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2019 曾曾祖母玉奶奶

爸爸妈妈:

爸爸,上海方面一直很气我2004年没给礼物钱耽误了他们过好日子,我也很气,否则我们家会很惨的,现在这样都已经很惨了。爸爸,我就一直觉得上海方面应该问问清楚,按照祖上分家惯例,他们一般可能分多少?我听说的也就是每个儿子一百万左右,1965年,当时的大洋和人民币是等值的,何况,爷爷奶奶也没打算给他们每人一百万的。我又怎么耽误了他们的好日子?我是听说了他们都不愿参与广播剧的故事费,这完全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否则他们是可以宽宽裕裕等我送礼的,也没有耽误他们享受好日子的,而且我送的礼物是很可以让爷爷奶奶,曾祖母满意的。我2004年当时没有经验,真是没有想到很多,但我没想到的也都被提醒了,上海方面的小孩不可以到处乱说我存心不想让他们家的老人过好日子的。
----2019年6月16日。

一直听我说爷爷奶奶的信托受益人是游民的都会因为有信托撑腰而常常“教育教育”父母?爸爸,咱家的例子,我现在已经知道是谁在撑我腰让我对妈妈连嘶带吼的了,妈妈自己也知道,还是一直都知道。妈妈如果是实在被我烦到了,(不一定是在当时,)就开始说,“我脸长?你们家才是有名的长脸。。。”,说完还要小心看看我,是不是会替那个“(谁啊?)”表达愤怒。可惜,我这个做女儿的,什么也听不懂,就只是眼睛眨巴眨巴。

现在知道是谁了,据说是我的曾曾祖母,就是南京明故宫是她娘家祖上地方的玉奶奶。我自己挺相信这个“有可能的”。所有奶奶中有可能在南京地区照看我的,要么是南唐时期的祖奶奶(“每月一万美金的故事”),要么就是这个祖上也在南京的玉小姐了。妈妈估计是被教育的蛮惨的。爸爸,据说妈妈刚结婚时到处和别人说,她是正正宗宗明朝皇后马娘娘的儿媳妇,估计是爸爸告诉妈妈有关玉奶奶的娘家的。妈妈,不用担心,爸爸确实是玉奶奶的血,血。

提到信托,听说了很多人关切现在的美国人民还在狂笑各个都是亲身经历吗?时不时的,高音喇叭还在时不时地表决心,公司行号还在时不时地有一波,各方人等还在时不时地给吓得”这到底是想干嘛?”

 听说,因为司法部职员很多都是法学院毕业的,都是读过那本《信托法教程》的。很明显的,对事态处理是要比财政部及任何其它地方要专业的太多啦。听说,在财政部上班,要么需协助(不是太敢),要么就是内心里深深的负疚感罪恶感(“要点钱怎么啦,很离谱吗?”),听听财政部的宣布,要么声嘶力竭,要么小心谨慎,要么一腔怒火。。。再看司法部的宣布,安安静静的,你宣布来,我宣布去,都是平心静气的,一点没少宣布。据说历史上一直就是这样。

----2019年6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