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19 我的身体健康究竟怎么回事?

爸爸妈妈:

看了下面文字,不用担心,其实怕也没用的。一切都会好的,我能拿到智慧专利收入从来不是假的成就。相信女儿,相信我们被法律所保护着。就是你们必须知道,这全部都有可能是现实,这些仇恨都是真实,爸爸面临的危险是可能的爷爷存款,我所面临的威胁可能来自智慧专利收入被窃取了十年之久(估计有些智慧专利发放机构在明知领取人不是获奖人的情况下,到现在都还没有Suspend monthly payment(暂停发放每月付款)是最大原因,否则这也是和信托受益人一样的情况,即就算杀人也拿不到钱的,估计这些都已经在法律调查当中了),这些都是已经报警的内容,美国法律有技术实力保护也都已经是很现实的真实情况。爸爸妈妈,如果身体有不适,用中文轻声说出不适(不用大喊),或直接告诉治疗人员(就是担心是否会是未经授权的非法“研究人员”)。不用怕,怕也没用,相信女儿,一切都会好的。

刚刚从昏迷中醒来,不是吹牛,而是真实昏迷,据说是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一些研究人员需要利用远程研究技术,移植移植肿瘤或者癌症到我身上做做试验,切身体验一下癌症是如何在人体形成的,至于能否治疗,那是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如果治不好造成我的死亡也就是教训教训我“他妈的算老几而已”。据说这项实验是不需要我授权的自愿参与的,只要他们乐意就可以,据说他们是有由美国司法部的华裔工作人员亲笔签名的信件所授权的,是由美国司法部的这个工作人员自己决定可以因为“1541年的一艘船故事”判我死刑的,我私人认为是已经拿到了我过去几年的智慧专利收入的人,估计是认为杀了人就可以继续拿钱了,但据说美国司法部那几家(据说几家亲戚都是全家在司法部上班),似乎确实认为他们是可以通过“四处宣称方敏不可能有智慧专利收入“而”合法的违反美国法律的”,也就是只要他们说他们真实认为他们自己是应该有钱的,并宣称我是没有任何智能的,他们就可以违反美国法律的,包括以做实验为名实施绑架勒索谋杀。

见过我的都知道,我现在长相身材都是面目全非,完全不似当年摸样,还很明显地的是和年纪的增长无关。据说有些人不同意我居然可以漂亮,所以要通过远程研究技术(脑控癌)确保我很丑才可以,据说这些人不同意我居然可以有钱,所以要通过远程研究技术(脑控癌)确保我只准残疾不准有钱,据说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生或美国硚口大学的毕业生,是主要参与人员,据说他们的美国上司就是一些为公司所有权而困扰的美国家庭的成员。你们当年可能和我现在一样被试验了。

爸爸妈妈;据说南京方面上海方面对这些目前的实验内容都有知情都是道义支持这些参与实验人员,我是被实验人员(可能也包括你们),据说美国洛克菲勒家族(不是一个两个的个别洛克菲勒)是坚持付费坚持要求必须在我身上做癌症感染移植实验(据说是通过有计划的特别安排的食物感染,即让我自己花钱得癌),上海方面南京方面都是要求必须由他们收取这些付费。爸爸妈妈,知道就好,别抱怨我今后会对你们的某些要求态度很不好,我是不会理睬你们的抱怨的。

----2019年6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