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9 奶奶的眼泪和委屈,爷爷懂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注意安全,让你们如惊弓之鸟的,一种可能就是为了爸爸自己已经记不得的爷爷存款。理由:就算认为我继承信托是拿了爸爸的钱,也不会需要伤害爸爸的,爸爸还从未有过继承经历,我本人是在继承当天就办理了信托,受益人是我自己。在国外是普及常识,都知道伤害信托受益人是拿不到信托里的钱的,只有银行存款之类的才会让爸爸有如此经历。我是已经就可能的爷爷存款报警了,爸爸如果想起来,也是报个警比较好,估计是需要通过司法当局才能拿到存款了(所在州的州检察长办公室或者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爸爸妈妈多多小心。

爸爸:看完昨天的信,你是不是想起了很多事情?我想提醒你的,就是爷爷小时候带你出游的经历。你生下来的时候爷爷才刚满20岁,很年轻很花花公子的爷爷完全不知应该如何带你出游,除了带你去上海大世界游乐场,据说就只有带你去银行开个银行户头表达宠爱了。我是从小到大都没听你说过,但据说奶奶娘家和曾祖母娘家所表达的愤怒很多都是因为他们的家里故事里充斥着爷爷如何愿意给幼年的你开银行账户,莫明奇妙的弄得稚龄的你整天就只会以“爸爸又带我去银行存了多少钱”来回答别人对你所表达的关心。据说曾祖母娘家已经是被吵得要“拒绝你进门”才可以平息众人愤怒的程度,据说愤怒包括:爷爷根本是想把你变成”人类社会的一条蛆”。爸爸,想起来一些了吗?还有,爸爸,育家爷爷去世的时候,曾祖母有提过一些有关育家爷爷身后物的纠纷吗?

妈妈,奶奶也有很多故事的。奶奶自十八岁结婚开始,出门都是豪门规矩豪门待遇包括有佣人跟随帮忙拎东西包括携带钱包协助付款,欧美如今是有了信用卡的时代也还是这习俗的。解放前,一切都很规规矩矩地,奶奶也很习以为常。解放以后,很多都改变了,包括家里经济,就是奶奶愿意享受豪门少奶奶待遇的心态未变,出门还是一如既往需要有人跟随负责拿钱,可那跟随的人自己认为这钱包是送给他自己的礼物,所以经常他自己半道离开采购他自己所需,奶奶对采购物价等等毫无概念也从未抱怨钱包的钱是怎么回事,反正对于奶奶而言,每天出门买菜就是花完预算的五元菜钱,奶奶唯一抱怨的就是那跟随的人一走,奶奶就找不到家了,经常兜兜转转几个钟头才回家,回家就是一阵委屈再加一腔愤怒,都是对着爷爷。据说奶奶和我小时候一样,出门不认路只认标识,找不到标识就找不到家了。

妈妈,你反正很习惯自己拿钱包的,一定要自己管好自己的钱,你是老出纳(老会计)了,自己的钱虽然不用记账。可也别像奶奶似的,钱就是这么被拿走的,还被当老婆的痛骂,说奶奶一个丑八怪根本是想偷别人的丈夫,想买别人的丈夫。咱家爷爷和曾祖母都是因为懂奶奶的眼泪和委屈才没责备一句。我听到的,爷爷当年是花钱高工资雇人帮忙,看在老朋友份上帮帮老朋友的女儿女婿,结果是,爷爷自己的老婆是在自己的卧室被强奸了,家里的东西和钱都被拿了,而那家的老婆孩子还一直都在痛骂我们一家都是贱货,在广播上组织对我谩骂的,很多都是他们家的男方亲戚包括了第二代第三代,女方亲戚也是毫不同情的立场。

爸爸妈妈:我写在网上的信是希望你们两人都看到的,都很重要的,别只看我写给你们自己的。

----2019年6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