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2019 爸爸妈妈,每天也写写作文练练笔吧。

爸爸妈妈:

这几天,小时候的羊胡子疮(疱症)复发了,在腿上和臀部,走路都疼,也不愿意和猫阿妹练习爬床底了,估计也不会闹腾点什么吃的。

我是挺洋洋得意的,爸爸妈妈,特别是妈妈,现在每天一件事情就是可以看看我的作文,我也建议爸爸妈妈开个博客,不用“发表(publish)”,只点击“save”键就可以了。或者买几个存储盘(Flash Drive)贮存就可以了。每天写写文章,就和以前在南京练毛笔字一样,有点事情做做。用微软的汉语拼音输入中文("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Microsoft Pinyin"),南京口音和普通话发音差距不远的,挺容易的,练练就熟悉了。有些字词,比如“律师”两个字或者”绿色“,单字不好输入,但只要输入”ls"两个字母就可以选择了。

没有安装任何文字软体,就用微软的”Note Pad“就可以了,有空去图书馆时,用图书馆的文字软体(如微软的办公软件等)重新存储一次就可以了。我看过,微软的家用办公软体在促销时的价格是99元(https://softwareproworld.com/index.php/microsoft-office-2019.html),或者从网上的“Microsoft Store"(见下图)下载”Microsoft Mobile Word",只要登记一下电邮地址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就建个博客,不发表,只储存,然后右击选”Select All", 再右击选”print“,在打印页面的“destination”一栏选”save as“就可以了。爸爸妈妈,(https://get.adobe.com/reader/)这个下载一下(pdf),就可以”save as"成这种PDF文件了。就是不能修改这个文件,只能在网页更改后再重新存储成这个文件。






----2019年6月17日。

手机上网:
手机上,点击”Mobile Hotspot“,或者去手机店让他们帮你设定这个功能,同时记一下手机网络的名称(除非特别设定,一般是手机型号)。在All-in-one电脑的右下角,选”网络设定“(见下图),开启手机的”MobileHotspot"的功能后,选择你所设定的手机网络名称,点击“connect”就可以了。上网结束后关闭手机的“Mobile Hotspot”功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