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19 作文:丈夫的钱包能在哪里?

爸爸妈妈:

(以下可能是作文:)

听说国内有个朱家小姐,也嫁了个福特,不知为何认定她自己丈夫两腿中间是她自己绝对够得着摸得到的地方,可她尽管天天可以在她自己丈夫的两腿中间磨蹭,可她的手就是摸不到她自己丈夫的钱包,所以需要惊动整个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十三亿人民,吵到我这里问她自己丈夫的钱在那里。我就说啊,这个福特能够娶得起的老婆一定是一个“花痴变态”,我这么说的理由就是她摆明是一个不准她自己丈夫穿者裤子出门的一个老婆,否则她就应该知道,她自己丈夫如果有条裤子可以出门穿穿(只要不是因为太穷买不起裤子),她自己丈夫的裤子口袋就是她自己丈夫天天放着她自己丈夫钱包的地方,而她自己丈夫的两腿中间又是她自己天天够得着忙得着的地方,她这个做老婆的哪里会需要跑我这里找他自己丈夫的钱包啊?

据说必须强调是“同一个人”,那我就用符合这一“宣传目的”的态度说:这个朱家小姐能够嫁的着的美国丈夫摆明了是个不跪吃中国政府就没可能吃上他自己美国亲爹挣的美国饭钱的一个下贱货色而已,我方敏是既不认识这个朱家小姐自己的美国丈夫这么一个“窝囊废”,更不是这个朱家小姐自己的美国丈夫这个”根本就买不起一条裤子的假富豪”的什么私人会计。这个朱家小姐的丈夫估计是“哪有可能有钱付得起雇佣一个私人会计的工资的”,哎,这个朱家小姐的丈夫如果有钱能够给他自己买条裤子可以出门穿穿更重要啦。

----2019年6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