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2019 致育家小姐:我这里没有育家财产;致福特老婆:我这里没有福特财产。

爸爸妈妈:

爸爸需要知道的,上海育家的矛盾,一个可能是和1947年的那篇报道有关,一个可能是和曾祖母的女婿也姓育但并不是一拨有血缘关系的育姓人士有关。

和1947年那篇报道有关的,
  • 据说“满汉不通婚”和“蒙族贝勒是永远的满族贝勒(意即爵位不受满汉通婚影响)”都是同一个人的指示(皇太极的御令)。
  • 据说1965年入住的那个育家只是想按九十年代的单位买房政策买那栋房子,但那栋房子不卖,只出租(一直都是在出租)。
和曾祖母女婿也姓育有关的:
  • 我曾祖母的女婿也姓育但和我曾祖母没有血源关系,我曾祖母当年在她自己女儿结婚时就很清楚。
  • 女婿一家当年下放去了崇明是因为兑现你的一张¥160万元-170万元的存折被发现,你的存款也被没收了。据说上海都知这件事,也都知是这家的老婆的娘家哥哥在南京的小孩的存款。
  • 上海第一医学院(上医大)有女婿育家的亲戚,很清楚这张存折故事及1947年的那篇报道。
  • 上海一个已移民海外生活多年的育小姐,和北京的一个育小姐的女儿(康州硚口毕业的, 和上海育小姐是一等亲二等亲关系),是造成“究竟谁才是真正福特女人”的原因。那个男的福特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这两个育小姐好像和贝勒爵位的传承顺序有点关系。据说整个硚口大学毕业的都在为她争名分或钱份,还都是在向我抗争,估计爸爸那里也好不到哪里去。
  • 又似乎都因为1947年的那篇报道在闹”育家财产“。我知道曾祖母是1955年左右才去世的,据说1947年的那篇报道也没有涉及什么是育家财产,但我不知这两个育小姐是谁,或究竟什么是所有这些人都在争执的”育家财产“,以及不知为何都在我这里铆劲。
  • 为什么向我抗争?向我要老婆名分要老婆钱份?莫名其妙啊,康州硚口毕业的应该都很清楚我是个女的,她们是谁的老婆怎么应该是由我授权认可的?她们作为老婆应该拿的生活费怎么是应该由我支付的?莫明奇妙啊。我是一直很气,一直痛骂”不是都说嫁了真正富豪么?怎么全跑我这里讨钱,究竟什么钱?她们是真实富豪老婆还是真实讨饭的”? 实在是,真实是,很烦的。
育家财产?方家财产?福特财产?
  • 毕竟我曾祖母育奶奶是在1955年左右才去世的,她的父亲育爷爷也不过是1945年才离世的。有关那栋房子的法律所有权困扰应该很容易撇清的。(06-19-2019,《我在波城》)
  • 我听说的:1)爵位世袭通则,如果所授予的爵位是和山庄房子一起授予的,会强调某房子或某山庄是随爵位一起授予一起继承的,但如果房子或山庄不是作为爵位的一部分一起授予的,房子和山庄则不随爵位继承规则而是法律继承。2)育家的旗人贝勒爵位是古时育家居住在现在的东北三省内蒙地区的满洲的时候就已经授予育家的;3)上海老贝勒路上的房子是我的曾祖母育奶奶出资买给她娘家父亲的。(06-19-2019,《我在波城》)
  • 老贝勒路是1901年至1906年期间才建造命名的,房子也是在1920年差不多的时候同时造的。(链接:老贝勒路上房子的历史 )
  • 我只想对这些人说,我方敏没有任何福特的钱也没有你们的钱,我方敏没有任何育家的家族财产也没有任何方家的家族财产,我方敏没有我父亲方文海的钱也没有我爷爷方智仁的钱也没有我曾祖母的钱。我方敏只有我方敏的爷爷奶奶们给我方敏的钱财,我方敏只有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就已经给了我方敏的钱财,我方敏只有我曾祖母给我方敏的钱财。我的钱财全部都是我方敏一个人的合法财产。一切都是法律,我也已经报警求助了,链接:让你们自己当律师的朋友看一看
----2019年6月23日。

微波炉版自制粉皮(东北大凉皮):
微波炉版很容易:
淀粉(太白粉)加入水,比例1:5;
取一塑料容器底部抹些油,将一汤勺量的淀粉水装在塑料容器,将其底部均匀覆盖,
微波炉高温1至2分钟,至液体凝固。浸入入装有冷水的水盆。凉后取出。

*用米粉制作,就是广东潮汕地区的河粉(宽)了。
*用小麦淀粉(澄粉)制作,就是陕西的西北凉皮了。

可惜我还没买微波炉,准备做个复杂的煤气炉版,用水浴锅原理。
大锅烧水,小烤盘抹油后,加入淀粉水,将小烤盘放入热水锅中隔水蒸,盖盖几分钟,再将小烤盘浸入冷水盆中,凉后取出。

米粉加水成厚糊,通过大漏勺加入滚水中,捞出浸入凉水就是米粉。
淀粉加水成厚糊,通过大漏勺加入滚水中,捞出浸入凉水就是粉丝了,但我还弄清比例。
正规的大漏勺有买的,叫potato ricer。我买了一个便宜的塑料的但很结实可以直接压土豆的那种。东南亚人自己在家做新鲜米粉用的也是类似,但漏勺的肚子容量大些的那种。将粉皮吹干,可用dehydrator,我在促销时买了一个二十几元的。
----2019年6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