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20 各方矛盾(132)- 上海南京矛盾,血缘矛盾的实质是“否则也是一个子都没有的”的立场

爸爸妈妈:南京口味 - 杨花萝卜

估计就是他们这几个在我到上海上大学以后,将摄像机镜头装进了厕所里,一直到现在,都是他们这些人在以警服和政府职权实施勒索。我一直说他们也就是一群的讨饭屎总算爬上了桌子够着了食品,瞧那一副的"从来没见过"的贱货嘴脸。----2020年5月11日。

上海矛盾主要是他们认为是可以像当年对待爸爸方文海一样将我方敏赶出门的

同样的,我方敏也一直是认为他们这些当年的家政帮手只是爷爷方智仁当年错聘的一群家贼而已,我方敏也确实从未认为他们是什么好人亦或正经人。在传说中的“北京恭亲王府的故事”和“纽约商业房地产的故事”中,上海矛盾曾经公开表态他们是绝对真心认可我方敏是爷爷方智仁所指定的继承人,也如何特意向纽约房地产的真正主人主动踊跃地告发了我方敏的家世背景是如何的破鞋婊子,然后他们是公开表演了如何一脚可以将我方敏踹出门去,又如何公开“剥夺了”我方敏的合法继承权的。为何如此?他们都是真心公开表态了他们确实是我爷爷方智仁的非常非常的好朋友,他们也都真心以实际行动表明我爷爷方智仁的一切说法想法做法都只是痴呆言论而已,他们实在没有需要将我爷爷方智仁放在眼里而已,他们也是特别需要告知天下大众他们的好朋友方智仁的老婆毛阿妹其实是个破鞋母狗而已,我方敏其实是这对被称为他们如此好朋友的夫妻的继承小孩。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2)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以及,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1965年我爷爷方智仁去世前后,他们是如此帮着我爷爷方智仁的弟弟妹妹,这次他们是如此帮着我爷爷方智仁的弟弟妹妹和爸爸的弟弟妹妹。他们究竟是谁?曾曾祖父和曾祖父当年聘用的一帮家政帮手在1930年代就全部资遣了,如果曾祖父当年并未去世,虽然曾祖父始终未再婚也未再恋爱,曾祖母育融都是始终没有原谅是他们这些人造成了她的“家破”局面,所以资遣后与他们并无任何往来。

所以,我说啊,这些闹腾的很多都是爷爷方智仁后来聘用的家政帮手,都是爷爷方智仁和他们谈笑,是爷爷方智仁支付他们工资,是爷爷方智仁被他们每天在街上“揪陀螺”,可他们全部是帮着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的是爷爷方智仁的弟弟妹妹来抢夺爷爷方智仁名下的财产,损害方智仁子女的利益。1967年7月份开始的我方敏自己的生活费用给付每月一万元在当年也是被他们全额扣押的,上海的几个方家血缘也就是只拿到每月一百元而已。我方敏一直是认为他们这些当年的家政帮手只是爷爷方智仁当年错聘的一群家贼而已,我方敏也确实从未认为他们是什么好人。

上海方家血缘的态度始终是“否则也是一个子都没有的”,现在的南京也是这个态度。估计他们是在指望那些闹腾的砸了抢了一切之后,再由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出面以“不同意我方敏拥有财产”为名义,在民事法庭上“商演”一场吵闹骂砸的戏码。我方敏对此也确实是没什么需要问或者需要说的,我方敏没拿他们的钱。我方敏拿到的从来不是他们的钱,没有什么民事诉讼争产官司的,自古就是轮不到他们这些想要钱的人居然不同意财产的合法主人指定了将财产给与我方敏。我方敏一再强调已经是直接报警了的意思,也就是一切刑事法律的意思,而不是随他们意愿吵闹骂砸的“商演”一番。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中与美国华裔警员的矛盾。
----2020年5月11日。

南京老二婚姻的姻亲也是一个伊凡诺维奇,也是在育家食堂楼下就餐的育融的后裔
爸爸,你小妹妹丈夫的爷爷的另一个孩子是和南京方面老婆的娘家亲戚结婚的,目前在南京生活,据说也是气势汹汹,好像我方敏的钱应该由他们接管。因为我方敏是已经报警有人是在讹诈偷窃抢劫甚至企图谋财害命,所以我方敏也不予理睬他们的态度立场,我方敏没拿他们伊凡诺维奇的钱。中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我方敏和他们这些伊凡诺维奇没有DNA子嗣血缘关系,即我方敏不是伊凡诺维奇的后裔。

上海地区都知道哪家是1850年左右的第一代五兄弟伊凡诺维奇留在上海的那个在上海的婚姻生下来的四个孩子,从小在中国长大,都是由第一代伊凡诺维奇自己抚养,长大后在外资建筑公司上班当高级经理,安徽安庆的,浙江,天津和哈尔冰的其他几个伊凡诺维奇,也都是如此在当地被知根知底的,都是听说他们的俄国父系是世代俄国大公但年代久远没什么财产了,他们的中国母系是安徽李姓,从来没听说是他们是俄国王子或者浙江方姓,现在一口咬定他们这些伊凡诺维奇的中国后裔绝对不允许我方敏是俄国王子公主?我方敏在美国有钱被他们说成是偷了他们伊凡洛纳奇家的俄国钱,实在是莫名其妙啊。
----2020年5月11日。

聊天篇:
爸爸妈妈:

今天不是我起来晚了,是电脑才起来。差点又要看看有没有便宜电脑卖。今天的小姐指示,先看看你们那里的疫情曲线,原则仍是:除非采购否则别出门,采购必须先看好熟读小姐所写的《防疫期间的采购必知》才可以出门。原因:疫情曲线下方表格中的“+”是每日新增的意思,麻省的每日新增数字还没有大幅减下来,前一阵子每天看着网上的新增数字有几倍那么多,吓死人的,所以,防疫的各州都是宣布关店不上班的隔离措施,麻省和波城的政府机关已经一个半月隔离不上班了,所宣布的隔离措施是到5月18日,还有至少一个星期。爸爸妈妈,千万别大意,直到你们那里的当地政府宣布隔离结束。

夏季学期已经开学啦,我还以为我有一个星期的休假。书我已经买了,等妈妈来了自己看看,也有很多网上的国内财会班,但我学的是本科课程中的财经管理。我扫了一下,好像主要是关于成本的预决算,有关工程,项目,人员培训,和生产线之类的。
----2020年5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