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19 我的智慧专利收入为什么拿不到?

爸爸妈妈:

昨天的信,别担心太多,传言确实很多,都是属于“就算不是真的,也是诅咒得让人心尖颤”。是真是假,我反正就是投诉,报警,安慰你们怕也没用。相信女儿我能够挣到巨额智慧专利,所知道的一些知识也多点,现在女儿我已经说了,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就别多想了,安安心心享受阳光花草和一切。坊间可能有些嘲讽,但我还真没花大钱把咱们一家送入危险,真的没有,一切都会好的。

爸爸妈妈,真的不好意思,据说很多看到这个博客的人都说,字里行间,我天天不是在教育爸爸妈妈,就是在教育爸爸妈妈,所以,为了让你们感觉好点,给你们看一看我昨天写的:It is very annoying when family-seniors don't educate youngers enough about how to know what is the family wealth. The good example of "so annoying" is Rockefellers' younger generation insisting on stating I dared to claim those five companies in this blog article has to mean the intention of taking over their family wealth, which can be proved to be so absurd because all these companies never paid ESTATE TAX for any of their seniors.-Some said my tone is very annoying as well, as if I am not their own generation but their uncles', I say why would it matter at all after all those "no association" announcements, but I can imagine my parents finally can breathe some easiness about educatable.---June 9th, 2019.(摘自:Chronicle Note (寻宝日记)

我现在每天都会带着我的猫阿妹出门吹吹风,附近有大片茉莉花,昨天想法见了一点回来,还让毛阿妹淘气弄翻了猫猫车而丢失了。过几天看看还有没有可能在弄一点回来。猫猫车其实类似常见的婴儿车加了网罩让猫猫跑不出来的那种(Pet Stroller),我是从Amazon买的,买的时候大约五十美金左右。

很多华人很奇怪的都很愤怒我居然有钱买东西,我也很愤怒,我有一个播放了很长时间的广播剧作为收入来源,他们这些华人怎么就认定了我会没钱?广播公司是在2017年就已经正式回答了大约40亿美金(平均每月三千五百万美金)的主要角色费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司法界也是在2017年同时的,大约四至五天的连续播出里就已经表达了除非劳工法律有巨大改变且可以追溯,否则这笔收入就是法律上无争议的我方敏的合法收入。不管现在因为什么原因我方敏还没有收到这笔收入,但这笔收入在联邦在麻州都是已经缴纳过税款的个人收入,也就是说我方敏是一个骄傲的美国纳税人麻州纳税人,怎么我就不可以心安理得的享受阳光和休闲?我对这些华裔社区体现的敌意确实是睬都不睬,否则就来一堆“好心人”让我无论如何再怎么不好的条件”也要弄口饭吃,也还就是这群华人确保只要有好工作机会就必须归他们自己的朋友所有,真正自己动手抢的。

波城很多机构单位在我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做Homeless期间都是深有亲身体会,波城华裔社区根本是在确保我没有任何机会占到任何便宜,真正直接动手直接抢的,疯狂程度特别吓人。我一直收不到钱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华裔社区过去一直有这么一股子势力就是敢撬了我的房门直接进我的住所拿东西,就是敢直接撬我的邮箱拿支票信件,就是敢直接从我的银行账号未经授权的把钱转走。我在波城做Homeless的时候,就算是上午时间(非午餐繁忙时间)在麦当劳上个厕所,都有一些华裔就是敢撬门撞门,弄到必须麦当劳当班经理出面处理,这是个讲广东话的华人男性,个子不高身材粗短,戴副眼睛,年纪40至50岁的样子,据说其实是上海人姓于,据说是上海于家在美国的一个亲戚(丁姓私人助理的于家亲戚)。

警方是肯定介入调查了,现在不知怎样了,我目前是安安静静的等钱寄到。广播剧的钱是被美国络家女人存入她们自己的银行账号并以她们自己的名字缴纳了税款,这在美国也就是意味着调查什么原因造成的而已,并不是说这钱就不再归我方敏所有了,我本人也就是在等法律上的协调调查之后将钱转入我自己的银行帐上。所以说啊,爸爸妈妈,我自己挣的钱都养的起你们两个的,宽宽裕裕,别理睬一些人的冷眼,爸爸妈妈你们吃的住的用的一切花费,不是方家祖爷爷乐意给我这个方家女儿的,就是你们自己生的我这个方家女儿自己挣的,都是我这个方家女儿愿意给你们用的。下面这两个系列文章都有谈到,也都是有需要也值得重写的内容:
南京方面的矛盾
智慧专利收入相关的

----2019年6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