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19 菜园新景

爸爸妈妈:

爸爸:我在做臭冬瓜,看能不能做成。

爸爸妈妈:还记得那两把葱花和“葱烤小龙虾”吗?看一下,我花盆里这两把葱,就是那葱花的来源,那是葱葱入居花盆的第一天,这是葱葱今天的纤瘦模样(最右边的)。昨天我刚将其拔出,修根,再植入,并在花盆里掺了些Wood Mulsh(木屑)和石子。切记:需将修出的根留在盆里(用盆土完全覆盖),可能会发出葱葱的新芽的。


葱葱的左邻是“番薯苗的今天”,那几个树枝是我从植物园捡来的一种玫瑰树(已经泛出健康的红木颜色),枝叶繁茂的是辣椒,临窗第一排的树枝是我从外面捡来的北美这边的茉莉花和桂花之类的插枝的。注意到那些小石子?我是在模拟森林环境,辣椒目前只放些石子(外面捡的,水浸时间长了会碎的那种),那些树枝的花盆(杯)里都是外面捡的Wood Mulsh(树叶)拌石子再加花盆土,拌多少就看我这“艺术家的手感”了,就和做凉拌菜似的拌一拌就可以。不用担心我在外面捡东西,2004年时就讲好的,我的居所附近是有好多很好的植物的,我如果摘了别人的花花草草,别人是会算我钱的,所以我只捡那些已经伸出蔓延到了人行道上面的枝枝。石子和木屑是在居住小区捡的,也是早就将好的,我可能会想要一个'梦想中的菜园‘的,可能会需要一些菜园材料。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