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9 有关上海南京方面的“没有一切关系”立场,如果是真,我方敏需做的回应

爸爸妈妈:

妈妈,看到今天的博文不要担心。还有,一个方智育的,他的妈妈也是完颜育,但不是1945年去世的育家爷爷的小孩,而是育家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堂兄弟的小孩(不知多少代的爷爷),你也不用理就好了。安安心心的。

爸爸妈妈,过几天我教你们做米糕,发酵好了,在蒸了(做的不好,没发起来,是薄薄的发酵软软年糕)。我说,你们逛超市,看到便宜的米粉,奶油,奶酪,特别是creame chesse, 就买点,用处很多的。爸爸,煮点红豆,用一点米粉加点水和成厚米糊,红豆汤煮好了就用勺子浇米糊,就是简单版的红豆元宵啦,冰箱冷藏再加点罐头水果,就是台湾的水果红豆圆子啦。Creame Cheese,拌点色拉抹点面包什么的很方便的。黄油也是,烤点心,Creame Cheese 做馅,随手可得,用起来很快也很方便。


你们要知道的:

爸爸,上海方面就是不敢相信我是爷爷奶奶信托受益人,国外都知道,我是很典型的有着爷爷奶奶的信托在撑腰的孩子(参看1-1,1-2)。据说纽约有一个女孩,是她自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每人一个共六个信托的受益人,据说纽约中餐馆都听说了,那个女孩说完”一二三。。“,如果你不明白,她的六个信托就有六个律师一个一个和你各谈一个小时,每一个都是态度友善但是必须直到很确定你很准确的听懂了那位大小姐的”一二三”究竟是什么意思。据说这是每天发生的,有一天正好是在一家纽约的中餐馆里。我的特色是体现在1-1和1-2,爸爸,据说从1岁开始。

1-1:爸爸,又有人在制造我抢了你的钱的言论。
  • 我是我历代爷爷和一些奶奶各自分别指定的继承人,包括我爸爸的父亲方智仁;
  • 我的历代爷爷和历代奶奶包括方智仁也都是我的爸爸方文海的祖先。
  • 我所继承的信托钱都是我的历代爷爷包括方智仁给我的,我的历代爷爷包括方智仁所做的给我钱的决定,以及立我为方家继承人的决定,都是我的爸爸方文海不可以推翻的祖宗决定;
  • 我所继承的一些信托钱都是我的一些奶奶给我的,我的祖奶奶们所做的给我钱的决定,从来都是我的爸爸不可以推翻的;
  • 我的爸爸所继承的钱财自1974年被没收后尚未返还,目前还在上海市政府;
  • 我拿到的钱从来不是我爸爸的可继承财产,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给我的信托钱就是我爸爸方文海不可以拿的钱,也是我爸爸任何弟妹不可以拿的钱。
  • 我爸爸方文海自己也很清楚家里自古就有的掌纹女孩故事。

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是源自统一战线,国外也有,那些经常在报纸杂志上看到读到吵成了一团的“不可能不是他们家孩子“的那些“富豪血脉”,估计是他们中的一些的“同盟”。

1-2:爸爸,又有人在制造妈妈的老裤裆是“有野狗撑腰,就是不会怕了方家”的传言,
  • 如果是真,我已经表态过了,不会改变。
  • 据说理念来自:被街上野狗讨饭过的老妈屁股,才是对付夫家子女的最强有力武器。
  • 据说是美国一个搞政治的人的策略,据说就是被我痛骂过的一个叫X·X的人所出的点子。据说他自己亲亲妈妈就是如此有实力,虽然据说他亲亲爸爸不是搞政治的,估计他最知道最体会了他亲妈妈在他亲爸爸家族里是如何的气势汹汹,原来是家传教育叫做“有野狗屁股撑腰的老妈屁股能力”。
2:有关上海南京方面所表达的“没有一切关系包括没有血缘关系”的立场:
如果是真,我方敏的立场:
  • 我方敏会尊重他们自己的真实意愿。
  • 我方敏本人及我方敏的婚姻家庭子女不会和他们有任何交往。
  • 有关2004年我愿意赠送的五亿人民币礼物,我会在我自己的送礼网址公布可以领取的日期,并要求在该日期的一年内领取,过期算是自愿放弃。
  • 据说他们早就已经公开宣布了自愿放弃,我方敏会以我方敏自己送礼网址的公布日期的一年期限,作为他们确实是自愿放弃的真实事实依据。
3:有关上海“大耙子方式到处洗劫席卷一空”的传言,不知有没有上海南京方面的卷入。

如果有上海南京方面卷入,我本人立场:
  • 上海的大耙子方式到处洗劫一空的做法,可能就是“宁波方家1944-1945被抢劫”的同样方式。
  • 我方敏本人不愿意被他们抢劫财产,我方敏就不会协助他们抢劫任何人的财产。
  • 我方敏本人不愿赠送规模超越了我本人意愿的礼物,我方敏就不会协助他们要求任何人做不情愿的赠送。
  • 我方敏本人不做推销生意,我方敏不会协助他们的推销努力。
  • 我方敏认为他们的生意他们的企业从来不是我方敏的生意也不是我方敏的企业,
  • 我方敏认为他们的生意他们的企业是他们自己的独立生意独立企业。我方敏从未参与也不会参与。
  • 他们的推销方式如果牵涉到我方敏个人的法律利益的,我方敏是一切诉诸法律。
----2019年12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