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各方矛盾(127)- 南京矛盾,伊凡诺维奇矛盾,浙江矛盾,如果改姓”Wanyan Ohnmor Fone Fang“

爸爸妈妈:作文: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有关一些传言中的科研专利公关贡献奖金为何没有收到?如果你们有一些当年广播剧相关故事报道的录音资料中所提到的你们是如何启发了该创意(reference of the contribution of the award and how you inspired contribution),也有前一阵子公开报道的司法部调查简报(case number reference,or may not necessarily published but possibly in the same case) ,当时所公布的调查是很多人的情况,牵涉到我的并不多,但如果奖金没有收到,应该就是同一个调查案子。

据说可以以这两份资料作为线索向警察局警员(制服警员)查询,据说有些款项虽然已经被司法部找到,但因牵涉其他案子的调查而未放款。科研奖金的首付和月付,和购买房地产的首期和月供是一样的。

目前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当年广播剧没有报导过的一些创意以及是否由谁启发了该创意,如果我有创意贡献,警方都有我当年的创意记录的,如有启发原因,我也都是作为索引在谈话中提到,但年代长久,我本人完全不记得了,我也不知应该如何查询。----2020年5月5日。

浙江人认为我方敏是否乌玉亲生子嗣的核实疑问,为何浙江省公安厅司法厅没有参与?
我的回答:我听说参与的,所调查的是有关乌玉何时嫁给了浙江的哪家,如何确定是忽必烈自己的女儿的,以及乌玉儿子的情况等等,据说是中国国际刑警华东区参与调查的,估计是浙江省司法厅公安厅的国际刑警联络合作办公室相关的参与调查的。
----2020年5月5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南京方面,上海方面,包括山东相关,我都是在2015年已经报警他们可能的处境,当时2014年10月的4亿美金已经支付。请各方关切人士建议困扰人士向司法界的律师和警方查询。(参阅:04-27-2020 各方矛盾(119)- 华裔警界矛盾),目前如果与南京方面亲自联络可能也不会受欢迎,我自己也不太愿意,何况也无法商谈各自处境。

爸爸,听没听说过谁长得很像曾祖父方蓠其?对我们家四代的仇恨都是 1)我们家女人的屁股,2)钱必须拿走。

究竟可能是谁?这次的南京仇恨,主要来自你小妹夫的李姓爷爷育姓奶奶的其他孩子,也是这两点,但只是我妈和我的屁股。他们家的李姓爷爷长得很像他们所持有的照片上的“欧洲婚姻子女Selgel”,所以,他们家普遍认为我们家是伊凡诺维奇小孩。目前,听说已知的欧洲婚姻是北京那个开建筑公司的法国堂兄,大学时候在莫斯科大学登记的第一次婚姻,从来没有中国婚姻,不知Selgel是否他的小孩,国外司法部门很清楚的。没有需要在国内予以进一步核实是因为我和国内的DNA鉴定已经核实了我方敏和他们伊凡诺维奇没有血缘关系,DNA鉴定值是70%左右。爸爸,你蛮惨的,你不用就这点拨打电话,你能拨打的电话都是你小妹夫的李姓爷爷育姓奶奶的孩子,不知南京情况。

这个法国堂兄,他的法国姓氏和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是一模一样的,名字也都是George,虽然俄国姓氏不同,但两人上大学的时候都爱用法国名字,所以,两人所共同修习的建筑专业,两人用不同的f法国名字,其他各自选修的专业则用了同一个名字,这也是国外司法部门很清楚。据说我们家俄国佬爷爷的专业是建筑和农业。

爸爸,据说在美国用两个以上的姓氏是合法的,但不知需要什么手续,我想尽快将姓氏改为Fone,但也不舍得我自己所创下的Fang姓氏,非常丰厚的科研奖金啊,非常骄傲的创下名号的历史。一种办法是Wanyan Ohnmor Fone Fang, 这种方式。这样的话,爸爸妈妈如果向政府机关查询我的资料不会有问题,如果用”Wanyan Ohnmor Fang Fone”,就担心政府资料库里会引发困扰会比较麻烦。目前已知的可核实的:ChenYu Yu Wang Lee Wanyan Wanyan Ohnmor Fone Fang,中文就是:陈玉蔚王李育玉乌方方。

爸爸妈妈,听说有子女将自己的户籍姓名改了拉丁拼写以后,只知道原来姓氏拉丁拼写的做父亲的来美找不到人,估计子女也找不到已经来了美国的做父亲的,政府协助查寻也是遍寻不到,据说父亲后来因为什么原因孤独病死监狱,蛮惨的。我也是听说赶紧报警询问你们是否在监狱里。你们联络警方或者和我联络,如果改姓,我会使用Wanyan Ohnmor Fone Fang这个姓氏,这三个是已经核实过所继承姓氏的。

想尽快该姓,省的没人知道我天天说有钱是哪个男人给的钱,现在知道啦,都是自己Fone家的亲生爷爷啦,也都是男的,Fone家奶奶一定会说啊,各个都是好基因给了你,怎么还长成这样?弄到只有亲生的方家爷爷觉得你可爱。你方家爷爷长得也并不惨啊?
----2020年5月5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