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19 上海育家姻亲根本莫明奇妙

爸爸妈妈:

看看我的花花草草挤在一起吹风晒太阳的巍巍壮观场景。只开了这一扇窗,否则还是有点冷。

----2019年6月1日。

爸爸:听说你离开南京前,一直有友好声音在你耳边轻声告诉你:“你早死不是挺好的?你死掉了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听说是一个上海人姓育的,不是医生也不是出于友善而是吃醋诅咒(据说和福特名字有关,确定不是同一个人,全是这种莫名其妙)。据说这个上海育家就是有“在街上气的推搡打了一个长得很像上海老二妈妈幼时模样的混血女孩”传言的上海育家。这女孩和我们父女要么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反正是确定不是直系关系。

据说上海老二也是因为同一个上海育家而最知真相,我念的康州硚口大学也是因为这同一个上海育家而抗争,南京四中也是有个育姓老师据说是这同一个上海育家的一等亲,迁居上海的山东潍坊籍贯的王家和这个上海育家(或其亲戚)是隔壁邻居关系,全是这种莫名其妙。

有关上海老二妈妈一家,据说因为上海老二的婚姻关系而和这同一个育家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也认为一直其实都是因为这个育姓而被友善接纳关怀照顾的,所以就算”直系关系”也会是现在这般立场(其实是过去几年的立场了, 我听说的还包括他们一家是绝对不会允许我利用那个”直系关系”女孩破坏婚姻感情的),听说一些曾曾祖母娘家的,一些曾祖母娘家的,和一些奶奶娘家的(我们几代上海地区的奶奶娘家),也都表达了同样立场。如果是真,希望爸爸妈妈尊重这一切是现实,就可以了。

这个上海育家好像是汉族,并不是1541年打架的满族贝勒育家,而且“1541年的一艘船”里根本就没有育家的钱,但据说这个育家就一直是想用这艘船的故事拿我的每年4亿美元的生活费用给付。点击参阅:03-25-2019 If "prevention strategy" can prevent Mr. Peru Lu's money-desperation effectively? 以及·“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

----2019年6月1日。

爸爸妈妈,你们如果和我的健康情况类似,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的,会有“拥有隐私的生活”的,很快的。在我们拥有隐私之前,我们也是可以在街头在饭馆在咖啡店相聚的。而且我是很愿意去你们的住处给你们烧烧饭管理管理你们的,我是你们的方管理欸。
----2019年6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