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9 我是很像乌玉方令夫妻两个的,以及我对爷爷奶奶婚姻的看法

爸爸妈妈:

看一下:华人好奇,“中国一直都有长子继承的习俗,为何你方敏说自己是女继承人?” ;
看一下:《小姐家世论》目录
看一下: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的目录页
----2019年12月12日。

(以下加入了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的目录页)
爸爸,现在很多的矛盾都和爷爷当年没离婚有关。现在有些人气势汹汹就是要草进我家,就是拿定了草钱,而且只要他们想拿草钱,我就必须被他们草,我男人就必须被他们草。当年爷爷如果因为奶奶脱了裤子而离婚,不会有这些气势凶凶的。据说爷爷1965年去世前最后悔的,就是他没因为奶奶裤子已经脱了而离婚,他还居然必须替他自己的长子支付奶奶子宫怀孕的子宫买断费。我作为爷爷的继承人,奶奶的亲生孩子,我认为爷爷是花花公子,奶奶如果不愿意也是可以离婚的,但没有道理让爷爷替她支付脱裤子钱,而且据我所知奶奶毛阿妹也从未有过这个想法。我是投诉这些气势汹汹的人根本是在勒索。我爷爷为何一直没有离婚,请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指腹为婚 (20),以及 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家境一般又很丑很丑的我奶奶,究竟是什么魅力让我曾祖父母和我爷爷对她如此青睐,而我奶奶又如此可以自信面对富豪花花公子的我爷爷?更不用提我奶奶当年走到哪里,都有我爷爷的曾经浪漫在指手画脚说我奶奶是如此地天生丑陋又如此地不堪门第。我奶奶的自信原因其实很简单的,她是我曾祖父母为了我爷爷及宁波方家的子孙后代而千挑万选的唯一门当户对。据说我曾祖父母当时托了很多人,问了很多家世,才在上海地区找到了唯一的一户心仪人家,这真正”再没第二户的般配”造就了我爷爷奶奶的指腹为婚。唯一哀叹的是我爷爷:“别人的婚姻是郎才女貌的优秀,我的众望所归是两家近千年从未联姻”。

这千挑万选才找到的唯一般配在当时就是人所共知的,而我奶奶娘家是自我奶奶出生就坦诚告知“随了爸爸的不漂亮长相”,这以后的从未悔婚,既是我曾祖父母及我爷爷对我奶奶真心的珍惜,也是我爷爷在表达对我曾祖父母的热爱。为什么?因为我曾祖父就只愿娶我曾祖母,我曾祖母就只挚爱我曾祖父,而二人是各自来自高度近亲联姻的家庭。
----2019年12月12日。

(以下一段加入了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的目录页)
如果在国内听说了我在睡着后是可以被别人强奸的,别担心,我也不知这种说法真假(我确实是都在自家床上酣睡)。但我相信2004年就听到的可能是出于希望我能尽快生个孩子的说法,毕竟我来美国那年就已经二十九岁了,我相信“继承人的悲哀”是有可能真实的。我早就不悲凉了,反正是什么情况都是我确实是在自家床上睡觉,既不悲也不凉。2004年的代理孕母讨论后,就已经不再有任何这种说法了。

爸爸妈妈,家里的门在睡觉的时候从里面顶上,我用的是以前的可折叠的铁床架子,一头架搭在门轴上顶住,可折叠的部分就像条腿可以站住。自己做好自己能做到的安全措施,多注意安全。
----2019年12月12日。

这个星期的作业做完了,还有一个小测验,之后这门课就结束了。下学期开学估计得到一月份以后,可以休息休息了。今天先说个家里笑话让你们笑笑。

都说我长的很像我们家的爷爷奶奶,今天说我是如何的像乌玉和方令夫妻俩。据说乌玉当年是日哭夜哭,还日日向娘家父亲忽必烈可汗告状说她丈夫忽略她。她的丈夫听懂后就做了安排,夫妻双双去了欧洲,但方令没告诉乌玉,做丈夫的在离家前就已经休掉了所有的其他妻室。

乌玉到了欧洲就要求娘家父亲忽必烈可汗安排了三百个蒙古卫兵将他们夫妻两人的居所团团围住并且是日夜跟随两人,一切由方令出资,忽必烈去世后也是如此,一辈子如此。如此,方令就开始每年向浙江送圣诞礼物,估计是故意被乌玉发现了,据说两人的欧洲房子就这么被划上了分界线,确保一人一半产权分明。等到两人年迈准备回乡,乌玉将她的一半房子给了她的独子,方领将他的一半房子给了女掌(乌玉独子的掌纹孙女)。等到方令回到了家,和乌玉儿子团圆,一起悲伤乌玉在返乡途中去世,一起闲谈分别的这么多年日子,乌玉儿子抱怨他爸爸妈妈给他娶的老婆天天挤进他的空间让他难以自由,没有办法只好将其他妾室组成“妾室卫队”整日随行,就这样,老婆和丈母娘还是天天跟随。据说浙江当地都知道,方令儿子就是那个他走到哪里,都是由莺莺燕燕一群跟随,他的老婆包阅韵(Yuelie Borjigin)奶奶就在这一群的后面跟着,后面还有丈母娘一路追随到哪里的。据说方令听到后就开始嚎哭思念乌玉,说乌玉就是这样,乌玉就是这样,她就是一定要碰我的东西。

我目前被众所周知的,是方令父子的一面,即你别管我,你别碰我的东西。我像乌玉的一面,也在2004年展现了,我是让别人自己的爸爸出钱,但好像没要求由我自己负责保安以实施24小时监督。还有就是爸爸妈妈是早都已经领教了的,只要乐意直接跷家了。

据说英国一直有故事,说乌玉的丈夫有其他的妻室和小孩,我说啊,你听听这故事就已经知道了,做丈夫的想都别想,但很明显丈夫方令自己也愿意。据说乌玉长得非常漂亮的,不但欧洲人觉得她很漂亮,浙江当地也都觉得她很漂亮的。这是我今天才懂的,我告诉方令子爷爷说,乌玉奶奶没有抛弃儿子,乌玉奶奶只想独自拥有丈夫,如果方令爷爷告诉了乌玉奶奶他自己其实早已休了其他妻室,他们夫妻两人可能早就返乡与儿子团圆了。

爸爸,别太担心妈妈,记得1950年的“看见(当时刚刚九岁的)妈妈王博贤就仿佛看见了忽必烈可汗”的传闻?估计是从那时起就已经被要求提供保安团队24小时监督啦。

----2019年12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