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19 曾祖母姓什么呀?

爸爸妈妈:

爸爸:你从小跟着曾祖母长大,知不知道曾祖母姓什么?一说姓俞,一说姓育,一说姓玉,全部同音字,差别挺大。育姓:满族贝勒府,曾祖母长得确实有点像满族女子,咱方家据说又有大额头蒙族可汗血统,满汉皇族不通婚,可满蒙皇族是通婚的,那我就有可能是个蹭点边的贝勒格格;玉姓,据说是明朝朱家后裔,曾祖母也确实很有明朝马娘娘“真传”的很长很长的福泰喜庆脸,咱也可以做做皇亲;俞姓,汉族普通老百姓一个,那我还是姓方做个方家大小姐就挺好的。爸爸,咱曾祖母到底姓什么呀?

提到曾祖母的娘家姓,就是因为“1541年的一艘船”据说让育家人气了足足五百年,这故事里有”八国联军,鸦片战争,吃里爬外的明朝政府(曾祖母如果姓玉,她娘家也在这故事里了),。。。“,就是没有育家一分钱,贝勒育家却为此全家大小蹲了一个月大牢。这还没完,五百年后了,这育家还有好多亲戚,还是全部都为了这一艘船而疯狂,又没有育家一分钱,除了吵还是吵,什么好处都没有。如果曾祖母姓育,如果我是贝勒育家格格,我就可以大喝一声,”别吵了,咱贝勒育家已经有我这贝勒格格做代表蹭在里面了,没你们什么事了,你们也别整天想着拿我方家爷爷给我的钱,你们还是各自忙活你们自个的去吧“。
----2019年6月4日

爸爸妈妈:如果这几天听到或者感受到一些有关身体健康的传言,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国外的信托历史经验:信托受益人的挫折经历一般是吃尽苦难但没有生命危险,何况我们是已经被法律保护着,不用太担心的。
----2019年6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