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2019 闹双胞

爸爸妈妈:

在看完下面这边作文,据说国内也是闹得一塌糊涂。爸爸妈妈,估计中国人民也会应和美国人民,说一声:“法学院的《信托法教材》之所言所记录,中国人民各个都是亲身经历。”
----2019年6月27日。

(作文:和海内外华人的矛盾(2) 谁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南京方面的矛盾,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五十年代时期的中国政府由王震将军征集了五千人左右的签名后推荐了一个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这份推荐的五千个签名,据说都是有王震将军当时的军内下属按照王震将军的命令签署的,所以,按照实事求是的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政府的办事原则,按照法律上的客观事实原则来说,王震将军的这份推荐并不具有法律效应也不证明王震将军所推荐的人选是否可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当时,王征将军召集签名都是在五十年代初期,事实如何,国外的卫星影像资料是可以查询的。

目前的矛盾是,这家一等亲的亲戚在南京,这个亲戚的老婆是我以前在南京药检所时的同事,夫妻两个都是六十年代以后出生的,且丈夫出生时就有享受国家给予的特别补贴,在丈夫的工作单位中国药科大学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当广播剧宣布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时,又因为我是继承人而有巨额财产已经继承时,可想而知,这份冲击的巨大。据说目前这个妻子的娘家亲戚在美国在中国据说闹得都很厉害,号称就算公然拿刀杀了我们一家,中国人民都是不会反对的。我对此的回应是:中国人民知道事实真相吗?

在国外,因为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强调中国政府认定的是这家,所以,美国政府也有相应礼遇。由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一纸公章及广播频道上的公然公开谩骂所制造的这份巨大的差别是海外华裔社区对我是否造谣撞骗怀疑的原因,据说也是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坚持美国政府必须扣押我的生活费用给付的原因。估计你在南京时的悲惨遭遇可能也和这份中国政府明显的想用一个1949年才成立的政府的一个政府公章夺取我所继承财产的企图有关。

我对此的回应是:我的胎记掌纹的真实是可以核实的,遗产继承是法律事务,法律是一切以事实为依据的。我本人是由我自己的爷爷唐玄宗李隆基因为家族掌纹胎记而认定的唐玄宗李隆基的继承人,我是由我的爷爷们自己出资养育的,其中包括我的爷爷南唐中主所设立的信托从我1967年出生即开始支付的每月一万元生活费用。

----2019年6月27日。

爸爸:上次提到的一百六十多万元人民币的存折,听说同时被没收的还有一个房子,很老的房子,不是黄陂北路的那个。据说是育家爷爷搬去黄陂北路以前居住的房子,不知是不是曾祖母给你的房子。听说一百六十几万的存折,在你七十年代时告知我“钱被拿走”的时候就已经表态归我处理,你也从未向老二做过类似表态,那这栋房子呢?目前我就你以前的存款下落都是报警处理的。
----2019年6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