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20 “方敏事件”平静说(II)

爸爸妈妈:考试结束了,中级会计学(上下)都学完了,这几天多顾顾你们啦。整理整理你们的愤怒:1)你们所需要的最重要的帮助是什么?2)怎样才能帮到你们?如果每一个答案就是到我这里来,你们就赶紧和我联系或者申请到我这里来。等到华裔警察的矛盾缓解后,你们又愿意主动回避且有能力寻求其他族裔警员的帮助,会好很多的。想办法赶紧到我这里来。

刚刚起床,今天有个小测验,不会多写,下学期的课程也要开始了,暑期班开课早,是Cost accouting (估计是成本的预决算)。我书都已经买好了,我估计妈妈看看算数式就懂了。实在不行,妈妈你就报名台湾或者国内的那种中文会计培训班,我反正是英文书都给你准备好了,中文你自己看了。

妈妈,家大业大不容易的,你和爸爸可能还体会不到我的压力。你们知道我在2004年的骄傲是什么?基本上所有投资的行业,我都可以建议建议做点什么新产品出来,这是我的骄傲。目前,美国司法部门曾经调查了我所宣布的过去五年的付款公司所投资的企业,公开报道过的,是五家金融机构法律代表做的说明,这些企业都有和我的姓氏Fang读音很相似的Fone这个姓氏的投资,也都有指定了家族胎记做为继承条件的古怪投资人,所以从来不是这些商业公司管理人员(房屋管理人)擅自送钱送房子给我方敏的,这也是这些公司的法律代表所一再强调的。
  • 昨天博文:“投资人税率资格是指是否合法用投资利得税率缴纳个人收入所得说。如果只是一次性的礼物款项,只符合缴纳35%礼品税资格,或者1099税表的35%普通个人收入所得税。所以,一旦符合投资人税率,就是相应投资份额的投资利得款而不再是一次性送礼用途的礼品款。投资利得税是在相关款项离开投资用途时缴纳的,也就是在企业开具支票支付生活费用时缴纳,缴纳了收入所得税后的四亿美金是私人合法收入,不再是企业所支配的公司用途投资款项,而是可以随意做为纳税者的个人存款使用。投资人税率较低是因为投资所赚的营业收益中已经先由公司缴纳了营业收益的公司收入税,投资人税是投资所挣到的同一份营业收益的个人税收部分,所以较低,两者相加超过55%。----2020年5月7日。” 
  • 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爸爸妈妈,我现在的追求是听懂专业人士的介绍和表达,这次吃亏很大就是应为我的语言表达有问题,律师届司法届普遍看不懂听不懂我所表达的愤怒所可能牵涉到的法律问题,否则,执法人员早就到场啦,至少是先拉架再撇清矛盾,美国这几年都是这么一团乱打,好彩我也有很多做过研究的人普遍都有的通病,总是不停的解释解释,一直问他们是不是弄错啦?所以,虽然场面混乱,矛盾还是逐步弄清了。爸爸妈妈,看看昨天的博文,现在可能可以明白我们三个的处境不会差很远的,我是2004年表态愿意和爸爸妈妈同住的,所以我们三个是这同一栋房子的住户,我们三个都是不准进的,现在可以想象我应该是最惨的一个。
  • 昨天博文:“做个比喻:我爷爷给了我一栋房子,我在2004年从房屋管理员那里拿到了钥匙也搬了进去,结果来了一堆人说那房子是很早以前的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所以不能说是我的合法房子。在司法部门予以调查的时候,房屋管理员(匿名者)配合法律上的要求提供了房屋产权登记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所以目前每年四亿美金已经属于房屋产权已经合法登记在了我方敏的名下。但有些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只是想要占据抢夺这栋从来没有房屋产权登记记录的老房子的华人仍堵在门口,甚至七手八脚揪住我痛打痛踹不准我入住,还有一部分还在忙着如何砸门撬锁开窗爬烟囱好钻进房子里去,这是造成了美国刑事法律纠纷的原因。----2020年5月7日。”
  • “我对他们这些人所作所为的理解,1)如果这些钱是我方敏自己挣到的男人裤裆钱,他们是已经脱了裤子抢了男人裤裆所以应该理直气壮抢钱,2)如果匿名者是他们所不认识也不知道的,就算那些钱是匿名者并不在乎我收不收得到但也不会收回的钱,他们也是铁了心的抢定了,我方敏的死活从来不是他们这些人所在乎的,对他们而言,我方敏只是他们见过面叫得出名字曾在一间教室坐过一个校园待过而已的一个。3)目前情形,原先那些够得着我房子拼命砸我房子的已经被警察有效阻挡了,自愿非自愿的一些其他人目前其实也就是陪着笑脸看看能不能帮他们够得着房子再砸砸房子。--2020年5月6日” 
  • 参阅: 《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他们这些人是不准我们三个活着团圆也不准我们三个花钱,同时,拼命想把那些已经付出来的款项转出去归他们自己所有,同时还四处联络要求美国这些商业公司按照他们的要求向他们付钱。如果你们听说过北京和纽约的故事,就知道他们就是这么一个电话说是中国来的特别知根知底的一些人,他们就要求这些商业公司的管理部门因为他们特别愿意告知我方敏是个破鞋婊子而支付给他们这些公司的总销售营业额的5%(没有写错的数字,估计是参照美国州税的税率),在一再被商业公司拒绝之后还捶胸顿足的气愤凭什么不可以。从2015年开始的广播剧及由中国政府组织的各大众媒体对方敏的公开痛骂,也就是在广而告之说中国政府很清楚也很愿意告知全世界我方敏是个破鞋婊子,所以世界各国政府都应该主动把钱交出来,并且中国政府各界还出面号召了全球华人华裔踊跃参与这场“交出钱来“的运动,据说倒霉的主要都是美国科研人员的专利科研奖金。
  • 据说,所以这些因自信色相而寻衅挑畔的起因在于2004年7月1日的“富豪调情”被中国政府出面大力度扼杀而我本人一声没吭。其实,我当时对于中国政府“当众羞辱”的奋力一搏尝试的反应也是众所瞩目的并不是震惊惊恐而是聚精会神饶有兴味的“在密切关注着”。
  • 我用比喻来解释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我当时仿佛是在上海三十年代的百乐门舞厅,和一批商业大亨们在轻笑浅谈,说的是哩喃上海方言,谈的是上海滩上的张家小姐李家少爷,淮海路上的明天饭局今晚电影,忽然百乐门舞厅里冲进来一群身穿国民政府制服的民国政府国家干部,说的都是山东口音,厉声大喝讲的是民国政府是不准聚众吵架骂街的。这都什么呀??我实在听不懂啊,既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听不懂他们的方言,他们又都既不是拿枪的官兵也不是拿手拷的警察,所以,我一直竖着耳朵听啊,我是两眼亮晶晶地在认真的听啊,究竟发生什么事啦?*“说的都是山东口音”的意思是:他们都不是上海当地人,不可能在意那些闲谈间对上海当地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说三道四的,不可能是张家小姐李家少爷的人马(摘自: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更新)。”
----2020年5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