020年5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