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2019 在没有任何法律所有权的情况下,在不是慈善救贫的情况下,那些华裔是如何界定什么才是”应该必须拿到的钱“?

爸爸妈妈:

爸爸,昨天听说上海方面南京方面都已经移民麻州波城附近,真假不知,据说南京方面是全额拿到一千多万人民币的广播剧故事费后移民的,经济宽裕。我是在去年已经有效要求和南京方面没有任何经济往来。

据说他们还公开号称他们知道爸爸你的消息,说是你已经高调表态永远只需要他们这些亲戚,永远不会需要我这个女儿,也永远不会需要和我这个女儿有任何联络,这也就是我所理解的2013年10月的死亡证开出时,他们这些人的立场。这也是我为什么公开表态我方敏从未需要他们这些人做亲戚,我方敏不会和他们有任何联络。

我方敏本人拒绝在难以确切知道我父亲方文海生死的情况下必须支付我父亲方文海生活费用的任何要求,我方敏本人已经就我父亲方文海可能因为我的2004年信托继承受到影响而失踪非死亡分别向麻州警方和联邦警方报过警了。

还有更气的,他们移民波城的原因,据说是确保我只要有一分钱花,他们就必须拿到一分钱。我真正是以牙缝里出声的方式在问:怎么保证?怎么拿到?除了偷窃,抢劫,洗钱,医疗欺诈等等刑事犯罪方式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协助他们在没有钱财的法律拥有权的情况下,必须拿这钱?

华裔警察为什么不能通过执法捍卫他们的合法权益?华裔警察为什么必须协助医疗欺诈和洗钱才能让他们拿到一点他们“应该的钱”,在根本没有法律上的钱财所有权的法律争议的情况下,那些“愿意协助”的华裔警员华裔政府雇员是如何界定什么才是他们这些人“应该的钱”?作为美国警员,华裔美国警员究竟应该是执行美国法律中国法律还是一些人私自设定的私人法律?

*医疗欺诈是指在我支付医疗费的情况下,医疗单位不提供医学治疗而将我所支付的医疗费用转为其他用途。洗钱就是将我所支付的医疗费用转入其他人的银行账户。
----2019年6月20日。

昨天看到一个Youtube上的一个“西式炒蘑菇”视屏,把我馋到了,西式炒蘑菇的敲门就是不可以水汲汲的。所以控制蘑菇出水的问题是通过保障锅内蘑菇量少以协助水分蒸发来解决的。我是分了两锅,第一锅西式,第二锅乱炒,差别真是很大的,吃过西式做法就知道什么是水汲汲的炒蘑菇了,特难吃。

西式炒蘑菇:
1:将蘑菇洗净控干,将较大的蘑菇一切四或者一切三。估计一下需用炒锅的大小,蘑菇体积不可超过锅底面积的四分三左右。
2:锅内放入三分之一条的Butter(黄油),并放入少量菜油类以防黄油快速烧干。
3:待锅内的黄油泡沫开始减少,放入蘑菇,偶尔翻炒,
4:快熟时可放些西式葱花(dill, Parsley)之类的,加盐和胡椒,关火。

----2019年6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