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2019 《空手”套白狼“》,拿到了广播剧

爸爸妈妈:

昨天波城又下雨,但我还是带着我的阿妹出去转了转。我住的地方,出了大院之后,顺着大院大门的方向继续走,可以一直走到Boston Common 和波士顿的中国城。向左拐,一直走,据说是波城著名的Fenway Park,就是波城棒球的红袜队主要的训练场。我是一直走到底,到了三岔路口都还没找着这训练场在哪里。但那附近的环境很好,比去波城市区的那两条路更适合散步,但那条路上没有食肆,只有绿意盎然几只野鸭,所以猫阿妹不是太喜欢,她很喜欢我把她的小车停在店家门口几分钟,然后找个地方抱着她往她嘴里塞东西,我现在是两条路都走走。

现在才知道,(昨天才听说,)我当时拿到广播剧制作,自傲是个很成功的销售能力实例,却被一些听不懂看不懂的人说我吃相难看,好不容易拽到了有钱人的袖子,就拼了命的吽(南京方言,好像饿极了的抢食吃相)。还不止这些,他们都认为广播公司根本没有兴趣,就是那些有钱人看我吃相实在难看,才给了我一个广播剧机会。实在是离谱。估计也是这同一拨人,气的时候就痛骂我当时是坐在会议中间位置上(其实是视讯屏幕中间),气定神闲的样子拽的不得了(南京方言:趾高气扬),一副世界级领导者模样。

当时,提议制作这个广播剧时,并没有任何已经制作好的可以试播的几集是真实,只有创意如下,吸引了广播公司的兴趣:
以我2004年7月1日以成功的大规模创造投资就业机会而成名之前的生活经历,及我对生活中很多事物的想法和感悟为主线,介绍我得以成功的原因,基础和机遇,并扩充基本知识和背景常识的介绍,同时兼顾趣味性,生活感和故事性。Radio program's hypothesis: Based on the huge success of how I can massively creat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on June 30th and July 1st of 2004, based on my life experiences before July 1st of 2004 as well as my understanding and thoughts about everything or anything in my life,  to introduce what it takes to succeed, to introduce possible reasons, backgrounds and opportunities of my each successful creation of som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to introduce relate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nd background specialty knowledge that is useful in everyone;s daily life and helpful for succeeders to recognize and catch THE opportunity, etc,, with good story-telling, fun materials, and reality practicality。 ----2019年6月11日,

还有的,就是我自己对我自己当时要求的特定广播频道以及美国收音机广播这个公共频道市场的了解了。最近才听说,当时我的一场精彩的“讨价还价”,只有当时的美国广播业界人士听懂了,其他旁听的,包括很多中国外交部的中国政府的,南师大附中的,南京四中的,上海医科大学的,都是对我所言完全不知所云。非华人娱乐圈的很多人,在听说了可能一共只有七百万美金的投资后,就已经觉得没有吸引力,忙着去抢别的投资演出机会了,没有听到那一段。非华人演艺圈一直都以为我想要的广播剧的计划当时就已经结束了,怎么后来又有播出是很奇怪的事情,所以一定是有钱男人帮忙的结果。否则,我不会给骂的这么惨的,非华人演艺圈绝大多数也是崇尚才华,自傲才华的,这也是广播公司一直强调广播剧制作完全是公司业务公事公办的原因。
Widely shared negativeness about me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is how I disappreciated the gentlemen from 2003's Hyatt Regional Hotel's reception lobby, especially after I got the deal of the radio program that helped me to be handsomely financially independent. It was well known that so many entertainment industry's personnel had turned-off on me after only $7Million in total for the radio program's possible investment was announced. I have to say I truly appreciate Mr. Hyatt's gentleman's kindness, and I am sorry that I failed such public expectation in expressing my appreciation. The different understanding between me and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was caused by what happened after that only $7Million in total possible investment was announced. That radio program deal was my successful hard-sale which was 100 % totally, completely and factually based on a very shrewd market segment analysis of the radio industry. This radio program deal was the deal made me the famous "a salesperson" entitlement inside the salesperson profession. All these were in the original meeting record of July 1st of 2004, all have been acknowledged by the radio company, and all have been protected by the United States laws. ----June 21st, 2019

就像我在上面用英语写的,我的每一句提议,都是基于我对于美国的广播节目这个特定市场的了解,都得到了广播公司业界的认同,是我可以空手“套白狼”的原因。这个广播剧的平均每月播出收入(我的部分)是大约三千五百万美金。

特别强调一下,《空手“套白狼”》是一句成语,意思是空着手就抓到了一条很稀奇的白狼,不是”一只戴了空手套的白狼“,我是在2007年回国探访时,用了这句成语形容我自己的成就的。我是今天才明白为什么很多华人一直很气愤地说"她自己很清楚的,很空空的,(就是一条狼,)但一点都不白,也挤不进白的里面的"。这不是我编出来的,这是华裔社区对我的一条真实愤怒。

我当时的一番讨价还价,1)让我拿到了全美前四大之一的广播频道,最好的播出时段及重播时段,无条件的免费使用广播公司的录音间及录音设备,并由广播公司提供制作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及广播剧的促销人员负责广播剧的制作及市场促销事宜。2)我本人,在已经提供了广播剧的制作创意后,只需负责提供我在2004年之前的生活影音资料(当时就提供了)。3)制作相关各方通过利润分红方式,在投资较少的情况下制作广播剧。(*除了娱乐圈业界人士,还有就是中国共青团经常组织各种活动的人员,应该是听得懂当时那番讨价还价的)

那场讨价还价才是为何广播剧为何在只有一共七百万美金投资的没有任何吸引力情况下,2005年正式上线的真实原因,制作决定是当时就初步定下了的,并非有钱男人的事后说情。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洛克菲勒参与,没有任何福特参与,没有任何沃顿参与。整个过程,也都没有提及过洛克菲勒,福特及沃顿的名字或他们的财富投资。这是我为什么一直不解究竟什么原因让洛克菲勒家族作为广播公司的投资人会为了他们自己所投资的广播公司的一个广播剧的十年高收益如此公然穷凶极恶的原因。

爸爸妈妈,你们要是在美国,你们就知道我说“穷凶极恶”真是一点不吹牛的,洛克菲勒家族真正是穷凶极恶的可以吓死人的,不光把四十亿美金全部拿了,还骂到全世界都知他们家男男女女的莫名其妙至极,据说就为了这么一个广播剧居然可以让我拿到四十亿美金的收入。爸爸妈妈,听到所有那些“吽的难看得不得了”的言论,别气,都在处理当中,美国一切都是法律的,我也已经就四十亿美金求助法律了。我自己对我自己的真才实学是真的很骄傲地。看看我对洛克菲勒家族的非常客气的非常公开的投诉,真正一篇又一篇,不知是不是都已经符合“罄竹难书”的定义了:Chronicles updates of events

----2019年6月22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爸爸知道我指的是哪一个“一直很有数”了吗?听说妈妈已经很清楚“一直很愤怒”是指她自2013年以后的愤怒。只要爸爸知道我让他猜什么,爸爸就很清楚原因是什么了。妈妈是从不自知,据说是听说了也是难以相信。我一直很清楚,是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唱歌。爸爸,你再继续猜吧。
----2019年6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