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2019 我试着做了酸浆奶酪

爸爸妈妈:

看了( 滇西小哥),特馋油炸奶扇,昨天试着做了一下,奶扇是没做成,但奶酪我是会做了。半个加仑(Gallon)的牛奶,我做了一大块,用的是小瓶装的柠檬液对了些水。我已经留了一瓶的酸浆,放着发酵了。她的视屏里的奶扇初胚,看着很有韧性的,我做的就一点没有,看下次用发酵过的酸浆,会不会好点。依据这种做法,我自己是可以做个酸浆豆腐了。第一次估计也会是散渣渣的。

爸爸,我还有一样美食目前还在泡菜坛子里发酵着:臭冬瓜。记不得做了多久了,目前还没很臭,就是有点你做的霉面筋的味道。一直想做你的那个霉面筋,一直没做出来。也是视屏上学来的(浙江的酒鬼小莉 )。
----2019年6月25日。

爸爸,Heard you are in a small European cuuntry. Whereever you are, please contact local U.S. embassy. The best way to tell your story is to give them this blog address and the "ChronicleNote"(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 Everything about my financial matter are all stated clearly in the most recent blog article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In that article, I have referenced my own mking and the Trusts I inherited. Also, please tell them I am a red\sident of Massachusetts in U.S so that they can contact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 if needed.And, Hope you can be helped to get in touch with me..

有传言你是在东欧一个小国,爸爸,不管你在哪里,请联系当地的美领馆,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博客,就把这个博客的网址和这个寻宝网址给他们(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我在这个寻宝网址上的最近的一篇博文里(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讲得很清楚的一些事情,美领馆的人是可以看得懂的。希望他们能帮到你,能帮你和我取得联系。爸爸,我在第一篇博文里写的,既有爷爷给我的信托,也有我自己挣得,你就和他们说我是美国麻省(麻州)居民,如有需要,他们可以联系美国麻省(麻州)司法厅。

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
----2019年6月25日。/

(已下是作文了:06-25-2019 美国警察,中国警察
这几天,闹得厉害,就是认定只要我有一分钱,他们就必须拿到一分钱。所以,我一直在问:他们这些人,作为中国公民,依据中国法律,他们应该拿什么钱?通过什么手段拿?拿到的都是什么钱?按照美国法律,只有洗钱他们才能拿到钱,只有医疗欺诈,他们才能从我的医疗费用中拿钱的。

美国警察只执行美国现行法律,所以,传言中的骚扰活动情节里,只要有美国各级警察支持协助这种医疗欺诈和洗钱活动,都会有美国方面发声要求“如果你是在以美国警察的身份参与,却不是在执行美国的各级法律,请卸下你的美国警察的警徽(也就是中国人常说的“请卸下下你的警察领章帽徽”)”。相对的,同一个传言中的情节里,中国公民就是一片山呼:”中国公安部的支持在哪里?“。

所以,传言中的骚扰活动情节里,我也是一直愤怒的质问:中国公安部执行的只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行法律,请问,你们参与的这些洗钱活动和医疗欺诈活动,你们为何认为中国公安部应该支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行法律,你们这些人必须拿到的是什么钱?你们是在通过什么手段拿钱?你们已经拿到的都是些什么钱?
----2019年6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