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2019 港台的看法

爸爸妈妈:

(以下又当作文了。06-15-2019 和台湾香港的矛盾是些什么?
你们周围如果有香港人,你们可能就听说了“当年洛杉矶打架都打赢了,怎么方敏还说她自己是信托受益人呐?”,如果你们周围有台湾人,你们可能就很奇怪为什么“台湾根本不认方敏对智能手机的贡献,台湾就是不会有任何智慧专利给方敏的”。

别奇怪,一个是指洛杉矶的1965年的一场打架,据说香港方面从来没有没听说的人很多,听说过的也一直都在莫名其妙,洛杉矶的这场打架和香港能有什么关系?这打架的故事里就只有从香港到美国的移民,却没有任何香港的任何信托的任何相关人员。爸爸妈妈,别听就得。我是2004年继承的,不管打架故事是什么,有多少困扰,我的信托继承都没有受到过任何影响。

这另一个,也是别听就得。听说我的智慧专利应该是从美国方面给付的,而且我对智能手机的贡献也不是台湾或者台湾的面板行业认还是不认的问题。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是从1987年就已经开始实施的,一些对于我在2004年的说法应该会随着台湾预留分继承法在大陆广为人知后就应该可以停止的。

我和台湾香港的矛盾,主要还是和当地娱乐圈的矛盾。第一:我的广播剧收入是三千五百万美金一个月啊,“什么都不做就这么多”是也是很多台湾香港娱乐圈人士的愤怒。
  • 我当然有做啊,在所有娱乐业企业及所有娱乐业从业人士都“特别知道事实真相”的情况下,我哪有可能什么都不做就拿钱?
  • 广播剧所反映的是我三十七年的就学和职业的成长路,我所做的不是在2004年之后,而是在2004年之前的三十七年而已。我方敏从来不是“什么都不做只管拿钱”的。请参阅:《方家小姐扮作家》- 小姐专栏
  • 有些娱乐业人员态度保留是因为我确实是能花到钱的一个。他们实在不太明白为什么美国富豪在美国所有公共媒体上痛骂我,在他们自己的所有家族有份投资的美国企业表达他们的严正立场,同时却又”确保我有大把钱可以用“,美国的公共媒体上还不停的在宣布“这钱那钱统统都是我方敏个人合法独自拥有的钱财”,而我又不停的公开痛骂他们这些美国富豪统统全是乌龟王八。
  • 请参阅:05-29-2019 真正美国全民体验《信托法教程》的准确性,以及我对自己财务的法律上的说明:03-31-2019 (2):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建议先读”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部分,在文章的下半部)。
还有一些台湾香港娱乐圈的矛盾,是对我方敏的一些误解造成的。误解就是:”2004年就已经很明显的,方敏看不得其他华人在西方主流社会的成就。”
我方敏的回应:这真的是一场误解
  • 我本人2004年当时对所听到说法的理解:华人特有的”我是为你好,为了能够得奖,为了能红,你听也得挺,不听也得听“的蛮横,已经造成了严重的法律上的误解,”这是在利用公司所赋予的权力强迫不自愿的行为吗?“当事人已经在愤怒投诉,美国法律上也已经在撇清是不是已经侵犯当事人的法律权益,而另一方似乎完全不能理解当事人的愤怒及公司已经调查也已经公开表态支持当事人的立场。这是我当时所理解的,所以旁听者的我也有些愤怒。
  • 自身经历,我很相信华人在西方主流社会的成只有凭实力才可以实现的。是否认同“实在是蛮横”,我都从未怀疑是否是凭才华凭能力凭实力有所建树。
  • 我相信才华,也相信表达人类情感是既可以通过言情也可以通过爱抚来体现的。我相信有才华者的能力是可以把爱抚所表达的一份爱意表现成为有品质的文艺作品的。
  • 至于当时是否是在“心理研析”,其实是和我当时“在研究室待太久,不食人间烟火”的社交障碍有关。我当时想要表达的,只是“这已经为了表达爱抚而闹得一片愤怒,还要继续表达爱抚啊?”
----2019年6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