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19 南京以外地区,对于广播剧的愤怒究竟为什么?

爸爸妈妈:

我刚做好绿豆糕,在凉着,等会再用月饼模子做成好一点的形状,明天给你们配方。你们想做今天先可以去买”去皮绿豆(去皮豌豆可以同样做法做豌豆黄)“,先洗好泡上水。做好了,这是一磅的去皮绿豆做的,挺好吃的,月饼模子有点太大了。请看图,下面是今天午餐:







今天午餐:清炒豆芽,红烧排骨(用的四川火锅调料),和瀂凤爪。

红烧排骨:用清水炖排骨,放点土豆,快熟烂时
加入火锅调料适当就可。
瀂凤爪:类似,注意要将鸡爪指甲从根部剪掉扔了。凤爪煮至喜欢的熟度后,加酱油,糖,料酒,五香粉,盐,(干辣椒,姜,葱结,大蒜,大料八角,草果等等,我自己都没放)。煮滚后小火5-10分钟,关火放凉,最好浸泡过夜。




----2019年6月11日。


(以下我当作文了: 06-11-2019 才华论 (II) 机遇应该如何识别如何把握

昨天提到我的广播剧收入,估计你们也有同样的疑问,有那么多吗?我的回答是:当然啦,否则也不会让那么多的社会名流为我的广播剧收入,气的直接动手抢钱了,他们的气势根本就是占领了美国广播公司,占领了全美广播频道,一定是吓坏了一众美国人民,“发生什么事啦?”

很多人,特别是文学专业毕业的,包括中国的中文文学专业或者英美国家的英语文学专业的,以及各国英语专业毕业的(即各国的外交部和外贸部人才),他们都很好奇的一点就是,我作为一个非英语专业的美国新移民,在我当时移民美国生活一共只有不到八年时间的情况下,又没有任何美国娱乐圈的经纪公司协助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到一跃飞天成了美国一个超红广播剧的明星的?

对于那些知道广播剧制作人员的工作繁忙程度内幕的社会名流来说,更加气愤的是,这么轻轻松松的就可以做个广播剧,风光闻名,大巴拿钱,怎么这现在的世道挣钱这么容易?很多人一定好奇,究竟怎么容易法?你们看啊,我作为广播剧的主要角色,每天什么都不问也从不参与任何广播剧的制作相关活动,只管收取利润提成;广播剧制作组成员,每天早九晚五的嘻嘻哈哈,从不加班加点,也从不耽误休假狂欢晚会,他们也是轻轻松松的每月只管按时拿工资和收取广播剧的利润分成。这广播剧就播啊播啊播,到2015年就已经高收听率播了十年,很实际的预期是还可以继续再播几十年。我每月可以拿到三千五百万美金的利润提成,和我五五分成的广播剧制作组就是每月的三千五百万美金五个六个成员分一分。所以,中国人民美国人民世界人民都听到那愤怒的高呼:”凭什么?“

娱乐圈行业内人士都知道,休假过节的时间工作安排最头疼,可这广播剧制作组却是一点都不头疼,为啥?你看,一旦美国制作组工作人员时间安排有难处,他们就提前一两个月通知那些独立故事的制作协作单位,提供独立故事播出时段,然后,他们自己包括那些独立故事制作的协作单位,全部就都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地过节休假逍遥去了,甚至可以全组一起同时休假。

你们都知道,除了那些南京独立故事的人物很愤怒他们的故事费不是按比例提成之外,还有一些就是”为什么不让我有机会参与投资?”的愤怒。当时考量就是中国国内的一些当时亲朋参与美国制作团队的投资机会不太现实,为何?就像买股票必须每次至少购买多少股一样,投资也都有最低投资额及投资时间的限制,当时(2004年7月1日)这个广播剧制作的投资最底额是一百万美金,开放投资的时间就只有2004年7月1日当天,而绝大多数的我当时亲朋全部都是工资收入,没有任何可能可以满足这个要求(这只是原因之其一),所以,我才提议用独立故事的故事费让我当时的国内外亲朋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个赚钱的机会。

这原因之二就是国内国外有条件投资的我当时亲朋都不愿意参与这个投资,认为这根本是拿自己钱不负责任的在开玩笑。这次很知名很愤怒地几个社会名流,其实当时都被问及是否愿意投资,也都是当场就回绝了。这原因之三,就是当时可供选择的投资机会很多,可投资时间也都是以当天为主,有条件投资的也都选择了他们最心仪的投资机会,他们也就是愤怒他们没有能够投资所有的投资好机会而已。

所以,整个事件整段时间,我能想像因为没能参与广播剧投资机会的很多愤怒不解,可我也难以理解他们的愤怒冲动。

至于广播剧为何可以就这么播啊播啊播?这主要是得益于广播剧的选材制作主旨,也就是类似于科学研究项目或者作文的命题啦:以我2004年7月日以大规模创造投资就业机会而成名之前的生活经历,及我对生活中很多事物的想法和感悟为主线,介绍我得以成功的原因,基础和机遇,并扩充基本知识和背景常识的介绍,同时兼顾趣味性,生活感和故事性。所以,一些文学专业毕业的,包括中国的中文文学专业或者英美国家的英语文学专业的,以及各国英语专业毕业的,他们的愤怒就是因为当他们以他们文学专业的能力和功底注意了所制作内容的故事性和语言美感的情况下,为何就是没有可以如此长时间制作播放的素材可选?

Radio program's hypothesis: Based on the huge success of how I can massively creat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on June 30th and July 1st of 2004, based on my life experiences before July 1st of 2004 as well as my understanding and thoughts about everything or anything in my life,  to introduce what it takes to succeed, to introduce possible reasons, backgrounds and opportunities of my each successful creation of som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to introduce relate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nd background specialty knowledge that is useful in everyone;s daily life and helpful for succeeders to recognize and catch THE opportunity, etc,, with good story-telling, fun materials, and reality practicality.

----2019年6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